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的新裝續寫,皇帝的新裝續寫200字

時間 2022-01-19 07:4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被五花大綁地拖入正殿,跪在了皇帝面前。皇帝見了這兩個**,更加火冒三丈,惡狠狠地問:「你們知罪嗎?

」兩個**故作姿態,裝出一副莫名其妙的樣子,問:「陛下,我們何罪之有啊?」皇帝便命身邊的大臣宣讀了**的三大罪:

一 捉弄皇帝 二 欺騙皇帝和群臣 三騙取金銀財寶。「這三大罪就足以滅你們的九族!」皇帝邊說邊把左手搭著龍椅靠著下巴,右手的食指在龍椅上不住地敲著。

兩個**靈機一動,連聲說著:「冤枉,冤枉!」皇帝這時也莫名其妙:

「你們這兩個愚蠢的**在臨終前還有什麼屁沒放?」兩個**見機會來了,就你一言我一語的說起來:「陛下啊,我們並沒欺騙您,也沒有捉弄您。

您的那些『誠實』的大臣欺騙了您,不證明了他們不稱職嗎?明明是謊言,他們卻相信,不證明了他們很愚蠢嗎?」皇帝被駁的啞口無言,剛想說話,卻又把氣咽了下去。

「您再想想看,那些愚蠢又不稱職的大臣您不治他們的罪,我們為您達到了目的,您反而聽信讒言,要治我們的罪,這怎麼說的過去呢?再說,那些金銀珠寶只不過是我們的酬勞,怎麼能說是騙取呢?我們何罪之有?

」在一旁的大臣們聽了兩個**的話,全都氣的臉鐵青。卻想那皇帝還真覺得他們說的有理,將矛頭全都指向了大臣,怒氣沖沖地喊:「朕不要你們這些廢物,快摘下你們的烏紗帽!

」幾位大臣正想反駁,卻被兩個**佔了先:「陛下,這朝廷怎麼能少了大臣呢?這樣吧,我們還有幾個兄弟,機智過人,文武雙全,個個都是奇才,如果陛下能任用他們,必然國泰民安!

」大臣們被摘了烏紗帽,再聽到這席話,怒髮衝冠。那糊塗皇帝聽了**的話,卻滿心歡喜,連聲說:「好好好!

」於是,各種咒罵從大臣的嘴裡湧出來奔向兩個**。

「文過飾非的兩個混蛋!」

「顛倒是非的混球!」

「可惡的**!」

…… 大臣們的怒氣還沒吐露一半,就被大殿的士兵們連拽帶拖地拉了出去。大臣的咒罵聲掩蓋了兩個**的嘲笑聲。從此,**世家就這麼荒唐地進入了皇宮,享盡榮華富貴。

更可悟的是,那兩個**嘴角還總是掛著一絲冷笑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遊行完畢後皇帝氣沖沖的帶著文武百官班師回朝。回到皇宮後皇帝讓侍衛將兩個裁縫帶上大殿侍衛找來找去就是找不到卻在織布機上發現了一張字條上面寫道:你這個愚蠢的皇帝世界上哪有那種神奇的衣服不過謝謝你的金銀財寶。

哈!哈!哈!

……侍衛趕緊將字條呈交皇上皇上看完後大發雷霆:「給我把那兩個**捉來我要將他們碎屍萬斷。大臣們立即派人捉拿兩個**追了三天三夜後侍衛們終於在一家酒店捉到了兩個**隨後就將二人抓了回去。

皇帝立即將二人正法從此改過自新成為了乙個好皇帝。

《皇帝的新裝》續寫(200字以內)

3樓:匿名使用者

《皇帝的新裝》續寫1

遊行大典好不容易結束了,皇帝與他的內臣們都回到了皇宮。

「他實在沒穿什麼衣服呀!」的叫喊聲老在皇帝的耳朵邊嗡嗡作響。皇帝有點沉不住氣了,他把內臣們召進議事大殿。

內臣們乙個個面面相覷,盡無言語,站在大堂之下,提心吊膽。

皇帝發問了:「諸位大臣認為今天的遊行大典如何呀?」

內臣們異口同聲地回答:「好極了,好極了!」誰敢說乙個「不」字呢?

