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新歌有哪些?最近流行的也行

時間 2022-01-19 11:15:06

1樓:伊路加

1、強薦後弦的新**主打《娃娃臉》!清新可愛的曲風。本人大愛後弦的歌,期待期待仙鶴新**!還有後弦&sara的《你還欠我乙個擁抱》也不錯哦。

2、vae的《廬州月》《嘆服》,喜歡vae的親們一定不可錯過呀!還有《兩種悲劇》也很好聽的說。偶對中國風似乎都無法招架···

3、林俊傑《第幾個100天》,不說了,應該都有聽吧。還有和哈狗幫合作的《加油》。

4、林志玲《帶我飛》,電影《刺陵》的主題曲,第一次開口唱歌,其實聲音還蠻能打動人的。

5、至上勵合《繁星》,延續《棉花糖》甜蜜可愛的風格,值得一聽。

6、黃靖倫《心碎雨》《怎麼愛都累》,他的歌還蠻耐聽的。

7、f.i.r《we are》,又是主打哦。

8、羅志祥《愛不單行》,54那電視劇集,歌是不錯的···

9、kent《全世界戀愛》,覺得kent的歌都還不錯呀!怎麼就那麼冷呢?

如果喜歡南韓歌曲的話,我推薦:

1、徐仁國的《呼喚》,本人非常喜歡。

2、bingbang《哈利路亞》,相當震撼···

3、張根奭、mc夢、b.i《indian boy》,充滿異國風情,能讓人心情愉悅的一首歌。

4、ss501的《the one》《la la la 為了你》

······

只要有心,每天都是新歌不斷。最後,濃縮才是精華,原創才是最佳。這些都是偶精心挑選的······

2樓:愛之宇的熏衣草

祝你每天都開心,笑口常開^^

最近網路上很火的歌曲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網路上很火的歌曲有《往後餘生》、《出山》、《多年以後》、《再也》、《沙漠駱駝》等。

1、《往後餘生》

《往後餘生》是馬良演唱的歌曲,由馬良填詞、譜曲,郭揚、周成編曲,於2023年5月16日發行。

2023年1月20日,該曲獲第26屆東方風雲榜**盛典十大金曲獎。

2、《出山》

《出山》是由花粥作詞、作曲,王勝男和花粥演唱的歌曲,正式發行於2023年9月28日。

3、《多年以後》

《多年以後》由大歡演唱、大歡填詞、大歡譜曲、程莫編曲的一首歌曲,發行於2023年5月21日,並收藏在**《多年以後》中。

4、《年少有為》

《年少有為》是李榮浩演唱的歌曲,由李榮浩作詞、作曲、編曲,於2023年7月19日首發,後收錄在李榮浩同年10月17日發行的**《耳朵》中。

5、《沙漠駱駝》

《沙漠駱駝》是由展展與羅羅(施展、羅中凱)作詞、作曲並演唱的歌曲,於2023年6月19日上線發行,後收錄於展展與羅羅2023年12月19日發行的ep《我的舞台》中。

4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本科有用嗎?現在終於知道了

5樓:與你地人

網路上很火的一首歌《最美的期待》,你喜歡嗎?

6樓:摩氧祛斑品牌

2023年最新網路上很火的歌曲:

為情所傷

下山安和橋

處處吻綠色

野狼disco

你的酒館對我打了烊

十年囂張

你的答案

誰清新的小女孩

乙個人挺好

牧馬城市

孟婆的碗

橋邊姑娘

芒種你笑起來真好看

紅色高跟鞋

那女孩對我說(完整版)

faded

這一生關於你的風景

年少有為

光華之外

晴天冬眠

告白氣球

摩天動物園

像魚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擁抱你(live)

7樓:蘇小妹萌萌的

提取碼:43bq

小妹整理了抖音九月最火歌曲

1、說好不哭

2、芒種

3、野狼disco

4、如果的事

5、緣分一道橋

6、把孤獨當做晚餐

7、雅俗共賞

8、大田後生仔

9、雲煙成雨

10、我的名字等等(排名不分先後)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最近網路上很火的歌有:

隔壁老樊《我曾》、鄧見超《好的 晚安》、陳雪凝《綠色》、alin黃麗玲《有一種悲傷》、吳青峰《起風了》、花粥《出山》。

更多好聽的**gong中號【十點聊**】

9樓:

