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逼閨蜜還錢,我是壞人嗎,閨蜜接了390還錢說350我應該怎麼和他說呢?

時間 2021-10-22 23:20:57

1樓:流失歲月

不是屬於壞人而你的閨蜜不懂得珍惜情義,欠債還錢是必須要還如果不還就不是什麼好閨蜜好朋友了,以後就不要再一起吃喝了吧。

2樓:

欠債還錢天經地義,你不是壞人,而是你這個閨蜜並沒有把你當作閨蜜,而且把你當冤大頭了,有錢都不還你,還說這種話,很明顯她就是不想還你了,說不定人家嘴上吃著你的東西,心裡還在嘲笑你傻。

3樓:小研老師

欠債還錢,天經地義

當然,不是每個遇到相同遭遇的人都會變成壞人,成為壞人是他自己的選擇,所以,東方先生必須付出相當的代價.

善惡一念之間。一件事情,你以為看懂了一個人,其實只是冰山一角。

我們習慣於把人分類,根據自己的喜惡或一件事、一個行為,就立即為他打上身份符號,依其身份決定我們的立場,特別是被審訊的“壞人”,身份符號特別鮮明,其實,那些“壞人”,如你如我,有五官四肢、有知覺、有感情、有血氣、有情緒,吃著同樣的食物,呼吸著同樣的空氣,冬天同樣會冷、夏天同樣會熱,用刀劍刺同樣會出血、搔癢也會笑起來的正常的“人”。我們不應站在“壞人”的對立面,不應用偏見的眼光做是非判斷,因為,沒有絕對的好人,也沒有絕對的壞人。

到底什麼是好人,什麼是壞人,你有標準答案了嗎?

最後想說的是,律師為什麼要為“壞人”辯護?

律師的職業,是用來維**律的實施的,不管是誰,他的合法權益都要得到法律的保護,這是人人生而平等、均等的權利,不能簡單粗暴的就奪走一個人的自由,尤其是生命。律師不是為“壞人”說話,而是為了維**律的公正和尊嚴,為“壞人”的人而辯護,為了讓他接受公正的審判,保護這些人不會蒙受冤屈,讓有罪者,罰當其罪。

4樓:亥楠楠

不算 欠債還錢天經地義 是你那閨蜜不懂事

不過你管她要也顯示出你跟你那閨蜜不是特別鐵 你閨蜜能說出來那樣的話 也說明那人不懂感恩 不可交

5樓:露露璐璐

欠債還錢天經地義這種的不能叫閨蜜

6樓:花隨流水去

這是你自己交的“閨蜜”,怨不得他人。阿彌陀佛

說說有沒有因為借錢給閨蜜或者好友,最後喊還錢就翻臉了的?

7樓:在梅嶺放風箏的彗星

有,其實關係有多好,都需要驗證的。幫助別人相對的也要量力而行真正的朋友,是那種哪邊遇到困難能互幫互助,不求回報的但是正因為越是親戚朋友,就越不會寫下借據,往往有些人的信任,最後卻得到的是背叛,也並不是說所有人都輕義重利而是害怕對方背叛,人總是會擔憂,但只要人人都為對方考慮站在對方立場,寫下字據,這樣才能更好的互助,不必擔心對方不償還

8樓:蕈龠

1.有不還錢的情況,但不是閨蜜,個人認為只要借錢不還的,不管他跟你的關係親疏,都是一種很不道德的行為,這種人的人品不適合深交。

2.別人錢也是辛苦賺來的,不是天上掉下來的。這種佔便宜的人,以後也不會有太大的出息。

閨蜜好像對於我比她有錢耿耿於懷,這樣的友誼還要嗎?

9樓:

好朋友之間經歷了長時間的洗禮,以及各種事情的磨練才能成為閨蜜。閨蜜之間會討論一些女生之的私密事情,基本上就是無話不談。閨蜜之間的感情持續時間很久,一般都很難破裂的。

閨蜜之間的條件不一樣,其實也不影響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人都是有差距的,可能你的條件比較好一些,她條件差一點,但是她有沒有因為你有錢而佔你的便宜。如果沒有的話,那你糾結的這個問題不是大問題。

人都是會羨慕比自己條件好的人,包括我也是呀,我也回去羨慕那些比我條件好的,可能同一件東西,我要付出很多的努力才能得到,但是比我條件好的人可能就很輕易的就得到了。這種人跟人**的落差,都會使人有一些不是很好的情緒。

