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基範在sj和東方神起中和誰最好

時間 2022-01-20 16:25:23

1樓:

基範與希澈昌珉最要好

與希澈最要好原因1住在乙個宿舍(還有庚寶)2基範說和希澈最談的來,最能玩到一起去,而且希澈很懂他3希澈不開心的時候,基範會給他做好吃的,幫他洗頭哄他開心;做萬元幸福辛苦的時候,會打**關心、安慰他;出車禍的時候每天都去看他。4韓fan送給公主一制貓,名字就簡稱「希範」(希澈基範)

與昌珉要好原因:1出道時同為組合老么(雖然叫麗旭老么,但其實他比基范大幾天,只是最後乙個加入組合的)2曾為練習生時在乙個班待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一下"有點曖昧的"這句話吧~

其實這是公司為了宣傳而採取的一種方式,就是男男couple.

也是粉絲間津津樂道的王道~

sj的王道有"庚澈" "源範" "恩海" "13兔" "強特" "藝旭" 肉肉只有自己.

范范和小10的關係其實就是好朋友,好隊員的關係,並不存在真正的曖昧!!

3樓:牛巴巴

應該是公主吧

他車禍時范不是天天都去醫院看望他嗎

一般對很重視的人才會這樣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金希澈,基範在他的基範日記裡說他和希澈喜歡同樣的遊戲,能玩在一起,而且他是和韓庚,希澈住在一起,和其他成員離得比較遠,他和希澈還一同拍彩虹羅曼史,所以關係最好,他跟韓庚,始源也很不錯,好像跟東海也很好

他跟在中關係不錯,因為xman 的中秋特輯裡,在在說出道前帶著micky和昌珉還有基範去喝酒,范和珉還喝醉了!

5樓:kiss小

在sj中,

范范應該是和始元最好

至於東方神起,

那我就不知道了

6樓:like瀝黧

基範在sj裡非常喜歡韓庚~好像說,很喜歡看韓庚,而且對韓庚笑得最多~

7樓:

因為是是從美國招來的練習生,大家剛開始對他都有點排斥。在sj第乙個和他說話和他做朋友的是東海。

現在和公主和庚住在一起,關係當然也是很好嘍``

8樓:劉倩

在中,有天,還有希澈,始源.

9樓:藍兮的翅膀

韓庚 十元 希澈 昌珉

10樓:匿名使用者

siwon..max...jae joong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和韓庚~~~~~~

東方神起 sj 個人人氣排名

12樓:常州豪潤包裝

沒什麼意思,各種榜各種排名,喜歡就喜歡,

非要爭高下也沒意思。自己喜歡的就是最好的。

13樓:可愛紫陌

他們在南韓人氣現在都不大高,都排不進前五

至於日本,日本是東方神起的天下啊,sj大概排在二或三位中國的大概是sj比東神高

要是在歐洲,sj碾壓眾韓團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本,東方神起比sj要高,在中國,sj可能要比東方神起高一點,南韓的話,好像是差不多的。

15樓:來自吉州窯談笑風生的孫悟空

剛去看了一下南韓的fan club的會員數根據會員數量排名如下:(官方級的```)

1.micky有天

2.xiah俊秀

3.hero在中

4.uknow允浩

5.max昌珉

6.金希澈

7.恩赫

8.東海

9.強仁

10.成敏

11.金基範

12.利特

13.崔始源

14.韓庚

15.麗旭

16.奎賢

17.藝聲

18.神童

(很鬱悶南韓人的眼光為什麼那麼奇特~明明俺家在中在中國日本都是第一~唯獨在南韓卻永遠只能停留在第三~)

中國根據目前貼吧排名是:

東方神起個人:

1.hero在中(主唱)

2.uknow允浩(leader)

3.micky有天

4.max昌珉

5.xiah俊秀

(俺家在在的第一人氣在中國可是受廣泛歌迷認可的呢!)sj個人:

1.韓庚

2.金希澈

3.東海

4.金基範

5.崔始源

6.恩赫

7.奎賢

8.麗旭

(其他幾人的排名過於靠後比較難考核~)

日本的人氣還無從考證,

但是根據各個投票來看~

18隻裡在日本最具人氣的是

hero在中!~~

(他已經很多次成為日本好幾個投票中的第乙個上榜的南韓人,例如:cdtv的「戀人にしたいアーティスト」 ( 最想與他成為戀人的藝人 / 最佳戀人 )

自2023年開始,已歷時14年的投票選舉。

而本年度第2期的投票結果排名裡,

金在中 ---- ジェジュン ( 東方神起 ) 成功登上第8位成為歷年排名裡首個上榜單top 10的南韓藝人。)

16樓:特倫蘇特倫蘇

南韓fan cafe人數

tvxq

sj 在中國的人氣,你參考貼吧排名和會員數目。

東方神起和superjunior中關係比較好的有誰和誰,是因為什麼事!呢

17樓:★蒙〃星

18只的感情都很好的!從私下.台上都看的出來那種友情不是演得出來的,是從生活中散發出來的隨便就能拉拉手.勾勾手臂.搭搭肩,抱來抱去18只的感情真的很美好!

