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漢子丁真意外走紅,他走紅後他的那份純真還在嗎

時間 2022-01-23 03:20:07

1樓:青梅無苧麻

我覺得丁真是淳樸的老實人,但是利用他的走紅而開直播的攝影師的行為就有些利慾薰心的感覺,從丁真的直播來看,他在人前很靦腆,很害羞,只是很純真的笑著。

2樓:歲歲今朝

可能他那份純真不在了,畢竟娛樂圈是個大染缸,走紅後之後,選秀或者綜藝等等,這樣容易多爭議以及要接受粉絲們的考驗。

3樓:bat誰主沉浮

人的初心和純真最重要,我認為康巴漢子丁真那份純真依然存在,即使他現在非常紅,但是他的本性還是非常好的。

4樓:娛樂八卦影視說

他的純真還在,依舊是那個笑起來非常陽光的康巴漢子,眼神也絲毫未變,沒有被任何世間的煩惱所汙染,乾淨如初見。

5樓:每天八卦一下

不在了。他本身就是乙個不單純的人,走紅後不停讓粉絲給他刷禮物。

6樓:靜雨軒說娛樂

走紅後他的那份純真還在,因為在直播的時候他的笑容依然很純真,看起來依然很靦腆,特別不善於表達自己。

7樓:夏言楓先生

那份純真就算現在還在,以後也會消失。畢竟人會長大也會變,現在他純真。但是當世界繁華在他眼前過了個遍,他就不復從前。

8樓:焰心

我覺得不存在了,因為人都會變的,尤其是走紅了之後,反正多多少少的都會有一些嘚瑟吧

9樓:北方有你期待與你相遇

還在的。康巴漢子丁真特別的單純,記得自己的初心,相信走紅也不會讓他忘記本來的樣子。

10樓:阿童木的啊

我覺得在走紅之後,肯定沒有之前的那份純真了,但是給人不一樣的感覺,大家還是喜歡他。

11樓:你到底敢不敢

康巴漢子丁真意外走紅,他走紅後他的那份純真我認為是非常有可能消失殆盡的,畢竟娛樂圈就是乙個大染缸,裡面的利益關係是非常複雜的。

「甜野男孩」丁真火遍全網,你真的懂丁真的世界嗎?

我不懂丁真的世界,我感覺他比較純真懵懂,們的過多關注也許會擾亂他的生活,所以讓他安靜地生活就行。我不是太懂。因為他的世界離我太遠了,感覺特別舒服,特別自由,是我很嚮往的世界。我認為我肯定不懂丁真的世界,因為我沒有處在他所在的環境,那麼的純粹和自然,所以我也看不見他眼裡的世界。甜野男孩 丁真一夜爆紅打...

康巴什新區個體,拖欠工資怎麼辦

找當地的勞動監察大隊申訴,要求解決。按照 勞動法 規定,工資按月發放。當月可以發放上月的工資,但跨月違法 如果公司拖欠工資,勞動者可以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人單位限期發放工資,逾期不支付的,還要加付賠償金。勞動法 第五十條規定 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

裕康茸參膠囊是真藥嗎?

祁爾康牌裕康茸參膠囊不是藥品,是保健食品,保健功能 延緩衰老 免疫調節,其詳細註冊資訊如下 產品名稱 祁爾康牌裕康茸參膠囊。登出原因。申請人中文名稱 甘肅祁連山生物科技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申請人位址 甘肅省肅南裕固族自治縣紅灣寺鎮皇城路8號。保健功能 延緩衰老 免疫調節。功效成分 標誌性成分含量 每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