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白樺林》原唱是誰,《白樺林》這首歌是葉蓓作曲 樸樹作詞的嗎?還是改編於蘇聯歌曲?

時間 2021-10-27 10:24:01

1樓:魅仙

樸樹確是原唱

樸樹本名濮樹,七三年出生於南京一知識分子家庭,在北京長大,初中時開始迷戀吉它。

94年毅然放棄首都師範大學學業,開始其**創作。

96年10月正式成為「麥田**」簽約歌手,錄製首支單曲《火車開往冬天》,96年底推出後成績斐然。

99年1月,推出首張個人**《我去2023年》。

**中收錄了曾在**人民廣播電台以及中國原創歌曲總榜創下佳績的《白樺林》和《newboy》,而《我去兩千年》、《旅途》、《那些花兒》等優秀作品不僅昭示了樸樹極具浪漫的憂鬱情調,更暴露出新類搖滾的風格資訊。

2樓:翼盤

原唱是樸樹,《純真年代》和《我去2023年》是同時出版的,麥田紅白藍**之一。只不過模仿的很像蘇聯歌曲,才傳出了翻唱的說法。

3樓:

原作是樸樹,但原唱是葉蓓,在她的〈純真年代〉**。然後樸樹在自己的〈我去2000〉也唱了這首歌。

4樓:蕭容若

如果沒弄錯的話這是一首俄羅斯歌曲

5樓:古城君子

樸樹.....................好聽

6樓:匿名使用者

樸樹 ,太悲哀了,也感人,總聽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樸樹.....................好聽

樸樹寫的《白樺林》有俄文版嗎,有沒有**人翻唱過?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想聽俄文的 就聽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旋律比較近

9樓:淨水藥劑廠家

《白樺林》是前蘇聯的一首民歌,源自烏克蘭,是蘇聯衛國戰爭時期的。其靈感是**於蘇聯二戰時期的乙個士兵的故事。

俄羅斯柳拜樂隊的歌曲  《березы》,翻譯過來同樣是「白樺林」,曲調柔美,略顯憂傷

《白樺林》是由樸樹作詞、作曲,歌手葉蓓、樸樹分別演唱過。2023年麥田**推出「紅白藍」3張概念**,藍色為葉蓓的《純真年代》,白色為樸樹的《我去2023年》,兩人演唱的《白樺林》就分別收錄於這2張**中,均於2023年1月發行。

《白樺林》這首歌是葉蓓作曲:樸樹作詞的嗎?還是改編於蘇聯歌曲?

10樓:昨天甜的發苦

樸樹是原唱,葉蓓是翻唱,曲風很像蘇聯歌曲

11樓:

你好,是樸樹的歌。蘇聯歌曲是另外的,只是同名

12樓:木子

不一樣 俄羅斯民歌 但是樸樹的白樺林的創作背景是來自背景故事就取材於蘇聯二戰時期的乙個士兵的事.

你喜歡聽《白樺林》這首歌嗎,《白樺林》這首歌的故事背景和來歷誰可以告訴我啊?

白樺林演唱者 葉蓓作曲 朴樹作詞 朴樹 靜靜的村莊飄著白的雪 陰霾的天空下鴿子飛翔 白樺樹刻著那兩個名字 他們發誓相愛用盡這一生 有一天戰火燒到了家鄉 小夥子拿起槍奔赴邊疆 心上人你不要為我擔心 等著我回來在那片白樺林 天空依然陰霾 依然有鴿子在飛翔 誰來證明那些沒有墓碑的愛情和生命 雪依然在下那村...

歌曲《白樺林》的背後有什麼故事,樸樹的歌曲 白樺林 背後的故事

樂隊 linkin park,blue 都很好聽,風靡全球 兩個全是樂隊,去親身體驗一下包你滿意 是戰爭時期相愛的人的故事她一直等著那個戰場上的他 樸樹的歌曲 白樺林 背後的故事 樸樹 的 白樺 bai林 真的太好聽了,樸 du樹在歌壇上算是zhi個奇蹟dao 幾乎包括了內原創歌曲 新 字的所有獎容...

樸樹的白樺林是自己原創還是蘇聯的

一道了無 說是前蘇聯歌曲的簡直是胡說八道 曲風是蘇聯曲風的就前蘇聯歌曲?拜託調查清楚再說好嗎?這是樸樹的原創歌曲 樸樹還有好幾首蘇聯曲風的歌曲呢 歌曲 白樺林 的創作背景是什麼?與蘇聯歌曲有關嗎? 俄羅斯的?好像是兩個年輕人彼此相愛,經常在村邊的白樺林見面。後來戰爭爆發,小夥子上了戰場,姑娘說好會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