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催眠能看到前世今生嗎,催眠真的可以看前世今生嗎?

時間 2022-02-11 10:50:11

1樓:o0曹藝馨

廖閱鵬有乙個催眠音訊是,探索前世今生的,我有體驗過,確實在他的引導下能夠看到畫面,不過我個人認為,這些都是通過他的引導,以及自己潛意識,想象力,自我拼湊的。我也查過一些資料,他們在不同的時期,聽這個音訊,所看到的是不一樣的。

這個所謂的前世,就應該是受近期環境,事物的影響所產生的吧,有人告訴我如果當我近期情緒比較恐慌的時候就不要聽這個音訊了,因為會看到一些消極和恐怖的東西,就起不到積極樂觀的作用了。

催眠的過程中要非常的放鬆,而且周圍不要有人打擾,這樣就會成功了,最後推薦你 要在比較放鬆和開心的時候聽~~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韓x1ao圳

我覺得有可能 畢竟世界上還有那麼多人無法破解的秘密 那麼這個前世的記憶說不定就還留存著呢!

3樓:經典模板

你好!如果我說是真的,你也不要相信,如果真想體驗可以去試試。但是催眠只可以讓人超越自己平時的一定能力,挖掘自己一定的潛力,但覺沒有什麼前世今生,那是不科學的,可是催眠確實一種純科學的產物,所以你認為可以看到前世今生嗎?

呵呵!我們只有這一生,所以請好好珍惜吧!

4樓:高考數學達人

個人觀點:不存在前世的說法。催眠只是能讓人的意識變弱。

相對來說,這時候潛意識的力量發揮作用。根據一些從事催眠研究者的研究結果說明:潛意識狀態下,一些意識狀態下無法回憶起來的過去,很容易在催眠師的引導下講述出來。

這不應該是什麼前世,只是在意識狀態下被深埋的記憶。這些記憶很可能是痛苦的,或者意識狀態下自己不能接受的。有時候發生在個人身上的失憶也可能是因為這個。

不知道你覺得我的解釋怎麼樣呢?如果還有什麼要交流的,可以發訊息給我,呵呵!!

5樓:isabella糖

3催眠**的前世今生

6樓:『小意達的花

台灣廖閱鵬老師的前世今生催眠**就能啊 你就當個好玩的試試 也就得了。哪能真看到前世今生啊!你要是需要就給我個郵箱 我這有,直接給你發過去

7樓:格桑梅朵阿晶

當然不行,你其實知道她的答案是否定的,但你不夠自信,所以你問我,問問自己是不是真的相信呢?

催眠真的可以看前世今生嗎?

8樓:難得不峽

從你給的描述的情況來看,這種情況怎麼可能看到前世今生呢?只不過是你的幻想而已罷了,

俗話說得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人最主要的還是心裡吧,心理健康了,她所有的都健康了,心裡不健康,他這個永遠太健康不了呀

9樓:落入月亮懷裡

這個應該是不能的吧 要相信科學

催眠後真的可以看見前世今生嗎

10樓:第五彭儀理

首先,催眠不是邪術,也不等於整個心理學,也不是所謂心理學裡面最高深的東西,催眠是令你進入自己潛(前)意識的一種方法,可以說是心理學佛洛依德的精神分析學派研究的乙個分支。

催眠是通過一些暗示,讓你進入乙個特點的狀態,其實你說「看」到的和「感受」到的,有可能是你經歷過的或者是你內心所渴望的一些人、事物、感受、環境等等等等。

什麼前世今生的完全是胡編亂造,以鬼亂神的說法。

11樓:唐婧心理諮詢師

3催眠**的前世今生

聽說前世今生催眠曲可以看見前世,是真的嗎

12樓:資本少年花子君

什麼今生,什麼前世,只不過是一堆的心理暗示,催眠本來就是讓人進內心世界,是意識想象心靈勾勒出來的,至於可以看見前世,有的催眠成功了自然順著催眠曲下的心理暗示的指引成功了,有的是自己知道這首曲了讓很多人看見前世,在之前基礎上又自己下了乙個心理暗示,有的就是根本沒成功傳謠。至於什麼宗教啊,雖然我無宗教信仰,但我並不討厭,運用宗教語言好像可以更好懂解答這些問題

13樓:乾靜竹

這不是真的。最好不要相信也不要加以造謠。

14樓:墨曼珍

當然不是真的,人怎麼會前世呢。

催眠回憶起的前世 是真的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陳一德老師的學生!催眠前世真不真無所謂,畢竟沒有人能驗證,但是有些是可以驗證的,比如夫妻雙方分開做前世回溯,要是針對某個問題回溯的前世場景大致相同,那就是真是的前世,這個可以問覺醒前世回溯!

