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exo成員中有人戀愛嗎,exo的成員有誰談戀愛

時間 2021-10-16 03:20:38

1樓:聚聚我咯

除去之前宣佈結婚的金鐘大以外,目前為止應該是沒有人談戀愛的,畢竟金鐘大公佈訊息時造成的影響太大了,如果此時談戀愛肯定會造成轟動的。

2樓:歧山蘭

現在exo成員中沒有人談戀愛,但是金鐘大結婚了,而且之前kai他和珍妮在一起談過。

3樓:城市套路深

其他的成員就不知道了,網上並沒有訊息,但是exo的領舞隊長鹿晗和著名女演員關曉彤已經公佈戀愛關係了兩年了。

exo的成員有誰談戀愛

4樓:花雨煙燃高傲

公司傳伯賢和泰妍戀愛,官方承認的,不過公司有規定不能談戀愛

5樓:匿名使用者

白賢和泰妍!好著呢! 說分手的什麼心態!!

6樓:落夢瑤瑤

伯賢和少女時代隊長金泰妍談戀愛,不過現在分手了。應該沒有了吧

7樓:windy艾莉

現在只有伯賢和少女時代的隊長泰妍談戀愛 這是官方承認的 剩下的就沒有了

8樓:名字長的是裝

好像是邊伯賢和少女時代的泰妍

9樓:匿名使用者

伯賢吶 和少女時代的泰妍 前段時間鬧得很凶的 不知道現在咋樣了

10樓:叮噹不是貓

邊伯賢,據傳聞說邊伯賢和少女時代的金泰妍戀愛。

11樓:沒開玩笑

伯賢不是跟泰妍公佈戀情了嗎

EXO跟少女時代有戀愛關係嗎,exo成員和少女時代成員有相愛的嗎?

肯定不會有的 少時隊長金泰妍說是很好的後輩 而且exo有些人也是少時的飯 反正關係很友好 所以粉絲也要友好啊 親,肯定沒有了。他們只是前後輩關係。而且exo的孩子們年齡都那麼小呢。 mandy 琰 肯定沒有了,因為公司不允許,況且還是同一公司,戀愛怎麼可能啊 小允芸 沒有,只是同門師姐和師弟的關係。...

exo各個成員應援色,exo他們12個的應援色分別是什麼

小柒追劇吖 鹿晗 黃色 鹿飯 麋鹿 d.o 粉色 嘟飯 黃子韜 海浪藍 小海浪 邊伯賢 太陽色 村民 吳世勳 西瓜紅 奶粉 朴燦烈 嫩草綠 teddy熊 金珉碩 銀白色 包子飯糰 金鐘大 黃橙色 chenmi 沉迷 金鐘仁 石灰綠 開飯 張藝興 紫色 興迷 金俊綿 淡紫色 木棉花 守護飯糰 吳亦凡 ...

EXO的成員,曾經畢業的學校

溫蒂珍 鹿晗大學 首爾綜合藝術學校實用 藝術系 2009級語言學院 延世大學韓國語學堂高中 北京市海淀外國語實驗學校2005級初中 北京市師達中學2002級小學 北京市育英學校分校1996級吳亦凡初中 廣州市第七中學 曾在該校初三年級就讀,就讀時間一年 15歲時效力於廣州市第七中學籃球校隊,任隊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