四葉草---好想你

作詞:黃明志

作曲:黃明志

製作:黃明志

編曲:李乃剛

想要傳送一封簡訊給你

我好想好想你

想要立刻打通**給你

我好想好想你

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好想好想你

無論晴天還是下雨

都好想好想你

每次當我一說我好想你

你都不相信

但卻總愛問我有沒有想你

我不懂的甜言蜜語

所以只說好想你

反正說來說去

都只想讓你開心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是真的真的好想你

不是假的假的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是夠力夠力好想你

真的西北西北好想你

好想你每次當我一說我好想你

你都不相信

但卻總愛問我有沒有想你

我不懂的甜言蜜語

所以只說好想你

反正說來說去

都只想讓你開心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是真的真的好想你

不是假的假的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是夠力夠力好想你

真的西北西北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是真的真的好想你

不是假的假的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是夠力夠力好想你

真的西北西北好想你

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10樓:多大的關於

抖音,火山都很火的「誰」酷狗很多主播都在唱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錯再錯》 演唱:何欣桐

(15歲花季少女歌手,聲線獨特,聲音直抵人心)

擁有其年齡特有的純真與誠摯,歌聲中帶著似有若無的天真苦楚,將那種無所保留、全心全意愛人的心境表達得淋漓盡致。

何欣桐原歌曲《一錯再錯》,描述了一種愛人的真摯與祈求,渴望幸福,但備受折磨。每乙個曾經付出真心的我們,似乎都能從這首曲子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何欣桐的聲線獨特,聲音直抵人心,擁有其年齡特有的純真與誠摯,歌聲中帶著似有若無的天真苦楚,將那種無所保留、全心全意愛人的心境表達得淋漓盡致。

她演唱的《一錯再錯》讓我們去欣賞愛情的色澤,讓你不知不覺地沉浸在其中。曾有恃無恐被愛的人會思索,曾全心全意付出的人會淚流,被愛的人永遠無需道歉,就像不被愛的人做什麼都是錯,如果,無論愛或被愛都可能一錯再錯,愛情裡,究竟怎樣才能擁有幸福的煙火……。

12樓:匿名使用者

《致我們錯過的愛情》《朋友關係》《我沒有天份》這些歌曲都蠻好聽的,並且這些歌曲都是由愛原創**網發布的,好多好聽的原創**都是這個**。

13樓:零一衣

下山, 野狼disco,芒種,歐若拉,還有好多

14樓:如此優秀的我

心如止水,綠色,月牙灣,夜之光,吳亦凡的大碗寬麵

15樓:聚慧影視

喻然演唱單曲《有你不寂寞》《感情漩渦》《愛到最後只剩抱歉》

16樓:色q群

狂浪,海草舞,生僻字,渡我不渡他,起風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灘、心如止水、野狼disco、believer、hop、芒種等

18樓:吳星事

《飛》風浪還沒有平息

19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這麼大還是遇見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周深-《雪花落下》超品質***單曲   接">網頁鏈結王嘉爾-《100 ways》超品質***單曲   網頁鏈結小阿楓-《美麗的神話》超品質***單曲   網頁鏈結孟凡明-《鸚鵡》超品質***單曲   網頁鏈結這是你需要的資源

確認無誤---請及時採納

同求資源者請發求助提問

21樓:我信你個鬼

阿冗 - 你的答案

丫蛋蛋 - 大田後生仔

隔壁老樊 - 我曾

隔壁老樊 - 這一生關於你的風景

隔壁老樊 - 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擁抱你

隔壁老樊 - 初秋和你

隔壁老樊 - 四塊五

22樓:匿名使用者

民謠:《心的圍牆》-二十四畫生 酷狗、qq、酷我**都能搜到 開心到飛起來 樓主採納啊

23樓:周周

最好的那年

that girl

一百萬個可能

卡路里狼人琵琶

陷阱倒數

體面紙短情長

最近好聽的新歌有哪些?

24樓:公西雨燕第默

如果滿意的話,請選擇我的答案,謝謝!

1.確定一定以及肯定

曹雪非常喜歡!這是我聽的最多也是最聽不厭的一首歌了。曾經連續三天一直聽一直聽的。很有感覺的!

2止步愛情

剪刀石頭布

很喜歡啊~不管是說唱部分還是唱的部分,聲音很甜。反正就是很好聽~

3柒月有點女版周杰倫的感覺,就是好聽啊~~

4香草的天空

從她唱的第一句話起就喜歡上了這首歌,也是挺美的聲音,挺美的感覺~值得一聽.

5寶貝她聲音很適合唱這首歌啊~

挺純挺溫柔的感覺~聲音真的很喜歡啊!像首搖籃曲,睡前聽一下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6坐在巷口的那對男女

甜美輕快自然的調調,旋律讓人從心底裡開始放鬆,很熟悉的一聲歌,貌似有點老了

7不了了之

她聲音就是有點特別啊~喜歡~好聽~

8.發現

路綺歐傷傷的,很有感覺,挺不錯的一首歌!

9.即使知道要見面

sara

letthe

sunshine

infrente

挺好聽的!!

