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個好女孩我配不上她,真的很喜歡她,可是她父母不會讓她找外地的男生

時間 2021-11-01 05:18:19

1樓:

只要你真心對她好,不會的,父母都是覺得女孩嫁遠了怕她受委屈,你能保證給她幸福不要讓她覺得跟錯了你,父母這關可以邁過去的

2樓:手機數碼

我覺得愛一個人就該努力去追 即使失敗了也不後悔 不去努力就放棄 總會後悔的

3樓:亡口月貝凡

你喜歡她 她喜歡你嗎 如果不喜歡懂得適時放手是明智的選擇如果雙方有愛她父母不讓找外地的也不是藉口也不會是有緣無分的問題 追就完了肯定會在一起

4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她是一線城市嗎,9外地有什麼關係呢,只要真心在一起就好了

5樓:

小夥子只要真心的想解決,辦法肯定比困難要多的。一是你可以通過在他們那裡買房的方式落戶到那邊去啊。在他們的家附近的城市裡買一座房,然後呢,建立兩個人的家庭,我相信這樣她的父母也就不會再那麼反對了。

當然要做到這一點,那就要靠自己有足夠的掙錢能力,有足夠的生活能力才能實現這一點。二是你可以同他商量啊,可以慢慢做通她的父母的工作。關鍵是你要讓她的父母看到你們兩個的未來。

對你們兩個的未來有信心,他才會把女兒嫁給你呀。三次那就是先上車後買票嘍。這個計策雖然是下下策,但也是最管用的一個計策。

希望你不要輕易放棄。

6樓:徐高階教師

你既然如此愛她,就應隨她而去,這祥她的父母就不會反對了。關鍵是她愛不愛你,如果她也像你愛她那樣愛你。一切都會好辦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提升自己讓自己像她靠近看看可有機會

8樓:匿名使用者

好自卑,沒有自信,外地人怎麼了,只要是真愛,你把她都可以帶回你老家去。

9樓:暄和

那你要是真的喜歡她 你得靠實際行動來表達出來 她父母不同意也是有原因的怕到時候婆家人對自己女兒不好 連找人哭的都木有

我喜歡一個女孩 她也喜歡我 我覺得我配不上她 她是個好女孩我想讓他去找一個比我更好的人 我該怎麼辦

10樓:陽溥

都互相喜歡了

抄就大膽放手愛一次襲,大男人的哪兒那麼多bai顧慮du!聽我的,試著zhi在一起看看,萬dao一合適呢是吧,再說了你都說你覺得配不上她,那就說明她肯定是優秀的啊,不抓住機會誰知道以後還會不會遇到比她更好的人呢。現在你覺得你配不上她那就努力配的上。

好不容易兩情相悅要是就這麼放手了,不久的以後你會悔不當初的

11樓:

直接告訴他!若你已下定決心。

12樓:o耶

讓愛無怨無悔!去愛吧!錯過就可惜了

13樓:蘭甠

人家都說喜歡你了,你還不好好珍惜他,人家喜歡你最重要的是因為和你在一起的那份感覺,知道不,等你失去了會後悔的,祝你好運!

14樓:

麻煩 你想讓她開心就和她在一起吧

如果你想讓她過得好就努力吧

15樓:關慧俊

很簡單,這個***?

16樓:

在一起啊!難道,你想後悔一輩子嗎?

17樓:熱情的

你是畜牲嗎?人家喜歡你還這麼囉嗦!

我喜歡她,好喜歡好喜歡,她也喜歡我。可是我覺得我配不上她

18樓:飛飛豬角

我想不僅僅是女孩子漂亮吧?家境應該也比你優越就你這話說來

如果我是女孩的母親我也不會同意

你都沒有勇氣去掌握自己期望的愛情及未來

在好的女孩給你也是浪費

或許兩個人之間會因為家境、價值觀等等不一致但是你們已經走到一起

你必定會某種特別的吸引力吸引著她

你們的感情現在看來是沒有問題的

現狀可以去改變的

或許在自己沒有太多後盾的情況下不會超越某種瓶頸(比如對方家境)但是保證未來愛人衣食無憂應該問題不大吧?

你連爭取的勇氣都沒有了

談何愛她?

