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三月三十日》中有三對cp,哪一對最圈粉,為什麼

時間 2022-01-21 03:40:36

1樓:

趙承志執著地他默默守候在袁萊身後,步入職場後的趙承志誤打誤撞與實習生沈雙雙開啟了一段「相愛相殺」的甜蜜之旅,從生活到職場實力上演鬥法。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挺圈粉的,而且角色也都不錯,看每個觀眾自己更傾向於哪一對了。

3樓:

我覺得在裡面最圈粉的cp應該是竇堯和娜扎吧,因為他們倆的首次合作,然後表現的演技也挺好的,挺可愛的。

4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不管哪一部裡面正常情況下都是男主跟女主是最最圈粉的,因為他們都是一線的大牌明星演的。

5樓:家了嗎你的

趙承志和沈雙雙,他倆就像一對活寶,挺招人喜歡挺配的。

6樓:

我覺得男主跟女主最圈粉,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古力娜扎演的女主。

7樓:巧巧愛生活

我覺得男女主比較缺粉,竇驍和娜扎的演技有很大的進步,演的很有張力。

8樓:

肯定是竇驍和娜扎了,兩人俊男靚女,演技也不浮誇,角色刻畫得比較細膩!

9樓:

在這裡面,我挺喜歡竇驍和古力娜扎的,我覺得娜扎在裡面的演技也進步了。

《十年三月三十日》中的三對cp,你最喜歡哪對?

10樓:

電視劇集《十年三月三十日》講述了,六位性格迥異的年輕人,懷有不同夢想的年輕人,在競爭激烈的大都市,為了愛情、事業努力奮鬥,在一次次挫折中不斷成長的故事。

當然這部電視劇集除了演員演技非常精湛,裡面的感情線也非常精彩,裡面一用有三條不同型別的感情線,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梳理一下吧!

一、靳燃(竇驍飾)和袁萊(古力娜扎飾)

兩個人是校園情侶,走的是女追男的路線。袁萊大學時代是乙個敢愛敢恨的陽光女孩,對於靳燃的追可謂是轟轟烈烈,當這全班同學的面,發表演講我最重要的人,告白靳燃。這還不算,甚至在靳燃不為所動的時候,大聲說出我會等你。

皇天不負有心人,靳燃和袁萊在一起了,像普通的情侶那樣兩人擁有了一段非常 甜蜜的時光,但暴風雨來臨的夜晚總是很平靜,袁萊的好朋友徐辛頤也喜歡了靳燃,再加上靳燃和袁萊本身就有一些誤會,靳燃又不肯解釋,兩個人的誤會越來越深,袁萊以為靳燃拋棄了自己,而靳燃以為袁萊和好兄弟趙承志在一起,給自己帶了綠帽子,就這樣兩個人錯過彼此。五年後靳燃事業有成,回國從新追求袁萊。

二、趙承志(徐正溪飾)和沈雙雙(宋妍霏飾)

這是我特別喜歡的一對,趙承志替代好兄弟丁昂去相親,故意打扮很奇怪,想讓相親物件沈雙雙知難而退,沈雙雙卻誤以為趙承志和丁昂是一對,但內心還是蠻喜歡這個男生的。機緣巧合之下沈雙雙成了趙承志的助理,並且發現了趙承志不是同性戀,於是熱情大方的沈雙雙便對趙承志了猛烈的追求。奈何落花有意流水無情,趙承志並不喜歡沈雙雙,他早已心有所屬,對袁萊無法割捨。

但是沈雙雙並沒有放棄,在她第一次被拒絕的時候。 她對趙承志說到,你不喜歡我,是你的事,我喜歡你,是我的事。日久生情,加上沈雙雙陪伴,最後趙承志也喜歡上了這個勇敢的姑娘,沈雙雙最終抱得美男歸。

很期待《十年三月三十日》的放映,相信會吸引不少對愛情嚮往的迷妹。

11樓:沃n瑪

都還好吧,沒有特別喜歡的

12樓:小阿小阿哇

我感覺他們的cp感都挺好的

13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最喜歡的就是靳燃(竇驍飾)和袁萊(古力娜扎飾)

14樓:你好我叫王子龍

這個沒看過,不太清楚呀

15樓:虎牙

我老婆看這電視劇集看的無法回到現實了!要和我鬧離婚!

