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狐狸精,還總喜歡裝小白兔的3大星座有哪些

時間 2022-01-06 04:15:09

1樓:唐秀洋

我認為巨蟹女就是這樣,表裡嚴重不一。

2樓:憤躲規峨擾

我一朋友前女友是射手座,基本上每週都要我朋友買東西,不買就分手。

3樓:搐貓腑盈獎

讓我說,我覺得射手女最渣了。

4樓:勿蔡拖費吃

個人覺得有些摩羯女也符合要求,虛假的一面讓人噁心。

5樓:鵬小只

說起狐狸精,我們能想到的就是乙個壞的形象。奸詐狡猾。明明是狐狸精。

卻總是要裝小白兔,現實生活中應該有很多這樣的女生了。比較做作的一些行為。明明自己肚子裡一肚子的壞水。

總是給人表現出一副純真天真的模樣。看上去人畜無害。應該有這幾個星座。

第一,天蠍座。第二雙魚座。第三,天秤座。

二,雙魚座是乙個對感情比較敏感的星座。他們控制自己的感情控制的很好。他們也算是比較聰明的一類人。

感情方面往往處於被動。但是是他給別人提供主動的機會。讓別人自然會去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機會。

表現的純真可愛。實際上已經預謀了很久自己的行動以及接下來別人對他的行動。

三,天秤座的女生可以說是最會扮演小白兔這一角色的人了。他們可以把自己打扮的溫柔細膩。而且他還特別善於去了解異性的想法。

那他們喜歡什麼樣的人就去。扮演這樣的角色。特別會裝。

6樓:

這三種星座分別是摩羯座、白羊座和天蠍座。對這個問題很多人都特別有發言權,尤其是一些女生,在看到這個問題以後就會不由自主的浮現出幾個人的面孔。其實這種明明是狐狸精,但特別喜歡裝小白兔的人,就是我們所說的「綠茶」,這種人其實特別有心機,但是對外人總是裝單純,只有被他坑過的人才知道他的心到底有多麼黑。

摩羯座的朋友星期就特別深,看起來好像沒有心機,一副小白兔的樣子,對人特別溫柔得體,平時也不會生氣,好像對所有的事情都不是非常注重。但這只是表面上看起來而已,只有摩羯座的朋友才知道他們的心眼到底有多麼多,摩羯座其實內心特別有智慧型,特別喜歡算計別人。

白羊座的人天生就像小白兔,因為他們的性格特別浪漫,而且總是容易衝動,看起來好像沒有什麼壞心眼,只是太幼稚了而已。這就是白羊座的朋友用來掩藏自己內心的外表,其實他們的智商是特別高的,而且特別敏感。我的前任就是白羊座,還不了解她的時候,一直以為她是乙個特別單純的男孩子,然而後來實在是發生了太多的事情,讓我對他的印象完全崩塌了,所以就分手了。

最後是天蠍座,天蠍座的人看起來有一副精明的樣子,所以說如果遇到天蠍座跟你裝糊塗,那你千萬要小心了。不要輕易被他們的外表所迷惑,否則被騙了以後都不知道該去哪哭!

7樓:彷彿一切都索然無味

我覺得有白羊座,虛偽體現的很好。

男友說我是狐狸精,男友說我是狐狸精

沒什麼意思!他要真嫌棄你,就不會跟你在一塊了!沒啥的!別放心上啊!順便你問問他為什麼要這樣說里! 涅確泥嘎 呵呵,這只是調情的話,我女朋友很單純,有時候也會說,我也會想你男友那樣說,有種愛到骨子裡的蘇蘇麻麻的感覺,很好,別多想! 一種表達心情的方式而已 估計是興奮的了,興奮就喜歡說這些髒話。 眼睛世...

男主是狐狸的古代小說,男主是狐狸精的古代言情小說

陌晗 穿越到妖精時代 這個很好看的 男主是狐狸精的古代言情 獄汐 狐作妃為不下流 小丫頭,爺疼你 壞壞狐王別亂來 都很好看的。 初雪消融 香蜜沉沉燼如霜 符合你所說的,很好看哦!求狐狸型腹黑男主的古代言情 ta men的 穿越與反穿越 秋霽 很早的了 蘭陵繚亂 這些 推薦多了,反而讓人看起來煩,所以...

為什麼別人說我是狐狸精,為什麼別人都說我是狐狸精呢?

何謂愛 可能你的某些有點吸引了他的眼球.你和他的接觸中他是帶有某些目的的 這樣的男人莫招惹為好 估計他可能會拿出他當年的結婚時候的招數來 自大的可悲的男人 嚴重鄙視 c咔娃依 世人的嘴你是不可能管的住的,就國家元首也有人說他不好啊。我也喜歡狐狸 晏俊雅 不予理會。愛說什麼說什麼。時間會揭穿謊言。 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