現在很明確的告訴你

至少以你現在的心態是絕對正確的----------------你該放手

除非你開始規劃你倆的未來、併為之不懈努力

並且能一步一步的展現自己的進步成果

才能證明你的放棄是不對的。

19樓:可愛的在在

不對,有沒有想過,要是放手的話,你會後悔一輩子……真的以為放手才是最大的愛嗎,兩情相悅的話放手就是個悲劇!好好想想吧

20樓:三千叼絲飄過

你或許想多了,你也知道你給不了你該給的,就應該改變自己,有時候年輕人很意氣用事,但是你也應該為了你以後能在社會上立足而改變,你這樣的性格以後再社會上很難行走的,你現在糾結感情,感情可以讓你變的很活潑很開朗,不要想的太多,你只要記住自己努力了,不管你們以後能否在一起,還是祝福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說你特麼缺心眼!你知道她真正需要的什麼嗎?你覺得你想他天天開心然後怕自己做不到,把自己愛的人推入你覺得能替你做到的男人的懷裡,看著你的愛人跟著別的男人吃喝玩樂去開房,你是男人嗎?

男人沒有不行的!你不是想領她玩嗎! 你不是怕你沒去過怕領她玩不好嗎?

只要有心 我想問你什麼做不到?你不會先探路嗎?人和人不一樣,她會選擇跟你在一起就說明她對你也有心意,要不那麼好的女人憑什麼跟你!

因為你長得帥啊!扯淡!男人什麼都可以沒有但是不能沒有錢和自信,你現在小錢對你來說還挺遠,但是自信要是沒有,那你認為你還能稱作為男人嗎?

你要為了你愛的女人去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強大,讓她覺得你能保護的了她能給她她想要的就夠了,現在你給不了你可以慢慢去嘗試,不會玩學著玩,沒有朋友現交都趕趟!自信點小兄弟!自己的女人就是自己的除非她想走,否則不要把她推給別人,這樣那個女人都會看不起你!

沒有父母在身邊怎麼的!男人靠自己!不管怎麼樣只有你自己覺得自己行,有了那種氣場,別人才會也同樣認為你行,希望你能聽得進去

22樓:樺南一小僧

不對,你該爭取 奮鬥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她喜歡你,那你就改變自己,讓她更喜歡你,讓她變得更幸福,不要說這種傷害兩個人的話,我看你說這些,我好想一巴掌扇死你!

24樓:

不對,因為你問她和你在一起會不會無聊,她說不會,這就說明她喜歡你,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即使平淡也是很幸福的。如果你把她讓給了人,即使你覺得那個人比你優秀,比你會讓她開心,但是只要是她不喜歡的人,再怎樣轟轟烈烈也是不快樂的。所以你不要看清自己,自信起來讓她更開心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汗 那個男人不是重 你這步走來的..這個你多看下這些方面的書籍.,就ok了 我祝福你們..加油喔相信你能行的

遇到一個對我特別好的女孩 但我覺得自己配不上她

26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一個對我好的女孩,但我覺得自己配不上她,想放手。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來,你很欣賞這個女孩兒,可是你還在猶豫:1.

你們家裡人不太支援。2.你因為還房貸,經濟相對不寬裕。

3.藝術老師,但是經常有演出。4.

女孩追求者很多,自認為很普通,女孩怎能看上自己?以上這些情況都會給你帶來無形的壓力,你經過反覆斟酌,還是無法確定自己是否繼續和這個女孩交往。我認為你不應該猶豫了,你遇到了一個非常好的女孩:

1.藝術老師,顏值和氣質都是很好的。2.

她看中的是你的人品,不是金錢。3.追求者很多,不為其所動,感情專一。

4.品行很正,生活簡單,這是你對女孩的評價。以上這幾點對於一個女孩子來說不是最好的品質嗎?

不是男孩子心目中尋找的理想女孩嗎?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好好去愛她吧!祝福你們!

27樓:匿名使用者

1.怎麼說呢,看到這個問題,想到自己,也許晚幾年,我也會像你一樣,想這麼多,讓自己去放棄,理由還是那麼正。好像自己不放棄都不是自己了。

2.但是我還是感謝自己當年碰到合適的就一股腦門的去追,去愛,沒想那麼多。現在回頭想想,真的相信一句話:當你回顧人生一定不會因為你做了什麼事遺憾,一定是你錯過什麼而悔恨。

3.其實有時候是我們自己想多了,把自己當成她代入進去,情感裡這是很糟糕的,很容易因“犧牲”而傷害,所以大膽愛,人生就一回,愛自己所愛。沒有什麼配不配的。

4.最後,就是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或意見,重要是你和她的對彼此的感覺,那種愛。也是以後生活的基礎。祝福你哦。

28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一個自已喜歡的女孩,而且她也喜歡你,真是你們的緣份呀!這個女孩這麼好,這麼的愛你,說明她的眼光很銳利,在茫茫的人海中遇到了你,可見老天都認定你們是天生的一對。你也一定很優秀,不然她也不會喜歡你,加油吧男子漢,不要錯過這麼好的姻緣,不要讓自己後悔,勇敢的去表白吧。

