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明星在南京開過演唱會,請問近幾年有哪些明星在南京開過演唱會了 20

時間 2021-10-21 10:59:37

1樓:愚記談娛樂

南京作為歷史文化古都,中華文明的重要發祥地一直備受很多人青睞,很多歌手大牌歌手都曾經在南京開唱,不知道哪一位最受南京人民的歡迎呢?

周杰倫周杰倫在南京最近的一場演唱會是去年的5月20號和5月21日,網路情人節,選在這個特殊的日子在南京開唱,可見周杰倫對南京的感情不一般啊。

李宇春李宇春每一次的巡迴演唱會都會將南京設為站點,上一次是2023年11月12日,不到兩年李宇春又回到南京開唱,下一次是2023年6月16日,是一個非常好記的日子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現在目前還有少量的票。

張學友去年12月15日—12月17日,歌神張學友在南京連開三場演唱會,讓南京的歌迷過足癮,儘管是三場,還是有很多歌迷買不到票,可惜這三場都沒有抓到一個逃犯呢。

林俊杰林俊杰“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6月2日—6月3日將在南京奧體中心體育館開唱,大家可以倒計時等待著jj的到來了!

陳奕迅陳奕迅上一次來南京開唱是2023年4月11日, another eason’s life演唱會,而最新的eason says c'mon in~tour演唱會於去年12月結束沒有南京站,下一次的演唱會不知道會不會有南京呢?

張韶涵那個有著**翅膀的張韶涵終於涅槃重生回來了,2023年8月25日張韶涵將在南京奧體中心把青春的傷痛和美好的回憶唱給你們聽。

王菲2023年天后王菲來到了古城南京,被人認為習慣白看戲的南京人面對王菲還是束手就擒了,90%的上座率創造了當年的奇蹟。

不知道這7位巨星中,大家最喜歡哪一位呢?如果給你一張免費的演唱會門票,你會去看誰的呢?

2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在南京成功舉辦過演唱會的藝人有王源、林俊杰、李榮浩、周杰倫、楊丞琳、蕭敬騰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李宇春、張學友、林俊杰、張韶涵、陳奕迅、王菲等。其中王菲2023年去南京的演唱會,上座率達到了90%創造了當年的奇蹟。

4樓:科普小星球

周杰倫、蕭敬騰、***、林俊杰等人都在南京開過演唱會。

請問近幾年有哪些明星在南京開過演唱會了? 20

5樓:靈采采

齊秦2006/7/22

蔡琴費玉清

潘瑋柏張學友

梁靜茹 2007/2/14

she知道時間的就2個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jay的,樑靜如的其他不瞭解

最近有哪些明星在南京開演唱會?

7樓:麥田

您好~近期南京演出有:

唱響金陵 亞洲群星演唱會

"高音王子"林志炫、"天籟女聲"黃綺珊、"催淚歌神"楊宗緯、"療傷天后"辛曉琪、"鐵肺歌后"彭佳慧、 "俠骨柔情"周曉歐、"搖滾精靈"譚維維共同獻唱。

姜育恆2013世界巡迴演唱會南京站

場館:南京人民大會堂

票價:80,180,280,380,480,680,880

8樓:月見風華

小野麗莎12.25聖誕**會

地點:人民大會堂

羅志祥有哪些演唱會,羅志祥開過哪些演唱會,最好全部

愛的力量 南港101 show on stage 一支獨秀 演唱會上海 南京 無錫 台北 新加坡 香港 台南舞所不在慶功演唱會 還有在澳洲的演唱會 with楊丞琳 在拉斯維加斯的演唱會 with楊丞琳 2005 11 18台灣麥當勞慈善演唱會 愛的力量 台灣小巨蛋第一人 2007 01 06 spe...

sj南京演唱會,sj在南京開演唱會是不是真的 ??

親 是這樣的,很多人覺得內場很擁擠看上去很可怕,其實沒有那麼誇張,裡面還是很寬鬆的。上次118的時候我的乙個同學本來買了內場,覺得看著恐怖就換成了看台第一排,結果他很後悔的,當然如果你能弄到主席台下方,也就是舞台正前方的看台2 3排也是很好的。也可以根據你的本命的solo來找位置。但是你不要怕內場,...

劉德華演唱會時,有哪些明星來看他過的演唱會

他請過不少的嘉賓來自己的演唱會,像李克勤,莫文蔚,譚詠麟都是擔任過華仔演唱會嘉賓的。莫文蔚也是紅了很多年的明星了,影視劇裡的她讓人印象深刻,歌手身份下的她同樣出彩。她在年輕的時候就被華仔邀請到自己的演唱會,還作為嘉賓和華仔一起上臺演唱,相信不少人都見過兩人在臺上熱舞合唱的 李克勤是大家熟知的一名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