16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最喜歡的就是靳燃和袁萊。

《十年三月三十日》中,為什麼配角戲比主角戲更亮眼呢?

17樓:情笙與落

《十年三月三十日》中這部劇竇驍和古力娜扎是名正言順的主角,本來大家對他們的感情戲是最期待的,但現今的cp感走向都往徐正溪和宋妍霏,這不就是我們常說的逆襲麼。說白了就是配角的cp感搶了主角cp的風頭,這就讓古力娜扎與竇驍兩人有點尷尬了,大眾為什麼會傾向於宋妍霏與徐正溪的cp感呢?原因就是因為竇驍的霸道總裁油膩感太嚴重,與娜扎根本磕不到應有的畫面,這兩個看起來就像是蘿莉與大叔又或者像是兄妹的感覺,很難有cp感,get不到他們的恩愛的點在哪!

雖然說目前徐正曦&宋妍霏的咖位,相對於竇驍&古力娜扎雖然有一定的差距,但其實這四位演員都是現在娛樂圈內,都能單獨作為一番男女主單獨撐起一部劇的男女演員。比如說徐正曦,常常以男二的身份與其他男演員合作電視劇集,卻最終紅過男主,慢慢的人氣**的順利晉公升為一番男主,其中古裝劇《鳳弈》更是在今年5~6月掀起過一陣子的追劇狂潮。

而集美貌和身材為一體,既能唱跳,又能演戲的宋妍霏更不用說了,在《走進你的記憶》演過一番女主,今年在《創造營2019》上與選手合作的舞台《國王》在網路上引起了超強烈的討論。能夠把他們都集合在一起拍劇,這是導演鍾澍佳能力、人脈的體現。他與娜扎合作過《擇天記》、與竇驍合作過《時間都知道》、與徐正曦合作過《錦衣夜行》……就是靠他的人脈,才把這麼的好演員集合在一起,所以在某種角度來看,一等功臣非導演鍾澍佳莫屬啦!

18樓:肖氏家族長老

其實就個人而言,我覺得應該是主角戲更亮眼吧,因為它裡面的三對情侶的感情路程都是很艱難的。

19樓:南牆啊

我認為,認為配角戲與主角戲更亮眼的原因是個人的看法。有可能是因為個人就喜歡配角兒演的那個角色。

20樓:招凌昳

我覺得可能是配角的戲比較吸引人,而且他們的感情也是很受人期待的。演技也都還不錯。

21樓:趴趴貓

配角的戲比較多,所以大家看到的配角也比較多,配角演技也是很好的。

22樓:章鴻泰

《十年三月三十日》確實只是乙個養眼劇,為什麼這麼說呢?我們忽略演員們的演技還有劇情的問題,就拿劇中的主角cp和配角cp來說,這部劇竇驍和古力娜扎是名正言順的主角,本來大家對他們的感情戲是最期待的,但現今的cp感走向都往徐正溪和宋妍霏,這不就是我們常說的逆襲麼。

23樓:丶扯淡

說白了就是配角的cp感搶了主角cp的風頭,這就讓古力娜扎與竇驍兩人有點尷尬了

24樓:原丨相

女二衣品是真的很好,從時尚搭配這一角度來說,她的衣品是真的非常值得借鑑的。也是非常時值得學習一下的。

25樓:我是小天才

《十年三月三十日》竇驍和古力娜扎是合法的主角。本來大家最期待的是他們的愛情戲,現在cp的感覺是對徐正曦和宋妍霏,這是我們常說的反話。簡單地說,配角的cp感搶了主角cp的風頭,讓娜扎和竇驍有點尷尬。