愛一個人,不是想佔有她,擁有她,而是想看到她得到幸福。說明你這個人是一個不錯的男孩子, 在現在這個社會上,僅僅有錢是不夠的。她也不看重你的錢,她只覺得跟你合得來,覺得你人品好,那你就要在自己不足的方面努力奮鬥,爭取配得上她。

年輕人遇到對的人要懂得珍惜,只要她是真心愛你的她會和你同甘共苦,這樣的感情才牢固的,年輕人好好珍惜,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後悔,到時一切都晚了,對自己一定要有信心,年輕努加油,相信自己。

2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年輕人,遇到對的人要懂得珍惜,即然你們都到這個份上了,你不防和她說清楚你的情況,如果她能接受你,說明她真心的愛你,如果說你和她說明情況她有些想放手的話,你在考慮放手不睌,只要她是真心愛你的她會和你同甘共苦,這樣的感情才牢固的,年輕人好好珍惜,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後悔,到時一切都晚了,對自己一定要有信心,年輕努加油,相信自己。

30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就享受戀愛,和她在一起快樂還是不快樂,自己的感覺,騙不了自己。你只是因為對方的優秀,自己有些不自信,如果你錯過她,一定會後悔,不要讓她變成你心頭的硃砂痣,成為遺憾。愛會讓人變得有勇氣,她喜歡你,你就是最好的,你喜歡她,你就是無所畏懼的。

遇到一個自己喜歡,同時也喜歡自己的人,不是那麼容易。很多時候都是,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喜歡你的人,你不喜歡。最後都是找個自己不討厭的人,講究過一生的。

對方的優秀,不是你們之間必要的問題,你的不自信才是你們之間最嚴重的問題,你要調整自己的心態。女孩活得精緻,這沒什麼不好,關鍵是這麼精緻的女孩喜歡的是你,你在別人的眼裡就是被嫉妒的人,不要有什麼壓力,做好自己,不是為她,為了自己,你也有做好自己,做更好的自己。最好的愛情是,你與她旗鼓相當。

不是誰仰望著誰,不是誰俯視著誰。好好珍惜一個你愛的,又愛你的人。你是幸運的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覺得你配不上她,你如果也喜歡她,那就把你的情況給她說清楚,如果她這些,那你就勇不在意敢的去表白,別錯過了好機會,你也不要太卑,你自信一點去追求,因為失去了就永遠找不回來了,也為了讓自己的人生不留遺憾,兩個人合不合適要給彼此時間瞭解和相處才能得出結果,不要只憑感情來判斷,既然你喜歡就坦城柤待,如果她能接受並且願意和你在一起,那你就珍惜彼此,相愛對方。

32樓:

遇到一個對你特別好的女孩, 但你覺得自己配不上她。那你就努力成為配得上的那個他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而你在這個女孩心中都是優點。

如果你選擇退出,那對於這個女孩來說,有些殘忍,不如你先嚐試和她相處,如果覺得確實有差距,讓你感到很累,很沒自信,那你就坦白的告訴她,悠然的離去。

我真的很讓她討厭嗎,她這樣說,是真的很討厭我嗎?

人是會變的,她既然都這麼明說了。你就算知道她曾經喜歡你又怎麼樣。物是人非了。那些事已經過去了,再提有意義嗎?她大概是不想讓以前的事影響她的生活,她已經有男朋友了。就別去打擾了。錯 兄弟 女人心 海底針 也許她不是那麼想的 世間上的巧合太多了 你不問她怎麼知道她是怎麼做的呢 感情的事是最他嗎難懂的 唉...

真的很苦惱女朋友的媽媽說我配不上她女兒

超級小彘 這個事很簡單了 你是跟你女朋友一起 又不是跟她媽媽過如果你女朋友堅持的話你就應該堅持下去 所有的父母都強不過子女 所以沒問題的 現在沒錢不等於以後沒錢啊 真是的 她的母親是為了女兒的未來好。沒辦法,天下父母心啊。會讓她幸福 可不是一句空話。這樣的話誰都可以說。關鍵是如何證明它,或者說讓它具...

我非常討厭表妹,真的很討厭她,受不了她,恨死她了

炸彈 思想太偏激吧,而且感覺你很幼稚,你的表姐弟怎麼可能不理你了?你這樣做吧 首先 你先想下自己除了和你表妹不合之外,你有沒有做過得罪其它表兄妹的事。要客觀 不要帶有過濃的個人情感在裡面。其次 想想你自己是否對別人以誠相待,自己是否做了錯事,而你卻沒有在意。一定要仔細的想 最後 事情都到這個地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