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重生之門結局看不懂呢?求解,冰封 重生之門結局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1-04 18:53:31

1樓:嘻嘻哈哈看**咯

後來一場重頭戲落在青馬大橋上,正兒八經封起來火拼了一場,還真的弄了匹馬來騎,賀英將軍持轡跨鞍,打得橋上一眾汽車熄了火。不過故事在最後戛然而止,顯然還有續集,這幾個明朝人怎麼回去想必會在下集裡解決。

任達華其實是老大,他比其他三個人醒得早。400年前老大為得到時空金球私通倭寇架禍於老二,出乎意料的是,一場雪崩摧毀了計劃。400年後,一個偶然的機會,老大醒了過來,用手中的權力和金錢挖走了另外三個人。

根據本集揭示的線索,印度神話中的“林迦”已經成為開啟時空金球的關鍵物件。所謂林迦是印度教溼婆神的男性客體,而對林迦的崇拜也是性權力崇拜的典型表現。

擴充套件資料:

作為一部娛樂片,《冰封:重生之門》當然是合格的。它包含了所有必要的元素,故事情節也非常清晰。

在4月份電影市場普遍低迷的情況下,應該說各影院對其寄予厚望。有些電影院甚至給出100%的電影排片率。大家感興趣的是明確的商業型別和娛樂吸引力。

在一些專業影評社群**上,這部電影的得分可能不是很高。然而,事實早已證明,網上評分與觀眾的要求有很大的不同。輕鬆娛樂的觀眾對電影的要求,與那些從事網路發行和討論的觀眾,必然會有很大的區別。

《冰封》跟《美國隊長》倒是有些類似,美國船長在經歷了多年的冰凍之後,也在現代復活了。此外,標誌性**是圓形盾牌。前者符合“冰蓋”的基本設定,後者則與王寶強的角色衝突。

據估計,具有濃厚**色彩的故事在美國的接受度會相對較高,這也是其海外版權銷售情況很樂觀的一個重要原因吧。

2樓:天使戰幾

明顯老大先活了,想要弄清全家被殺的原因,所以把甄子丹挖出來,問出真相。但甄子丹是冤枉的完全不知情,所以可能有尋找古蹟查詢當時線索。(尋找古蹟哪看來的?我咋沒看到)

3樓:長大就後悔了

最後那一部分應該是第二部裡的劇情吧 是一種鋪墊

冰封:重生之門結局什麼意思

4樓:家門不幸

個人分析…任達華實際上是老大早於其他三人甦醒…400年前老大為得到時空金球私通倭寇架禍於老二!沒想到一場雪崩毀了計劃!400年後老大機緣巧合甦醒了混得還不錯!

然後利用自己的權力跟黑錢把其他三個挖出來~原因有2~1.研究長生不老祕訣…2.繼續400年前的計劃~得到時空金球並操控~這是主要原因~現在正好利用甄子丹啟動時光金球…回到過去改變歷史!

至於他什麼野心嘛~也許是當個長生不老的皇帝

5樓:金牛天下影視

哎,剛看過,不好看,搞笑又不搞笑,動作又不像以前的好看

冰封重生之門講的什麼,看不懂,冰封 重生之門結局看不懂呢?求解

不起眼的小過客 講的是冰封四百年 時空逆轉來到現代的錦衣衛賀英在被昔日反目兄弟追殺和現代女孩情感糾纏之間所的一場愛恨情仇 生死決鬥的故事。明朝嘉靖期間,一英三傑 賀英 龍 虎 獒在朝堂內外赫赫有名。賀英 甄子丹飾 和獒 王寶強飾 曾為孤兒被桃源村收留。二人自小加入錦衣衛訓練營並由此結識龍 任達華飾 ...

神話結局看不懂啊,神話(胡歌版)結局看不懂

繁星的落幕 小川和高要通過盒子回秦朝後,高要成為趙高,恨著小川,要報仇。三人吃了長生不老藥,玉漱在天宮裡,高要和小川活了兩千多年,其間一直對著幹。在現代的小川和高要回秦朝之前,就是分別有兩個高要和小川的,然後,在天宮裡,活了兩千多年的小川是前年老妖,活了兩千多年的高要是黑衣人,在小川和高要回秦朝之後...

根本看不懂求大神翻譯一下很感謝,根本看不懂!!!!!求大神翻譯一下!!! 很感謝 If you re looking for

如果你正在尋找方法去改善你的產品和服務,顧客可以作為你最有價值的資訊和市場調研 所以為什麼不更進一步去拜訪一下他們其中的一些人呢?觀念上來看,你想這樣做,你可能需要位他們的時間提供一些東西。他們可能很高興你如果能嚴肅的考慮他們的觀點,你可以在你的出差旅途中做這些拜訪從而獲得更廣泛的迴應。一個專業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