蘇打綠疑似合體回歸,你印象最深他們的歌曲是哪首

時間 2022-02-21 19:55:11

1樓:開心收藏開心生活

我最喜歡的歌應該是蘇打綠的《你在煩惱什麼》 ,每次有煩惱,或者不開心的時候,就喜歡放這首歌來聽,就會感覺沒有什麼過不去的,

2樓:餵食小分隊

我對蘇打綠印象最深的是一首歌是《小情歌》,還有《無與倫比的美麗》。2023年1月1日蘇打綠在台北舉辦休團三年前的最終場演唱會,現在三年過去了,他們也兌現承諾準備回歸。期待!

3樓:匿名使用者

蘇打綠的《你在煩惱什麼》,我每次聽這首歌都會有不同的感受,有什麼不開心的事乙個人聽聽這首歌,就會感覺沒什麼過不去的,在ktv唱這首歌,看著mv,就會想,世界上每個人都不容易,我們要更堅強的活下去。

4樓:小小喵同學

我印象最深的是小情歌。這一首歌陪伴了我整個青春。我總覺得吳青峰的聲音是最適合唱這種純純的感覺。

5樓:緣來是我

印象最深的是蘇打綠的《小情歌》,2023年6月16日,吳青峰憑藉該曲獲得第十八屆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該曲亦入圍第十八屆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獎。

6樓:

對蘇打綠印象最深的歌是《小情歌》, 簡單的旋律與歌詞都溫暖動情,打動人心,婉轉的男聲唱出了許多人心中的愛情感覺。

蘇打綠時隔三年再度回歸,究竟為何

因為他們是真的熱愛 如果一直在一條路上走不停歇的話,自己的腳會被磨破,我們想繼續前行也沒有力氣了。人的事業也是一樣的,即便是自己想要用上自己所有的力氣,但是當自己筋疲力盡的時候卻發現自己現在的狀態很虛弱,需要好好休息恢復體力才行。蘇打綠就是這樣的狀況,他們在自己的事業上一直前行,終於到了自己覺得累的...

蘇打綠為什麼要叫蘇打綠 蘇打綠是什麼意思?

關於遲到千年。文 青峰。遲到千年這首歌,寫的是對於慢半拍的人事物,所造成難以消滅的芥蒂的描寫。寫於我高三公升大一的暑假,在乙個心還在昏睡,而身體已在捷運站等候的場景,在台北車站等著南勢角線的時候,寫下這首歌。感受是來自直覺的,事情毀壞了就一直停留在錯失良機的那一刻,就像心留在黃昏再也無法進入夜晚。在...

關於陳綺貞蘇打綠張懸,關於陳綺貞 蘇打綠 張懸

恕我愚鈍 看不太懂樓主問題 但是如果你想問他們三個人的關係 那麼張懸是蘇打綠主唱吳青峰最愛的朋友 陳綺貞也是他們兩人共同的朋友 還有 陳綺貞跟蘇打綠中的五名團員一樣都是台灣政治大學畢業的ps 其實台灣做獨立 的人關係都應該不錯 畢竟他們地方小人又少 很容易就會認識 如今獨立 越來越受到大眾的喜愛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