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龜鹿二仙膏會流出黃色物體嗎,一代宗師龜鹿二仙膏服用要注意哪些問題呢?

時間 2021-10-30 13:17:46

1樓:刑懷寒

這是滋補的症狀,暫時要注意及時看醫生指導,基本對症**,都是問題不大的,所以一般不會有什麼反應的啊。

2樓:後英耀

服用龜鹿23高會流出黃色的物體嗎?這個有可能是因為這個是變質了,或者是你問一下。你買的那個人,然後這樣話會更加好的進行一下,看看他是否是質量是好的。

3樓:盤沉

如果你服用這個東西也會留著黃色體的話,那可能是你這個人不適用。

4樓:扈棠

服用電路二仙膏會流出黃色的物體嗎?這個的話呢,因為這個嗯釣龜鹿二仙膏沒有用過所以不知道然後的話呢就是如果自己覺得價值怎麼樣好還是不好,你就要去問那些用過的人。

5樓:從陽榮

應該不會吧,他只是一種帶身體上產生一種。父母的作用,但是如果流出一些黃色的話,我覺得更不正常了。

6樓:施虹雨

不用龜鹿二仙膏會流出黃色物體嗎?我覺得這個東西的話,這也是要做鑑定才可以使用一般都不要使用。

7樓:劉盼

這個確實是有時候會這樣子的,那我們知道這個可能是時間長了。

8樓:桑學

1、忌食辛辣食物。

2、脾胃虛弱者慎用。

3、不宜和感冒藥同時服用。

4、本品宜飯前服用或進食同時服。

5、按照用法用量服用,高血壓、糖尿病患者應在醫師指導下服用。

6、服藥二周內症狀未改善,或服藥期間出現胃脘不適,食慾不振,便溏,頭痛等症狀時,應去醫院就診。

7、對本品過敏者禁用,過敏體質者慎用。

8、本品性狀發生改變時禁止使用。

9、請將本品放在兒童不能接觸的地方。

10、如正在使用其他藥品,使

一代宗師龜鹿二仙膏服用要注意哪些問題呢?

9樓:鄭州一代宗師中醫館****

你好:一般服用中藥的時間及劑量:需要根據病情和藥性而定。

這個產品是用於口服,一次15-20克,一日3次,在飯後吃更有利於身體對藥品的吸收,使藥品發揮更大的效用。

最好能在醫師指導下用藥。

請問服用龜鹿二仙膏為什麼會影響脾胃??

10樓:屈照咎萌

你好,會的。

這是因為患者的脾胃本來就一般。而龜鹿二仙膏是非常滋潤膩味的,必須要脾胃不錯才能消化得了。如果脾胃不行,那龜鹿二仙膏要少吃,並且還要根據脾胃的具體情況加用健脾胃的丸藥。

另外如果吃的人身體本來就健康。那建議不要吃龜鹿二仙膏。根本沒必要補。只要晚上10點左右睡覺,少**,保持開朗的心情,身體就不會差了。

龜鹿二仙膏可以日常保健服用嗎?有什麼禁忌嗎?

11樓:施奧陶水蓉

龜鹿二仙膏是藥物,不是保健品,不可以用作日常保健。

功能與主治:益氣血、補精髓。主治腎氣虛衰,精血不足所致的眩暈耳鳴,視物昏花,肢體麻木,腰膝痠軟,畏寒肢冷,手足麻木,陽痿,遺精,舌淡,苔白或少,脈沉無力等病症。

注意事項:

1.孕婦及小兒忌服。

2.脾胃虛弱者慎用。

3.忌食辛辣食物。

4.不宜和感冒藥同時服用。

5.本品宜飯前服用或進食同時服。

6.按照用法用量服用,高血壓、糖尿病患者應在醫師指導下服用。

7.服藥二周內症狀未改善,或服藥期間出現胃脘不適,食慾不振,便溏,頭痛等症狀時,應去醫院就診。

8.如正在服用其他藥品,使用本品前請諮詢醫師或藥師。

龜鹿二仙膏的用法用量

12樓:

你好,用開水化開,有條件的兌些黃酒服用更好,每天早晚服用,純正的龜鹿二仙膏每次15-20克,不要吃涼的以及生冷食物。龜鹿二仙膏建議用梅花鹿鹿角和中華草龜做地道材料熬製的養生好。

13樓:富霓

口服。一次15~20克,一日3次。

龜鹿二仙膏中年婦人可以吃嗎

14樓:

你好,可以的,男女都可以服用。

15樓:去淡風輕

可以啊,就是女人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