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劉德華和譚詠麟早期合作的電影,譚詠麟是警察,劉德華是跑黑道的

時間 2021-11-04 18:19:51

1樓:

肝膽相照

主演: 劉德華 張國強 楊群 董驃 蕭紅梅 肝膽相照型別:動作 / 劇情 更多外文片名:

gan dan xiang zhao 國家/地區:香港 對白語言:粵語 上映日期:

2023年3月12日 香港 beyond為女主角伴奏 劇情梗概:

豹叔收養了朋友的兒子阿定(劉德華飾),與自己兒子阿國(張國強飾)情同手足。兩人長大後,阿國成為從蘇格蘭場學成的警官,阿定成為犯罪集團的殺手楊東海的得力助手。阿定駕車往機場,迎接返港的警官阿國。

楊東海實為***頭子,販賣軍火,走私毒品。阿定在***上發跡,但阿定盜亦道,拒絕涉手毒品。阿國報到後,即奉命緝破楊東海的犯罪集團。

阿定船上遇雯雯(蕭紅梅飾),一見傾心,並贏得芳心。阿國勸阿定改邪歸正,阿定也有悔意。楊東海知道阿定想離開他之後,沒有放過他,使其成為黑吃黑的犧牲品。

楊東海欲找阿定替其處理毒品生意,故意買人刺傷自己,要求阿定替其出面談判,阿定答允,不料談判破裂。 2023年導演黎大煒執導、由劉德華、張國強、楊群、董驃和當年台灣來港發展的女星蕭紅梅主演的《肝膽相照》是一套精彩萬分的警匪片。 劉德華演了二十多年戲,他曾坦言拍床戲比拍動作戲更辛苦,他很怕拍這類纏綿激情戲;而在他演過床戲的眾多女星中,他最難忘的是合作電影《肝膽相照》現在已息演的蕭紅梅。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至尊無上》

劉德華和譚詠麟拍的賭片系列電影

3樓:希望說出口

《至尊計狀元才》

簡介:賭場至尊譚詠麟與台灣賭王陳松勇相約於濠江賭場決見高下。 譚赴澳門前,先到港訪其表妹,卻不慎被劉德華和陳百祥騙去所有金錢。

劉、陳二人得知譚為賭場至尊後,假冒他的身份到濠江。 二人抵澳門後,譚亦尾隨而至。陳松勇命其弟及其弟之義子楊星招待至尊。

誰知二人心懷不軌,企圖殺害劉、陳二人,再嫁禍陳松勇。譚見殺機重重,暫不表露身份,與劉、陳合作,引出兇徒,在一場惡戰中,將楊星殺死。 賭局終於開始,譚與陳松勇二人作鷸蚌相爭,劉德華卻坐收漁人之利,意外勝出。

《至尊無上》

本片是王晶導演的第一部賭片,有「亞洲第一快手」之稱的陳亞蟹(劉德華 飾)因出老千入獄,刑滿出獄後,他的搭檔sam(譚詠麟 飾)第一時間令助手波波(關之琳 飾)迎接。亞蟹剛獲得自由,便同sam合演了一出裡應外合扮豬吃老虎的好戲。不久,兩人受朋友所託,遠赴美國調查日本出千團夥,結果順利為賭場挽回損失,令日本人顏面掃地,日本方面自此尋機報復。

sam在美國結識了富家大小姐童可人(陳玉蓮飾),sam使出眾多浪漫橋段抱得美人歸,也令岳父接納了自己,但代價卻是要疏遠亞蟹等不體面的朋友。同時,日本出千集團首腦宮本父子加緊了報仇的步驟,亞蟹為搭救sam,被對方廢了自己引以為傲的快手。面對宮本的咄咄逼人,亞蟹與sam兄弟倆終於再次聯手對敵。

求一部早期關於鬼和夜明珠的電影,求一部早期鬼片片名

甦醒懿懿 霸王花遇鬼 開放分類 香港電影 劇情片 電影百年 惠英紅 胡慧中電 影 名 霸王花遇鬼 導 演 楊家曻 主 演 胡慧中 狄威 惠英紅 曹查理 上 映 1988年 地 區 中國香港 語 言 國語 類 型 恐怖片 故事梗概 香港經典鬼片。威鵬船務公司總經理涉嫌走私古董,指使王哈等人開館盜珠,在...

求一部早期的香港鬼片,求一部早期的香港鬼片 70

返璞 不確定是不是 殭屍福星 其實香港有很多像你形容穿著灰色中山裝的鬼片,洪金寶時代很多的,不敢確定,資料太少了 求香港早期所有鬼片 恐怖片,要多 蠱 魔 鬼魄 淫蛇 碟仙 魔胎 血咒 魔界 豔降 屍降 屍妖 犀照 靈狐 嬰靈 鬼嬰 胎妖 色降 車魂 妖魂 瘋劫 奸魔 魔界 色蠱 幽媾 貓變 種鬼 ...

求一部早期韓劇,求早期一部韓劇!嗚嗚嗚嗚

你說的是 明朗少女成功記 最後的那幾集 你發的 是韓佳人 主要演員 張娜拉 飾車楊順 張 赫 飾韓基太 韓銀貞 飾尹娜喜 柳秀榮 飾韓俊太 秋瓷炫 飾宋寶貝 劇情介紹 明朗少女成功記 其實是乙個現代版的灰姑娘的故事,但它對於生活在喧囂的都市的人來說,這個故事,會帶給大家一些什麼呢?這部電視劇集,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