「那麼,我的新衣服漂亮嗎?」

「漂亮極了,華麗極了,精緻極了,真是太美了,真是美極了,真是天下無雙------」內臣們爭先恐後地發表溢美之詞。

「你們有沒有聽到其它的說法呀?」皇帝試探地問。

「沒有聽到,確實沒有聽到,絕對沒有聽到!」內臣們乙個個振振有詞,有的還拍著胸脯,表示以人頭擔保。

「我怎麼聽到有乙個小孩叫了聲……」

還沒等皇帝說完,那位誠實的老大臣就搶先說:「那是乙個傻孩子。」

「對,對,對,那是乙個地地道道的傻孩子!」內臣們七嘴八舌地附和著。

另外一位誠實的**趨前一步說:「皇上,你想呀,那孩子要是不傻,他能說這種傻話嗎?他是乙個愚蠢得不可救藥的小傻瓜。」

皇帝的疑雲在內臣們的花言巧語中慢慢地消失了。他又覺得百姓們所講的話似乎是假的了;既然,百姓們講的是假的,那麼自己穿的新裝就是真的了。

想到這裡,皇帝真的高興起來了,開懷大笑,站起來說:「好,太好了,好極了,好得不得了。你們看我的新衣服好不好?」

「好,太好了,好極了,好得不得了!」內臣們興高采烈地呼喊著,心裡卻在竊笑,因為他們又度過了乙個生死難關

1回答者: 苦苦

4樓:一零啞劇

《皇帝的新裝》續寫

小學二年級作文 作者:郭有貴

皇帝的新裝展示遊行依然在進行。

乙隻活蹦亂跳的小狗圍繞著光溜溜的皇帝身體轉來轉去,大臣、騎士怎麼趕它也趕不走。皇帝心想:倒霉的小狗,快滾開!

突然,小狗咬了皇帝的腿一口,皇帝無衣服遮擋,鮮血很快流了下來。皇帝大叫:「救命啊!

回宮,回宮,可惡的小狗!」皇帝回宮後,由於得了狂犬病,加之嚴重的感冒,不久就駕崩了。

皇帝的兒子繼位後,他體察民情,改革內政,老百姓過上了好日子,從此國富民強。那兩個**也沒得到好下場,他們都被繩之以法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皇帝懷著惴惴不安的心情回到了皇宮,他又來到了大鏡子前,橫照豎照,他皺著眉頭 「真是見鬼了!我為什麼就是看不見呢?」皇帝心裡想,那些託後裙的內臣看著皇帝納悶的傻樣,忍不住發出笑聲,隨行的大臣也在竊竊私語,皇帝見勢,屏退左右,不想承認自己的愚蠢,坐在寶座上,思來想去,還是去找織師問個清楚

這個笨皇帝想好了「台詞」,準備去討個說法,他開門進去,說道:「織布師們......」咦?他瞪大了雙眼,房間裡並沒有人呀!桌上留了一張紙條,上面寫道:

尊敬的皇帝陛下:

我們帶走了您寶貴的財富,您興許是認為自己吃虧了,但是用這些錢買乙個虧,不是很划算嗎?我將以您的名義用這些錢去救濟您可憐的國民,我想,等這些人民富裕了,錢會跟著大幅增長的稅收來的,在此我們衷心祝福,您與您的國家。

您的臣子們

皇帝傻眼留了,他癱坐在地上,傻傻的..............

皇帝的新裝續寫 200字

6樓:曾君昊

回到皇宮之後,皇帝龍顏大怒,馬上叫大臣去把那兩個「御聘裁縫」請來,可惜早就人去樓空了。皇帝便立即派人追捕,這一追就是三年,卻仍不見那兩個**的蹤影,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了。

再回過頭來看看皇帝吧!他在這三年裡可沒閒著,仍舊整天呆在他那間更衣室裡忙碌著。有一天,有一群自稱是來自26世紀的著名設計師來到了皇宮,他們說能做出獨一無

二、精美絕倫的衣服來。這一下可把皇帝美壞了,但他從上次的事件中吸取了很大的教訓,先讓他們去做一身衣服出來,做好了拿來給他看看再說。

於是第二天,那一群人就拿著一件衣服來見皇帝了。因為他們來自26世紀,所以面料當然不是普通的面料了,他們選用的是一種叫「光生織」的面料,這種面料質地透明,顏色是畫上去的,而且一擦就掉,可以想變就變。皇帝大笑起來,他做夢都想有一件可以變化的衣服,今天終於夢想成真,他樂得都找不著北了。

從此以後,人們一提起皇帝,肯定就會聯想起圖畫室來,因為他不用換衣服了,召集所有畫家幫他「畫」衣服就可以了。這下可忙壞了那些畫家,他們整日都得有創新的圖案,精美的設計,稍有不慎,準會皮開肉綻。皇帝太喜歡這件「萬能」衣服了,因此每時每刻都穿在身上,因為他長時間不脫下來,那件衣服「長」在了他的身上,想脫也脫不下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過去很多年以後

有一天上完早朝

皇帝召集群臣大人都來上網聊天

其中有乙個網名叫子燁的文官提出給大家講乙個笑話他說,這個笑話是他在去年度獲得諾貝爾幽默大師獎的時候給所有科學界的朋友講的,他說這個笑話最關鍵的地方就是所有智商在100以下的都會聽不懂 而智商在150以上的會笑破肚皮,他說這個故事當時候在科學界的反響是非常強烈的,現在來把這個故事獻給尊貴的皇帝陛下和在座各位大臣.

他開始說那個笑話了

.........

結果那個群裡面的跟貼一下子之間達到幾百條

大家都說這確實太好笑了...

而且這個故事後來還一傳十.十傳百

**到無數個群裡面.

直到有一天,我瘋了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那個笑話裡面講的有什麼好笑的於是我把整個網際網路給黑了...

