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很多女明星都扮演過蘇妲己,大多嫵媚動人,你認為哪個女明星扮演的最逼真

時間 2021-11-04 18:15:50

1樓:大betty貝蒂

娛樂圈中有非常多的明星參演過蘇妲己。張馨予曾在封神英雄榜中飾演蘇妲己,當時她是分飾兩覺的。乙個是溫婉善良的蘇妲己,乙個是妖饒魅惑的九尾狐胡仙兒

但張馨予在這部劇中的造型確實讓很多人都無法接受,因為這個造型跟以往的蘇妲己比起來真的是非常的誇張。並且她並沒有將蘇妲己的妖媚展現出來。

在蓮花童子哪吒中羅海瓊飾演的就是妲己,而她的造型同樣受到很多人的吐槽。她不是沒有將妲己的酥媚演繹出來,而是將這份媚演的有一點過了頭。

李曉晨在封神英雄當中飾演三個角色。其中就有蘇妲己這個角色,當時的李曉將這份角色塑造的非常好,一顰一笑更是牽動了很多觀眾的心弦。不得不說她這一版的蘇妲己還是挺成功的。

而很多人心中最經典的蘇妲己就是溫碧霞版的。在《封神榜》中,溫碧霞飾演的蘇妲己,每乙個回眸都讓觀眾覺得她就是蘇妲己本人。這個角色彷彿就是給她準備的。

無論是每乙個動作她都可以將蘇妲己的那乙份柔美控制的恰到好處。

其實無論是哪乙個女演員。飾演蘇妲己,只要可以用心的去將蘇妲己的那乙份妖嬈表達出來就已經是非常成功的。畢竟每乙個演員都有每個演員不同的演繹心得

我們無法要求兩個人對同乙個角色的是眼是一模一樣的,因為不同的演員去飾演這乙個角色,最終呈現的味道也是不同的。

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對於那些女明星,他們確實有很多表演的,非常不錯,比如范冰冰。

3樓:多肉

我覺得每乙個蘇妲己演的都非常不錯,我都很喜歡。

4樓:生活達人小盧

我覺得他還是比較喜歡這個范冰冰,她演的我覺得非常不錯。

5樓:

印象最深的應該是溫碧霞版的蘇妲己,當時的溫碧霞真的特別漂亮有魅力,而且把妲己演繹的太像了,既嫵媚又狠毒。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張天愛吧。可能是因為她的眼睛比較嫵媚所以長得就很符合蘇妲己,感覺這個角色是為她量身打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覺得第一代妲己是最美最驚豔的啦。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張馨予演的,非常好看,然後演的很好!最主要的是演技還過關。非常好!

9樓:

我覺得范冰冰演的最逼真,因為她本身的長相就很符合狐狸精的那種媚,再加上氣質也很好。

10樓:你說過

溫碧霞在老版《封神榜》中扮演的蘇妲己真的是美不勝收。

11樓:

我覺得關於撫媚這一點范冰冰演的那個真的是太妖豔兒了,感覺有那麼一點點兒蘇妲己的意思吧,但是就是演的不是特別好。

12樓:珍簡單

范冰冰吧,她的長相就很適合,很魅惑。

13樓:

我個人覺得傅藝偉演的蘇妲己最好,比較有那種鉤引人的魅力。

14樓:尹兒

我覺得范冰冰的長相最符合蘇妲己

很多女演員都扮演過蘇妲己,誰最讓你感到驚豔?

15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蘇妲己這個禍國殃民的人物形象可謂是家喻戶曉,飾演過該角色的女演員也是不少,但最讓我感到驚豔的還是《封神傳奇》中范冰冰扮演的蘇妲己的形象。

一、蘇妲己可以說是乙個走進觀眾心中的比較經典的反派人物形象。作為封神系列中乙個不可或缺的人物,蘇妲己早在**和評書中就已經映入了人們的腦海之中。每個人對這個角色都有不同的形象想象,但至少有一點是大家都認同的,就是她是乙個美女,乙個足以讓帝王神魂顛倒而誤國的絕色美女。

至於是否是妖精附身還是什麼情況,反而到並不特別在乎。

二、有該角色的影視劇不計其數,僅作為主角出演的演員就達30位之多。從2023年該角色由香港電影演員林妹妹主演的電影《妲己》 將蘇妲己搬上銀幕開始,至今該角色已在無數影視劇**現過。而飾演過該角色的不乏一些大牌當紅明星,例如香港五六十年代著名電影女演員林黛、58年代台灣當紅藝人周丹薇、90年代的溫碧霞和之後的林心如、張馨予 、范冰冰、王麗坤等都有飾演過該角色。

三、從人物造型和形象來看,還是電影版《封神傳奇》中的蘇妲己形象更令人驚豔。眾多飾演過該角色的女演員都是當仁不讓的美女,但在造型和角色的塑造上各不相同。綜合評估,覺得還是在2023年上映的《封神傳奇》中范冰冰飾演的蘇妲己才更驚豔些。

該劇中的蘇妲己一襲金黃色衣服,加上亮眼的丹鳳眼設計,使得那種「蛇蠍美女」的形象十分鮮明。

當然這並不是說演員的演技有多好,也可能因為該電影的投資大、服裝道具完美等原因,使我覺得這部劇中蘇妲己最寧人驚豔。

16樓:蠟筆小小新

范冰冰。小時候印象最深刻的一版封神榜,她的造型都好好看。

17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我覺得還是王麗坤飾演的妲己讓我很驚豔,因為她一直走的是都市白領風,突然形象轉變成了妖嬈的妲己,讓我感覺非常震驚。

18樓:花花就是我

很多女演員都扮演過蘇妲己,但是最讓我感到驚豔的應該是范冰冰演的,因為我覺得非常的魅惑

出演過妲己的女明星有哪些?

