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hur這個英文名好聽嗎,姓Arthur(亞瑟)取什麼英文名合適?

時間 2021-10-20 11:44:10

1樓:匿名使用者

做你自己,別人都是個啥啊?怕他門幹啥??記住人活一回!

說不定哪天就掛了,這誰也不好說,世上的人熙熙攘攘,熱鬧的使我們忘記了生命有一天會結束,而且我們不知道將會是哪一天.所以,請告訴那些你關心的你愛的人,他們對你而言多麼特別多麼重要.告訴他們,在沒有太遲之前.

當你懂事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現在所做的害怕狀,都是多餘的,我叫cur那有什麼啊,誰敢瞧低了我!對自己要永遠有自信!才能贏,人對自己要永遠有自信.

我也是過來人,有過你那種感受,確實很難受,不自如很拘束,表達不出真實的自己,其實你是一個很活潑的孩子,只是別人不知道罷了,不管在哪,到哪,都要把自己要的動作做出來..這是重要的別自己一個人玩,多和大家同學玩玩,別讓自己處在一個孤獨的環境中,這樣大家就不瞭解你了,你想別人瞭解就得去走進集體,哪人多往哪湊.記住別讓自己一個玩,你的開心和哀傷,悲傷都要讓人看到你真實的一面,沒必要害怕.

你仔細想,那有什麼啊 其實沒個人都是一樣的,只是你不願意表現你自己罷了,把該說的都說了,想說的都和大家分享,其實大家團聚在一起是因為大家都很怕孤單,所以才聚在一起,你一個人咋地也是不行的,多和集體互動互動才行.總之不能一個人玩,即使要玩也要讓人看清你在幹什麼,讓別人知道你的動作,你在幹什麼!

人只活一回!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勇敢做自己,讓別人去說吧!

姓arthur(亞瑟)取什麼英文名合適?

3樓:源傲潭昕珏

arthur阿瑟英格蘭人的姓氏vito維託giacalone傑卡隆全名:阿瑟.維託.傑卡隆

4樓:不解風情的蘿蔔

呃,亞瑟在英文裡是名字不是姓.....不是常聽到亞瑟王嗎,在英文裡就是king arthur,意思是一個名叫亞瑟的國王。所以你要以亞瑟當姓,外國人會很奇怪的.....

至於好聽的男性英文名,那太多了,你到這裡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78083a0100hk37.html自己挑吧

5樓:怨念的小貓丶

welles ( 韋爾斯)念起來很順啊哈。選我吧!

6樓:匿名使用者

mike

keen

welson

7樓:匿名使用者

bang arthur

我的英文名字叫arthur(亞瑟)我是一名外國留學生,我的一個外國朋友說我的名字很中二,真的這樣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名字中不中二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這個名字很裝13。亞瑟王的名字是誰都能取的?外國人,尤其是英國人,為了表達對他們傳說中的永恆之王的尊敬,是很少很少有人會取這種名字的,也怕取這個一模一樣的名字沒有相應的德行和功績對不起這個名字(中國說法叫壓不住),就像你見過哪個姓嬴的姓李的中國人現在敢取名叫什麼嬴政李世民的?

你這個問題說白了無非就是想在網上炫耀一把自己這個名字而已。

9樓:漫雨竹林

沒事的,外國人啥眼光。現在真的對外國人有牴觸感了。名字怕什麼,那我們班有個人和無語是諧音,經常被同學們取消她都沒說什麼,走自己的路怕啥

10樓:柚子小西丨

我覺得倒不是你朋友說的那樣,亞瑟這個名字挺好的啊,挺有詩意的。你也不用刻意為了朋友的評價就造成自己的內心不愉。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我是一個做家電清洗的。

vera這個英文名好聽嗎?

11樓:浪咯哩咯兒浪

vera可以來

的,適用於女生。

名字拼音:自['viərə]

中文音譯

bai:維拉

**語du種:拉丁zhi語、古英語

名字寓意:信任dao,正直,誠信,不善變,安全意識很強,有時略顯保守但善於管理,非常細心。實際,有責任感,沉穩。

不喜歡聽別人的擺佈,而喜歡去支配別人。有決心,有能力。喜歡自己做決定。

擴充套件資料叫vera的明星

1、維拉·法梅加/vera farmiga2、張墨錫/vera zhang

畢業於**戲劇學院導演系本科,中國內地女演員。2023年,出演的首部電視劇《鐵血兄弟》在央視八套播出;2023年1月,與呂麗萍、張博宇共同主演年代親情劇《讓生活充滿陽光》;同年3月,出演大型抗日史詩劇《戰長沙》,飾演靜顏。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西班牙人的名字 英文多用bera

都很好聽 暮光的女主角就是這個名字

不過男女都可以

arthurina或arthurine這兩個英文名存在嗎? 10

13樓:

我覺得這bai個名字挺好聽du

的,有什麼適合不適zhi合的,自己喜歡就好,只不過dao

是個代號而已專。個人覺得aaron好點屬。 還有像小明小紅那種簡單常見的名字的是mary、jane這種名字,就是英文教科書上常常會見到的那些。

arthurine(女生英文名)怎麼讀?翻譯成中文的話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ɑ:θərin]亞瑟倫

15樓:馬來西亞亞戴

女名: arthurine [ 發音:ar-thu-rine = 阿特凌]; 男名: arthur.

(1)來自古德國的名字 [arnthor]:意思是 eagle (鷹);

(2) 在愛爾蘭的語言, arthurine 的意思是 stone (石)

(3) 在凱爾特 (celtic) 語言 [artos] , 意思是 bear (熊).

(4) 拉丁語拼法是: artorius

其他拼法(全都可用): arthuretta;arthene;arthurina; arthurene;

建議您使用: arthurina 或 arthuretta.(比較有女人味!)

16樓:淹死的魚

arthurine和arthurian(亞瑟王)差不多,翻譯為中文的話,我覺得翻譯為:

亞瑟琳最合適,你覺得呢?

好聽的女生英文名帶姓,好聽英文名字,有名有姓,女名 有名有姓的

推薦一些常用的 ada 艾達 希伯來語 增光的人 aileen 艾琳 希臘語 光明 alice 愛麗絲 日耳曼語 尊貴的 和善的amanda 阿曼妲 拉丁語 可愛的 amy 艾咪 法語 可愛的人 心愛的人 angela 安琪拉 希臘語 天使般的 信使anne 安妮 希伯來語 優雅 上帝是仁慈的bar...

好聽的英文名,20個好聽的英文名

alice 希臘 真理 老式德語 貴族 大部份的人都把alice看做是 愛麗絲夢遊仙境 的那位愛麗絲 乙個年輕的夢想者喜歡熱鬧有著不受束縛的靈魂.有些人則認為她是自傲的老女人.amanda 拉丁名 其詞根表示愛的意思.amanda表示可愛的人.人們認為她保守美麗又纖細,甜美富有.amy拉丁文意思是 ...

好聽的女生英文名,好聽的女生英文名

水晶 crystal 寶石 maggie 珠寶 jewel 蝴蝶 vanessa 特別推薦 我很喜歡這名字 另外我的英文名字也是這個 彩虹 iris 王冠 stephanie vannessa,希臘,一種蝴蝶的名字 alice,誠實的 adela,愛得拉 尊貴的 優雅的 candance熱情,坦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