世界安靜多了

8樓:碎花控

皇帝參加完遊行大典,回到宮中,下令立即把兩個**抓到他跟前,問:「既然你們敢騙皇帝,那麼就選擇是被絞死,還是被燒死?」

「我們並沒有騙你,」這兩個**面不改色心不跳地說,「我們的確是世界上最好的織工。陛下,請您想想,他們只是一些老百姓,而您和您的大臣是至高無上的,您的眼光能和他們老百姓的眼光一樣嗎?尊敬的陛下,您的眼光和大臣們的眼光絕對不同於老百姓,要不然怎能做皇帝和大臣呢?

」「是啊!」在場的人們都紛紛議論起來,這些人覺得自己比老百姓要高人一等或高人几等,聽了**拍的馬屁,皇帝又高興起來,他又發給**許多金子,並把兩個**公升為太尉。

9樓:匿名使用者

皇帝回宮以後

話說這位虛榮愚蠢的皇帝羞憤難當地回到宮中,急查兩個**的行蹤,可是早有預謀的**已經黃鶴一去無蹤影.

儘管皇帝與眾大臣謀劃,採取了緊急措施杜絕醜聞的傳播,但皇帝神氣活現的**照還是迅速地在網上流傳開來.人氣直追網路小胖和芙蓉姐姐。由於造成國際影響太壞,民間猜測皇帝是否會引咎退位.

後來,由於意識到文過飾非已於事無補,皇帝召開了記者招待會,皇帝戴著墨鏡,表情沉痛,表示自己仍會勇敢復出,對於自己愚蠢犯下的錯,皇帝表示將會坦然面對,對這一損害國體,傷害百姓感情的事情,皇帝表示了懺悔.

後來感慨萬千的皇帝還出了一本書,書名叫作《我與**不得不說的故事》。但遺憾的是,這本發行量達一千萬本的自傳銷量並不樂觀。無奈只得硬性攤派給了一些行政事業單位,然後這些書最後的歸宿是被扔進垃圾桶。

事情過去了許多年,現在我奶奶家灶膛邊還有一疊,等著和噼哩叭啦冒著火星的柴火作伴哩。

10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不過謝謝你的金銀財寶。哈!哈!哈!……

續寫<<皇帝的新裝>>200字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皇帝回來後大怒說:「馬上給我把**帶過來,讓我好好管教他們!」不一會,**就被抓了回來。

國王說:「你們好大的膽子!竟敢戲弄到本王的頭上,說吧你們想受到怎樣的懲罰!

」**鎮定自如的說:「尊敬的陛下,我認為我們沒有錯!皇帝更生氣了,大怒道:

「好大的膽子,讓朕那麼丟臉面,還說自己沒罪,難道你想讓我在外國國王那表演嗎?」**狡猾的轉了轉眼睛說:「尊敬的陛下,您難道忘了這件衣服的特性?

只有愚蠢至極的人,才看不見這件衣服,陛下您這麼聰明,怎麼能和這些庸民相提並論?」國王大喜說:「對呀我這麼尊貴,怎麼能和這些庸民相提並論?

傳令下去,只要是我國的居民或想到我國居住的人,只要看不見這件衣服的全部殺無赦!」

此以後這個國家的居民都不敢說真話,大家都,你騙騙我,我騙騙你!久而久之這就成為了乙個謊言國!不久就滅亡了!

關於皇帝的新裝續寫,皇帝的新裝,續寫200字

永恆o光芒 當皇帝明白後,他羞愧不已。他決定以後再也不天天要穿新裝了,不要那些所謂的虛榮了。以後要管理 好自己的國家。三年後,這個小國已經變成了乙個繁榮昌盛的大國。回答者 倪娜 唄綸丶小羙 別人的ok?那個 的皇帝在遊行受到嘲笑後惱羞成怒,當場宣布 誰說壞話,立即逮來,殺 結果四五十人被就地處死。從...

皇帝的新裝續寫

融多 皇帝游完行回來,知道人們在議論他什麼衣服也沒穿,所以他非常生氣,便派人把 御聘織師 叫來.過了一會兒,御聘織師 來了,皇上問他們 百姓們議論的事,你怎麼解釋?織師們說 皇帝,因為你的百姓都很愚蠢,所以他們看不見這衣服,而您聰明絕頂,所以您能看見。為了證明我們的清白,我們要再做一件衣服,凡是有野...

皇帝的新裝課文全解,《皇帝的新裝》課文的分析

墮天使洛洛 參看 教材全解或點撥就可以 兩本書都不錯 皇帝的新裝 課文的分析 童話通過一個昏庸無bai能而又窮奢du極欲的皇帝受騙上當的故zhi事,揭露和諷刺了皇dao帝和大 內臣們的虛偽 愚蠢和自欺欺人容的醜行。課文具體描述的是看不見的實際上根本不存在的 美麗的新裝 深刻發掘的則是看得見的皇帝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