10輕微

塞寧前奏有點讓人想起童年,有點傷,但是好聽~

11七号公園

vae其實只要是他的歌都很喜歡啊~相比杰倫來說,小傑倫的聲音更加乾淨~很喜歡~這裡有另外幾首他的歌

墨爾本.晴

淺唱很好聽~《陽光暖暖的,時光慢慢的,我是蔚藍的……>他的歌詞都很美的~聽時一定要注意歌詞哦~

你若成風

飛蛾我想牽著你的手

12.黑色淚滴

很好聽~也蠻耐聽的~

13.很傻

王思琦好聽~

14.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ost《惡作劇之吻》

真的很喜歡這首歌啊~值得去聽~

15.遇

aimini

春天的味道

aimini

這兩首她的歌都很不錯啊!挺好聽的!

16.愛啦啦

海楠有點小幼稚的歌~但是很好聽!

17.欠踹的背影

郭采潔i

remember

郭采潔她的這兩首也真的很好聽~特別是那首英文歌~

18.lemon

tree

高中時英語老師放過給我們聽的,那時候就是非常非常喜歡的!想了想,還是把它寫下來吧~

19.雨不停歇

蕭賀碩挺好聽的~

20.懷念過去

更喜歡高潮.超級好聽!!!

(*^__^*)

嘻嘻……感謝樓主對我答案的支援!!感謝你的採納!!!

近期有什麼好聽的流行歌曲?

25樓:塔木裡子

好聽的流行歌曲有:《起風了》、《年少有為》、《大魚》、《漂洋過海來看你》、《planet》、《你要的全拿走》、《雲煙成雨》、《九張機》。

1、《起風了》

這是吳青峰2023年發布的第一首單曲,也是電視劇集《加油,你是最棒的》主題曲,無論是音域跨度,真假音的轉換還是轉音,青峰都拿捏有度,不同於原版,青峰獨特的嗓音與這首歌的意境完美融合,唱出了自己的味道。

2、《年少有為》

這首歌是李榮浩新**《耳朵》的主打曲,詞曲製作樂器等都由李榮浩一手包辦,朗朗上口的旋律,貼近人心的歌詞,寫出了很多人的心聲,因為他的歌聲裡總是帶著幾分自嘲,幾分玩笑,幾分不願向現實妥協的倔強。他有一種獨特的屬於自己的調調,在一些難過的夜裡,李榮浩的聲音很溫柔。

3、《雲煙成雨》

這是動畫片《我是江小白》的片尾曲,由房東的貓演唱,一如既往的小清新,歌曲表達了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最難得的是重逢。當雲煙成雨, 誰也不是誰的伴侶, 故事終於走到結局, 就這樣揭開了謎底。

4、《九張機》

這首歌曲是由葉炫清作為原唱,葉炫清雖然外表略顯青澀,但她的**能力卻已經頗為驚人。2023年在《夢想的聲音》中先後挑戰羽泉、林俊傑受到認可,同年首張ep《空蕩城堡》上線;一年後在《中國新歌聲》的舞台上,她憑藉細膩婉約的歌曲詮釋俘獲了大批歌迷的心,一路高歌猛進挺入四強;2023年,與家人一起登上央視大型文化節目《經典詠流傳》演唱《金縷衣》。

5、《帶你去旅行》

這首歌很多人都會唱,大家的熟悉程度和傳唱度都非常高,曾經有段時間,很多人的手機裡放的就是這首歌曲,嘴裡也會不經意哼出一小段旋律。提到巴黎,大家自然是能想到這首歌的,或許腦海裡浮現的第一首歌。

最近流行什麼新歌,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新歌曲

俊熙夏焰 那要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 咯,我喜歡韓語歌,介紹你幾首吧,2ne1 的 i don t care lollipop a st1 的 惋惜的心情 司寇永芬前歌 我來幫您解答 呵呵這些是11月的歌 我都很喜歡 希望你也喜歡 我自己寫的 決不是複製 我 穗墨痕跡.的是正版的 何必在一起 張傑 雨愛...

最近好聽的新歌有哪些,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新歌曲

如果滿意的話,請選擇我的答案,謝謝 1.確定一定以及肯定 曹雪非常喜歡!這是我聽的最多也是最聽不厭的一首歌了。曾經連續三天一直聽一直聽的。很有感覺的!2止步愛情 剪刀石頭布 很喜歡啊 不管是說唱部分還是唱的部分,聲音很甜。反正就是很好聽 3柒月有點女版周杰倫的感覺,就是好聽啊 4香草的天空 從她唱的...

最近月有什麼流行的新歌,最近1個月有什麼流行的新歌?

1.情人節 吳克群 2.期待愛 林俊傑 金莎 3.他在那裡站崗 許飛 4.反方向 弦子 5.依然在一起 馬天宇 6.傘下 張宇 7.七仔 s.h.e 8.我可以 李聖傑 9.仰望星空 張杰 10.妹妹 蔡卓妍 11.不死心還在 信樂團 動力火車 12.一念之間 戴佩妮 13.送豬型鼠 twin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