還有你也可以想一想你是不是平常在跟閨蜜相處當中,太過於體現出自己有錢了。可能你也不是故意的,但是有時候可能是不經意間體現出來的。就比如說,你可能剛買了一個挺貴的手機,你只是想讓你的閨蜜看看好不好看,但是你可能沒有顧忌你閨蜜的心情,可能這個手機也是她喜歡的,而且她為了買這個手機一直在努力的攢錢,但是你就是想買就買了。

你有沒有考慮一下她的感受呢,她也會有失落的。如果這種事情放在你的身上,你會是什麼心理感受。

兩個人能走到閨蜜這種關係很不容易的,經歷的也不少,一定要互相的反省一下,不要一味地去想是不是別人的問題。閨蜜之間也應該坦誠一點,你可能跟她好好的談一次,看你們之間的問題到底出在**。不要輕易的否定你們之間的關係,不然的話到最後後悔的也是自己。

10樓:

這個要看程度,嫉妒心嚴重就會產生過激行為,對你產生危險性,如果 她只是抱怨,偶爾說說,這可能只是對自己付出得不到回報的抱怨,這種情況友誼可以留。

11樓:路的第一天

這樣的友誼不需要,既然是閨密,應該關係非常好,只會希望朋友過得好,還耿耿於懷,這樣的人不值得交。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友誼別要了,我覺得真正的友情是不應該牽扯到錢的,兩人應該是無所顧忌的,這種時候不是應該替對方開心的麼。

閨蜜接了390還錢說350我應該怎麼和他說呢?

13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閨蜜借了你390塊錢,

還錢的時候是350,

那如果當時你有證據啊,

你可以告訴她,她借了390,

你可以幫她回憶給她錢的的時候的場面,

讓她能想起來也行。

14樓:

閨蜜借了390還錢說350,我覺得你可以直接跟她說,你應該記錯了,你該要還390元的,你應該記得吧。

15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既然你的閨蜜對你都那麼不誠實了,那麼你就不要再跟他做朋友了。

16樓:

可以用開玩笑的語氣說,還有40塊錢哪去了,然後後面發幾個表情包。

17樓:我本熱情

沒事那無所謂了,是不是?你之前可能欠過他40塊錢,然後他把這個算進去了。

18樓:活著魂有靈人

那就和他明說呀,說出你的道理來是可以的,如果他人不承認就別別要了。

19樓:轉身再回眸

最好是借錢的時候,你們會有一個說明,這樣以後就可以更好的去解釋。

閨蜜的哥哥不讓我閨蜜交男朋友交閨蜜怎麼辦

欣霖 再好的朋友閨蜜都要保持一定的距離。你閨蜜哥哥不同意她談戀愛,是他們的家事,家事最好讓他們自己處理。對於不讓你閨蜜和你好,你的態度在,就看你閨蜜怎麼決定了,這也是在考驗你們的友誼。 也許是她的哥哥非常愛他的妹妹,覺得她妹妹還是小,不適合找男朋友,而且覺得什麼樣的男孩兒都不配做他妹妹的男朋友,這就...

閨蜜傷害了我,該不該原諒她,閨蜜傷了我很深,我應該原諒她嗎

日落輕煙 其實這要問你自己,她值不值得被原諒,她的傷害是有意的還是無意的。如果是無意之舉,可以聽她解釋。 哇錢專業戶 閨蜜傷害了我,該不該原諒他?既然是閨蜜,如果傷害不算太深的話,還可以原諒,但以後做事一定有分寸 如果是閨密傷害了你,你就必須要原諒他,因為他畢竟是你的閨密,應該好好的照顧她的情緒 i...

我閨蜜的朋友追我,剛開始我閨蜜很支援我跟他在一起說他人不錯,可是當我答應那個男的在一起以後我閨蜜卻

13098652媛 那是應為你閨蜜看到你們那麼好 你閨蜜嫉妒 所以才會又說他的不好 感情還是要靠自己的感覺 閨蜜在怎麼好也只是表面 誰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所以喜歡就要在一起 不要在意別人的說法 喬木有夢想 你閨蜜可能有些嫉妒吧,因為是她的朋友,而且你和閨蜜朋友在一起了,閨蜜覺得你們拋棄了她,我覺得你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