為什麼公眾會傾向於徐正曦和宋妍霏的cp意識?原因是竇驍的霸氣ceo太過油滑,無法與娜扎取得合適的**。這兩個看起來像女孩和叔叔或兄弟姐妹。

很難有cp的感覺,也很難理解他們的愛。雖然徐正曦宋妍霏並不出名、竇驍和娜扎有一定的差距,但實際上這四位演員現在都是娛樂圈的男女演員,他們都能獨立擔當起一齣戲的男女主人。

以許正曦為例,他在電視劇集中經常以男演員的身份與其他演員合作,但最終卻變得比男主角更受歡迎,並逐漸上公升為男主角。其中,古裝劇《風衣》在今年5月至6月掀起了一股收視狂潮。更不用提宋了,她是乙個集美貌與身材於一身,又會唱歌又會跳舞又會演戲的人。

她在《走進你的記憶》中扮演了一位女英雄,並在今年的《創造2019》中與一名參賽選手共同出演。舞台「國王」在網上引起了一場超級激烈的討論。能把他們都聚在一起拍一部戲,這就是導演鍾澍佳能力的體現,人脈的體現。

他在未來之旅中與娜扎一起工作,竇驍準時出現,徐正曦在夜晚的旅程中……如此優秀的演員是靠他的關係聚集在一起的,所以從某種角度來看,第一名一定是導演鍾澍佳。

26樓:__葑茚丶誋憶

配角的cp感搶了主角cp的風頭,這就讓古力娜扎與竇驍兩人有點尷尬了,大眾為什麼會傾向於宋妍霏與徐正溪的cp感呢?原因就是因為竇驍的霸道總裁油膩感太嚴重,與娜扎根本磕不到應有的畫面,這兩個看起來就像是蘿莉與大叔又或者像是兄妹的感覺,很難有cp感,get不到他們的恩愛的點在哪!

《十年三月三十日》為什麼口碑不好?

27樓:韓小逗

大部分可能因為《十年三月三十日》前期的宣傳多靠粉絲維護,所以在粉絲給出高評價和高口碑之後,有許多吃瓜群眾湧入,這樣《十年三月三十日》的口碑和評分在一定程度上就會被中和下降。畢竟要支撐一部好劇,不能純靠男女主角的美顏,這部劇本身還要有足夠的吸引力。

但是好巧不巧《十年三月三十日》劇本本身欠缺嚴重,咱們先從人物設定看起來,男主是霸道總裁,女主是有能力的高管,這倆人原本是大學同學,後來因為誤會分開,結果男主在看到女主婚紗照的時候,選擇回去重新追回女主。不好意思,打擾一下,人家都要結婚了,你才去追,是不是有點晚啊!見面之後,才發現這兩人愛得深沉,至於所謂的誤會也不過是男女思維不同導致的,所以當年沒解釋的,現在通通解釋完畢之後,倆人竟然有和好的徵兆,就請問畢業這麼多年了,咋早不解釋呢?

當然《十年三月三十日》最受吐槽的還是男女主之間的各種瑪麗蘇劇情,比如女主掉進了游泳池裡,剛好就腳抽筋,所以男主不得不來場英雄救美;比如下雨了,男主好心好意去接女主,結果被別人截胡。諸如此類的情節,在10年前的偶像劇中就經常出現,所以編劇的腦洞是真小啊。所以口碑當然不好了

28樓:1七個光頭強

口碑怎麼不好了,我覺得這部劇挺好看的,「旅遊」「職場」「愛情」這幾個元素做了創新性結合,摒棄傳統都市劇的常規套路,覺得很好!

29樓:恬淡春風稱意忙

劇本不好,女主演技也不行,其實一直很喜歡竇驍,他是有顏有演技的,以後還是要挑選些適合自己的劇本才行。

30樓:奧特曼會跳舞

因為《十年三月三十日》演的不好。

31樓:噫

可能演員不招人喜歡吧 個人不喜歡古力娜扎 劇情也是一般般

32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選的不好,演技不行,所以口碑不好。

33樓:逍逍

那肯定是因為劇本不好唄!

34樓:十月墨陌

這是一部偶像劇,劇情還略顯老套。

35樓:陽陽陽

這個我還真的不清楚,我覺得演的挺棒的啊

36樓:小蠍丶回粉了

這個不清楚我還沒看過

怎麼評價電影《十年三月三十日》?

