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認為有保守的男友或者女友是啥體驗

時間 2021-10-20 19:51:53

1樓:小美

別提了,平時完全不敢跟他說黃段子。裙子衣服不小心露一點點都被喊要穿好衣服。而且夏天裙子要穿長裙,買了吊帶背心裙要拿去改,跟改衣服的阿姨說:

把吊帶改短75px我很保守,不,還是150px吧,我好傳統。改衣服的阿姨說:再短衣領到脖子了。

2樓:黎黎立離

請問是誰給他的勇氣把我的破洞牛仔褲的洞給補上的?值得誇獎的是,一個大老爺們繡工還不錯,還給我繡了一隻hellokitty。

3樓:持咒童子

我感覺結婚以後,她就是那種賢妻良母,會把家裡安頓得好好的,讓我沒有任何後顧之憂。

4樓:達

自從遇到我現在的男朋友,夏天就再也沒穿過膝蓋以上的衣服。我跟他說我穿有內襯的裙子可不可以,他說現在誰還穿有內襯的裙子啊,好土!我說那我就穿沒內襯的吧,他說,你居然想穿沒內襯的,不可以!

5樓:知37722亮贅

因為是異地戀,一個月後我們去兩地中間的城市見面,半夜下的火車,開房的時候他走了好多賓館,就為了找標準間。這還是在我說我自己住害怕的情況下,不然他就開兩個房間了。

6樓:bd小葵

男票大夏天的,穿著牛仔中袖襯衫+長筒牛仔褲+旅遊鞋。同時,絕不敢把上半身讓除了我之外的人看到。有時候太熱了,我讓他換成中褲或者短褲,他拒絕了我,原因是褲子太短了會露出他的腿毛。

7樓:小月哈哈

跟女朋友在一起三年多,只牽過她的手,親吻只能是臉,不能是嘴巴,可能是她太害羞了吧,有時候在想,她這麼保守到底是好還是落後於時代呢,感覺不是同一個時代的人了。

8樓:寶00038家味

男票一直很保守,有一次特地約男票在家喝紅酒,紅酒還是超級好那種,紅酒甜點電影燈光全部準備就緒,本來幻想一個微醺的夜晚就著昏暗燈光把事辦了,結果男朋友喝了兩口就說,酒喝多了不好,早點休息,然後他就去洗澡了,等他洗完澡我已經自己把一瓶紅酒乾了,等我洗完澡他已經睡成豬了。

9樓:雷夜蓉

講個葷段子他竟然臉紅了,沒聽錯,臉紅了。然後他說我太開放,這樣不太好,女孩子還是要少講點段子,聽說愛講段子的女生都不愛看書。當時想反手一巴掌過去,我講葷段子了怎麼了,平時也很愛看書啊,這兩個沒有什麼必要的聯絡吧!

10樓:辰星

牽著女朋友的手,走到街上的時候女朋友會說:“哎呀,這麼多人,看到咱們牽手怪不好意思的,還是不要牽手了吧!”然後她就會順勢鬆開我的手,而我只能委屈的跟她並排走。

感覺好像不是情侶一樣。

11樓:尓康

跟男朋友剛在一起不久,因為我租房的環境不好,男朋友特強硬的搬了我的行李回他家住。一開始真的覺得他超開放,但是有一次我穿了件胸口有一個三角形洞的短袖,並且引以為傲,畢竟我身材不錯,結果第二天起床發現那個洞被縫起來了……縫起來了!

對待我們學校的教育方法大家認為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嗎

賣萌 直觀性教學,案例教學,通過新穎的方式,而不是照本宣科式教育教學。在我看來這些都是一些比較重要的改進。 我認為教育資源配置不合理,東部沿海發達地區高校林立,有豐富人才和資源,西部不發達地區相對稀缺,教育產業化,特別是高等教育,大學學費越來越高,孩子即使考上大學,對普通家庭來說高額的學費也會打碎他...

你認為有哪些是被劇名耽誤的高分電影

一部電影最先走進人們視野的就是它的名字,如果一部電影的名字取得不好,那麼觀眾也會下意識的認為電影的質量和它的名字一樣,觀賞度不佳。嘉年華 如果不是恰好趕上幼兒園紅黃藍事件,將大眾的視線集中在了 幼兒問題上,再加上眾多 人轟炸式的報道,已這部片的排片率,能有幾個人看見呢?看見之後看到這個名字,又有幾個...

都說愛情是永恆的主題你認為有永恆的愛情嗎

加瘦貓 愛情需要一種勇氣,因為愛情是危險的,但絕對不是賭博。追求燦爛的愛情,更容易曇花一現。永恆不朽需要愛,更需要智慧和理智。愛情是平等的,不是憐憫或者同情。愛情是人類最美好的感情,越是美好的東西,得到越不容易,所以請做好準備,輕鬆上路。創造偉大的永恆的愛情,與富貴貧賤,美醜老幼都沒有太多關係 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