允浩.希澈:感情好的沒話說(允浩.希澈.在中.強仁差點成為同個組合4season)

所以四個人的感情很好!

俊秀.恩赫:這小倆口就不必多說了吧!青梅竹馬,每次上個電台總是得拉拉小手

之前俊秀再日本還曾經打四個小時的國際**給赫在..看看那友誼!

俊秀在節目上還說在手機裡給赫在的稱號是:我臣下,赫在則是:我跟班昌珉.基範:也是對青梅竹馬,每次都會比來比去,范范喜歡比臉,max喜歡比身高

兩隻都大愛psp吧!!!

18樓:13只的寶藍海洋

赫在和俊秀李特東海,希澈允浩東海,在中和韓庚,在中和藝聲,神童和俊秀,昌敏和基範厲旭藝聲,有天和圭賢

19樓:go羽之殤

當年允浩出道前是和韓庚乙個宿舍的

20樓:min心隨你動

都還可以啊...250和俊秀..那叫個鐵啊..利特希澈允浩..也是不錯的..

其他的..原諒我哦..不太清楚..

21樓:偶家花花澈

俊秀和恩赫是從小學2年級的同學,關係好自然不用說了

允浩和希澈關係也很好,因為練習生時期兩個人是乙個宿舍的。就是因為允浩希澈才找到自己的風格的

在中和庚寶也很要好,至於原因我就不知道了

22樓:secret瞳

銀赫和俊秀關係超鐵 青梅竹馬的關係

在中和藝聲是同鄉所以關係不錯他和希澈一開始不怎麼和 是到後面才好起來的在中和韓庚關係也很好

昌珉和基範很要好

其實神起和sj工作上是師兄師弟 其實私底下關係都很好~

23樓:想跟九爺去旅行

在中跟藝聲的關係最好,是老鄉,兩個人經常交換首飾戴。另外在中跟利特也很好,練習生時,總找利特借錢,有借無還。

允浩跟希澈、東海的關係最好,皮夾克事件。

俊秀跟250最好,智商相投。

昌珉跟基範、十元的關係很好。基範和小是同學。

有天屬於吃八方型的,練習生時間只有一年,但跟sj的關係也很好。

24樓:希

額、總體來說哈

18只的關係都很好呢

雖然有人看到妖仙一家會噁心

但是人家關係好

看到我們飯吵架也不好麼

所以導致現在這種情況

18只好,妖仙也好嘿嘿

25樓:沙漠裡的水藻

恩赫和俊秀~在中和韓庚~希澈和允浩

26樓:cassiopeia鈞

俊秀--恩赫(從六年級開始就是同班同學,一起選秀、練習)允浩--希澈、強仁、東海(練習生時期相近、曾組過預備組合)在中--藝聲(練習生時曾經同住)

昌珉--基範(昌珉說的= =)

有天因為練習時間也很短,出道之後也不是太多接觸,所以跟sj貌似沒有特別熟的

27樓:唯一的心

250和傻秀 耗子和希澈

東方神起的五隻分別和sj的誰關係比較好?和少時呢?

28樓:ro不是猴

在中跟庚,允浩跟澈,秀秀跟赫在.親,這都是爬牆爬的..賢跟敏才官配...大媽時代不理會

金基範在SJ是不是受排擠啊?為什麼在SJ裡很少有唱歌的機會?而且他和其他成員的關係是不是不好

他不是受排擠,起範立志當一名出色的演員,唱歌是他的副業,起範rap很棒的。他和其他成員關係很好,他是很內向的孩子,不好說話,但是總是默默地關心其他成員。而且哥哥和13也很想他。他的人氣很高的,不僅在南韓,全亞洲都很出名的。至於他相當於中國的誰,就不太好說了,因為他就是他,沒有可比性。不知這樣說親有沒...

東方神起和SJ那個是亞洲第一

樓主你傻叉啊 不要講這種破壞兩家關係的話 你就是來挑事的吧 我是elf 但我很乾脆的跟你講 sj和tvxq絕對不是乙個方面的沒有要比的 比的話 友誼第一把 像樓主你這樣引兩家掐架的人 還居然有人拿你的話當回事樓主你不會是其他哪家的 就引我們掐架 然後看熱鬧吧 你覺得是神起就是神起。你覺得是suju就...

SJ和東方神起各位成員的家境如何

我也挺喜歡崔始源的,沒一點架子。sj和東方神起每個人做練習生的時間 神起俊秀時間最長7年。浩子和在中4年左右。有天和岷岷的時間都不怎麼長。大概1年左右。sj裡面。特特和藝聲還有恩赫大概有6年。其他的大概有有3 5年。庚有不到3年左右。sj和東方神起誰多紅?誰的成員帥的多,誰的歌好聽多 樓樓,應該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