37樓:sky瘋的正經

故事情節從已經**的花絮與預告中真的十分吸人眼球,最最主要的就是這部劇的顏值是真的沒話可說。光衝著顏值我們就可以去瞧一瞧了。聽說宋妍霏在劇中的角色定位跟可惜不是你劇中的人物性格完全不一樣,值得被期待。

這部劇講的是一部愛情現代據,這部劇的主演似乎是由竇驍和古力娜扎主演的,古力娜扎相信大家都很熟悉的嘛,乙個長的十分漂亮的新疆女孩子,張翰的前女友,不過雖說她人漂亮身材好,但是她一般她主演的電視劇集收視率一般般,但是劇中的演技是真的夠人吐槽一陣子的了。

該劇中的要演員陣容搭配也還是十分不一樣的敬請大家期待。

《十年三月三十日》中「全糖女孩」娜扎的彩虹cp你們喜歡嗎?

38樓:乙隻花妖

《十年三月三十日》中「全糖女孩」娜扎的彩虹cp簡直太虐單身狗了,每一刻都像是在發糖。不過這樣甜甜的劇真的是太讓人喜歡了,一磕就停不下來。而且這部電視劇集的其他幾對也是十分令人驚喜。

這個電視劇集主要講述的就是靳燃為愛情放棄國外的工作,回到國內以後追求初戀袁萊。這樣的狗血愛情劇真的是有點上頭。現在很多電視劇集看到了甜劇的風頭都紛紛往甜甜的方向發展,而這一發展也是網友們很樂意看到的,因為這樣的愛情真的滿足了很多單身男女們的幻想。

他們曾經是一對大學時期的戀愛,這樣的開局自然是受到了很多年輕人的捧場,不過他們後來分手了。等到兩人走入社會以後才解決了誤會,兩人重新在一起。兩人最經典的就是那一場彩虹吻了,一切都太美了。

很多人都覺得愛情劇後面才會高能或是一開頭高能,而這部劇從頭到尾都是高能。一開始的時候可能很多人不認可這對cp,因為兩個人的風格有很大的不同處,而當電視劇集播出以後才發現兩個人真的好般配呀。

這部電視劇集也是娜扎少有的拍攝現代劇,能夠這樣甜甚至有趨勢趕超之前《親愛的熱愛的》的李現和楊紫了。雖然我還是很喜歡「全糖女孩」娜扎的彩虹cp,但是對於一些單身狗來說真的是太虐了,甚至有很多網友表示想要立刻談一場戀愛。

熱播劇《十年三月三十日》,如果遇見像靳然的男友,該怎么辦

如果遇見像靳然的男友,我會牢牢抓緊他,不放手因為他就是我喜歡的型別男友。目前看完了已更的12集,劇情上簡單來說 不過分矯情,不刻意煽情,不經意搞笑,不自覺撒糖。首先,我覺得這部劇的畫面真的是超美,超有質感,沒有過分的濾鏡和磨皮,拍攝的角度和打光很舒服自然又高階,演員的顏值和妝容,令人驚歎。我個人是非...

2023年出生的三月三十日出生的運氣好不好

審計師 改變運程的18種方法 1 默默無聞地努力工作。運氣好的人專注於行動,他們把時間花費在重要的事情上,而非自誇和炫耀。他們總是專注於更好的工作表現。2 與積極樂觀的人相處。3 每一天向自己的頭腦中注入積極的想法。有時我們可能會隨機地想到一些消極的想法,然後它們給我們的行動產生了負面的影響。有意識...

屬狗一九九四年出生三月三十日辰時出生命運如何

東方明珠 算得您的命重為4.3兩金 財祿厚重白手成家之人 為人心性最聰明,作事軒昂近貴人。衣祿一生天註定,不須勞碌是豐亨。上文釋義 您是一個精明能幹的人,做很多事都有自己別具一格的一套,您的運氣和福氣都很好,一生比較富足幸福。屬狗的一九九四年三月初六出生命運好嗎?屬狗人出生日的命運 屬狗人哪天出生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