19樓:逍逍

我覺得出演過妲己的女明星有范冰冰,林心如,金巧巧,傅藝偉等等!作為中國古典文學作品中的美女形象,《封神演義》中的蘇妲己總給人一種妖豔的感覺。她的外表非常美麗,用妖豔的氣息迷惑住商紂王,而本人又心狠手辣、蛇蠍心腸。

多年來,很多女演員都扮演過妲己,其中具有一定知名度的是傅藝偉扮演的蘇妲己。因為扮演過《封神榜》中的蘇妲己,年輕時候的傅藝偉總給人一種美豔的感覺,其實她還扮演過電影《紅樓夢》中處事淡然的薛寶釵,只不過不如後來在2023年電視劇集版《紅樓夢》中的薛寶釵知名。

我相信很多人童年時候看電視看得臉紅心跳,就是由於看到了傅藝偉扮演的穿著大膽、妖豔十足的蘇妲己。2023年,傅藝偉出演電影《咱們的退伍兵》。傅藝偉2023年生於哈爾濱,2023年因出演個人首部電影《她從霧中來》而進入演藝圈。

傅藝偉是個長相很明豔的女明星,90年出演「蘇妲己」時她已經34歲,但是美貌風情一點都不比20多歲的演員差,反而多了一股子難得的韻味。傅藝偉版本的「蘇妲己」,剛開始是青澀且清純的,單純貌美可稱「驚為天人」而已,後來被九尾狐附身之後,整個人的氣場都發生了巨大變化,三分青澀已不再,九分狠毒取而代之。最可貴的是,傅藝偉隨角色「蘇妲己」而變的情緒並不是靠衣著打扮或妝容,而是憑演技征服觀眾,我覺得是妲己裡面演的最好的乙個!

20樓:奧特曼會跳舞

個人感覺有林心如,范冰冰,張馨予等明星出演過。

21樓:十月墨陌

演過妲己的有范冰冰,張馨予 等

22樓:璇子

有林心如,范冰冰,張馨予等明星出演過

23樓:

個人只知道有溫碧霞,范冰冰。

24樓:

我知道的演過妲己的女明星有范冰冰

25樓:穎穎穎欣

我感覺有范冰冰,其他人不清楚了。

扮演蘇妲己的演員有很多,哪位演員演的蘇妲己最好?

26樓:笑傲江湖被煙燻

溫碧霞的妲己應該排第一,傅藝偉演的也很好!必須是這兩人!

27樓:賺得情人空喜歡

扮演蘇妲己的演員有很多,我覺得還是傅藝偉演得最好,那一版也最好看。

28樓:神靈物合一

應該是傅藝偉演的蘇妲己最好看。她演的最符合原著中的形象。

29樓:東方典

我覺得傅藝偉演的蘇妲己最好,她把妲己那種妖精的「魅」,演的活靈活現,栩栩如生,總感覺後來那些演妲己都是在模仿她的。

30樓:

當然是港版的封神榜中的妲己,扮演者是溫碧霞,她所飾演的妲己深入人心

31樓:聲茂實

我覺得王麗坤演的蘇妲己最好,演技到位,演出了人妖的兩重性

3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覺得王麗坤演的是最好的,可是遺憾的是後來不能播,

33樓:咩咩咩羊

我還是比較喜歡傅藝偉

台灣有哪些女明星,求台灣所有女明星名字

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1 歐陽娜娜,2000年6月15日出生於台灣省台北市,華語影視女演員 大提琴演奏者。2011年,歐陽娜娜贏得台灣大提琴比賽冠軍並以特優第一名保送台灣師大附中 班。2012年,她在台灣成功舉辦四場 only nana 2012歐陽娜娜大提琴獨奏會 巡迴 會,成為台灣 國家演奏廳 ...

姓宋的女明星有哪些,姓宋的女明星有哪些 名字三個字

w晴天去看海 宋丹丹 宋祖兒 宋佳 宋慧喬 宋智恩等。1 宋丹丹 宋丹丹,1961年8月25日生於北京,中國內地女演員,北京人民藝術劇院國家一級話劇演員。1981年宋丹丹考入北京人民藝術劇院表演訓練班。1983年留任北京人民藝術劇院演員。2 宋祖兒 宋祖兒 lareina 1998年5月23日出生於...

中國有哪些美女明星,中國的女明星有哪些

馮鈞圖門振博 很多阿,我們中國 不是明星都漂亮,明星,林依晨,劉亦菲,霍思燕,都是阿! 成珺頓涵山 很多很多,這個好象沒有準確的記錄方式,看出名程度還是看出的 數,沒有一個統一的標準,所以難以計算 趙雅芝,陳法蓉,李嘉欣,范冰冰,劉亦菲,孫儷,董潔,劉濤,大s,林心如,趙微,唐嫣,林志玲,賈靜雯,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