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男的,從現代穿越到洪荒,再回到現代的故事

時間 2021-10-16 18:45:56

1樓:極品v大爺

太陰仙子(回到現代 又回到洪荒 已完結)

鴻蒙至尊道(主角後來回到現代一 已完結)

大道之後(最好看的洪荒**,主角是第一的人皇,獨戰妖皇。被人族尊為華夏道尊。老婆后土,後來破碎天道,吸收 三千鴻蒙紫氣。

證道 大道尊者。主角穿越的,有回到現代,並且異世界大戰。文筆相當細膩,人物刻畫很好。

劇情安排非常好)

2樓:小白我們回家啦

中文名:鴻蒙至尊道

作 者:天煞血少

類 型:仙俠**》洪荒封神

出版社:起點中文網

字 數:1079730

其他作品:《鐵血禁忌》

簡介:或許你會發現本書的時間順序跟別的不一樣,或許你會發現本書聖人很多,或許你會發現本書許多的法寶爭相出世。但是,這一切都不奇怪,因為本書要和別的洪荒**不一樣。

青年男子姓蕭,名天.是前省長蕭某的獨生子,自小開始就展現出無比的天才智慧,隨著年齡的增長,更是一度成為省十大傑出青年之一,成績嘛,總是名列前茅,待人也和善,所以在學校人緣超好,考上這學校對他來說是理所當然的,蕭天對大學無比的憧憬,因為以前上網的時候,看些**裡邊總是有寫到在大學裡的獵豔事件,戀愛率超高,是n多人認為的愛情聖地.

3樓:匿名使用者

重生混元道 鴻蒙至尊道

有一本**,是現代人穿越到洪荒,之後又回到現代玩網遊的文

4樓:小孩也

重生混元道、

問鼎鴻鈞 、

就知道這兩個 了 你去看看把!

求主角從現代穿越到洪荒時代 許下巨集願證道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三教副教主

重生洪荒,趙無極仰天咆哮:“天若沒有公道,我便建立一個公道,讓天地眾修,明白因果迴圈,報應不爽的道理!”

本書講述的是一個現代人回到洪荒大時代後故事,這裡有上古大神、也有遠古惡魔,神話歷史,因為一個未來人的出現,必將更加精彩炫目!

求本從現代穿越到洪荒的小說,求本從現代穿越到洪荒的小說

擁護者 重生混元道 西遊紅孩兒 封神黃天化 清虛重生之我是東皇太一 重生成妖 黑風老妖 地皇傳說 洪荒學者 佛本是道 西遊封神 鴻蒙玄天曲 洪荒之燃燈新傳 聖道獨尊 洪荒風行者 洪荒玄松道 再起封神之我是申公豹 洪荒神醫 洪荒之玉鼎新傳 都不錯,想看哪本自己選 艾斯冥羽 洪荒之龍神,洪荒都市,洪荒仙...

求從現代穿越到現代的小說,求從現代穿越到未來或從未來穿越到現代的小說

落寂之都 現代重生的.1.書 名 重生一豪門酷女 作 者 懶離婚 她真狠!竟然不留一絲餘地給他,從那麼高的樓,就這樣毅然決絕地跳了下去,連帶著,撕裂了他的整顆心。在那一刻,他才知道,他對她的愛,究竟有多深!他贏得了世界,卻輸了她!一種毀天滅地般的絕望,開始在他的四肢百骸裡蔓延.她笑得妖嬈嫵媚,一雙玉...

男主角穿越到古代的日本電視劇,男主穿越古代的電視劇有三個日本女人的哪些?

信長的主廚 主演 玉森裕太,及川光博,志田未來講述現代法國菜廚師健穿越到戰國,成為及川光博所演織田信長的主廚,以當年食材調味挑戰奇難菜色 志田未來演鑄刀師女扮 協助主角,宇梶剛士演理解主角的槍法名家,猩爺演豐臣秀吉,竹山隆範演德川家康。仁醫 一 二季 大澤隆夫 南方仁 中谷美紀 二役 友永未來 野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