16樓:匿名使用者

催眠回憶起的前世 是真的嗎? 答:呵呵,你信麼

17樓:戰鬥悟吉塔

催眠即使能產生了一些當時的回憶,也不具有法律效力,懂催眠的人都知道,催眠可以憑空捏造出「記憶」,而且還帶有一定的暗示作用,不是每個人都能達到深度催眠的狀態。

這個「前世的記憶」現在還在爭論它的真偽。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在深度的催眠引導下,用年齡回溯法,確實能讓你清晰看到所謂的「前世」,這點不否認。

請問有誰聽過廖閱鵬的前世今生催眠音訊,能否真的能看到自己的前世?

18樓:前鹹

那是一種催眠術,讓您自己做個夢而已!不要相信江湖術士的**!即使您真的看到了前世又能如何呢?南無阿彌陀佛

19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那麼容易,顯然是不可能的。一般來說需要專業的催眠師根據情況現場催眠才行,有些人則是天生難以被催眠的,有些人則難以指引定位到前世。

個人淺見,僅供參考。

20樓:真愛真神

要看到真實的前世

就要不受到所看到和聽到的事物令心靈被汙染才是真實的

受其影響難說了

催眠術真的可以看到前生嗎?聽朋友說,他靠催眠術看到了前世

21樓:

我做過這方面的實驗,就是把受術者催眠狀態裡的時間倒流之他出生前,暗示他能看見他的前世,他會把他看見的景象或人物都告訴你,說出一些不可思議的話,但催眠術上一般用前世探索是來使自卑的患者找到自信,走出自卑的陰影,(例如:某人告訴你他活在這世上沒意思,自己經常被別人看不起,就可以用這方法來探索他前世,他可能會有乙個很好的前世,然後告訴他,讓他找回自信,面對生活)但這種現象沒有乙個人敢說是真的,但也不排除可能信,但還是有一大部分人相信是真的(我不信),催眠術的前世狀態是一種在深度催眠下產生的一種狀態,沒有人能否認它的存在,也沒有證據支援它的存在,believe it or not .看你這樣認為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在深度的催眠引導下,用年齡回溯法,確實能讓你清晰看到所謂的「前世」,這點不否認。可是不是每個人都能達到深度催眠的狀態。

這個「前世的記憶」現在還在爭論它的真偽。

23樓:受萱滑嫣

我認為不可能,在催眠亢進下,雖然人還殘留有意識,但是人的理性功用降到最低,處於一種催眠性恍惚狀態,催眠者完全是出於一種被動狀態來接受催眠師的暗示,雖然在過程中有可能因為被催眠者因為緊張啦等原因會出現意識的覺醒,但催眠術不是那麼好玩的。催眠術有可能會對意志造成影響啦,比如會造出一段沒有的記憶來。

催眠術真的可以催眠嗎,催眠術是真的嗎?

貌似可以催的,本人有點小小的親身經驗。目前,本人還在尋找好的理療師。可以的 不過需要你全身心的投入 其實,當乙個人與自己的感覺進行溝通,或者正在做內心觀想工作,便是處在一定程度的催眠狀態了。催眠術是通過特殊的誘導使人進入類似睡眠而非睡眠的技術,在此種狀態下,人的意識進入一種相對削弱的狀態,潛意識開始...

真的有前世今生嗎,人,真的有前世今生嗎?

美國著名輪迴學專家連茲博士,研究的真人輪迴案例中,出現了這樣乙個奇人,能詳細回憶起16次的轉世生活。上次說到前世的記憶真的存在嗎?相信很多人都有這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有很多人會把這些事情當成靈異事件 人,真的有前世今生嗎?美國著名輪迴學專家連茲博士,研究的真人輪迴案例中,出現了這樣乙個奇人,能詳細回憶...

真的有前世今生嗎,人,真的有前世今生嗎?

美國著名輪迴學專家連茲博士,研究的真人輪迴案例中,出現了這樣乙個奇人,能詳細回憶起16次的轉世生活。前世今生,被深度催眠的人能回憶到前生,也有在夢裡回看到前世的例子。我個人沒經歷過。在東亞某個國家,就有小孩回憶說前生事不少的。我 喜歡 接受前世今世來世 生命輪迴的哲學理論,人人眾生絕對平等的哲學。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