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最紅時紅到啥程度,謝霆鋒最紅的時候,紅到什麼程度

時間 2021-10-15 00:18:37

1樓:

亞洲樂壇新一代叛逆偶像巨星時代

【謝謝你的愛1999】橫空出世   在出道初期,無論是**還是電影謝霆鋒都是將香港本地市場作為發展的主要重鎮,隨著香港

《謝謝你的愛1999》**封面

迴歸,使得原本許多把香港和東南亞市場作為主要發展陣地的港臺藝人紛紛把目光投向了十幾億人口的內地市場,在此形勢下,謝霆鋒順應時代潮流和自身事業的發展需要,於2023年10月推出了首張個人國語大碟【謝謝你的愛1999】。既是意料之外又乃情理之中,該**一經推出馬上在兩岸三地引起了極大的轟動。**的迅速躥紅、一貫叛逆的舞臺形象和擁有傑出**才華及個性十足英俊不羈的謝霆鋒一下子成為無數少男少女心目中的叛逆偶像。

99年,謝霆鋒擔任了三個形象大使,參演了五部電影,發行了三張**,獲得了數十個**獎項,全年唱片(正版)總銷量突破100萬張(盜版根本無法計算),至此謝霆鋒正式坐上“中國首席偶像歌手”位置,風靡整個亞洲流行樂壇。

世紀春晚——viva live時代

每年一度的春節聯歡晚會是在內地社會影響最大收看人數最多的大型綜藝晚會,那時候能否參加央視春晚代表著一個港臺歌手在內地的受歡迎程度,也會在相當程度上影響著該藝人在內地的發展空間,2023年,出道不過三年的謝霆鋒就受邀參加內地一年一度的央視春晚。當謝霆鋒手牽“新娘”董潔伴隨著《今生共相伴》的優美旋律出現在大熒幕時,現場和電視機前數以億萬計的觀眾無不為之驚歎,驚歎他英俊不羈,驚歎他魔

謝霆鋒viva live 演唱會

幻般的舞臺魅力,驚歎王子和公主的童話在現實中得以重現;從此便讓更多的內地觀眾記住了這位扎著馬尾辮形象的謝霆鋒。同年謝霆鋒相繼推出三張**《零距離》《瞭解》和《viva》,其中由謝霆鋒自己作曲的《因為愛所以愛》和《活著viva》分別是2000的年度十大金曲和十大勁歌金曲之一,傳唱度極高,大街小巷耳熟能詳。年底謝霆鋒開始了他的“viva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香港四洲咖啡,連開六場,場場爆滿,並創造了當時香港樂壇史上最年輕在紅館開個唱的神話。

雖然出道至今謝霆鋒開了近50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但在無數歌迷心目中最經典的莫過於“viva live”了,現場謝霆鋒拿著吉他穿著背心活力四射的演繹著出道三年來的經典之作,將一個熱血搖滾、英俊不羈的歌者展現在觀眾面前,讓大家深刻的記住了這就是謝霆鋒式的舞臺演繹方式。

蒙地卡羅——世界**之旅

2023年謝霆鋒分別於5月和10月推出了《玉蝴蝶》和《世紀末的預言》,兩張**都是謝霆鋒自己親自

全球最高銷量亞洲歌手。

監製,其中大部分包括主打歌皆由謝霆鋒自己作曲。在《玉蝴蝶》正式發售之前,謝霆鋒的演繹足跡就已遍及港臺、大陸、日本、美國、澳洲及東南亞各地,有推出**、有演出電影、有拍攝廣告mv、有世界巡迴演唱會、有獲頒獎等等。加上這兩種高製作高水準高銷量的**大碟,極具華語歌藝特色的謝霆鋒式**風格和極具個人魅力及舞臺張力的謝霆鋒本人,得到世界頂級**人士的青睞,其在**方面所取得成績更是得到的世界級**大獎的肯定和褒獎。

作為全球最著名的**獎之一,該獎的評選結果全部是以國際唱片業協會ifpi提供的歌手實際唱片銷售數字為依據,2023年的獲獎者中巨星雲集。有邁克爾·傑克遜,瑪麗亞·凱利,席琳·迪翁,瑞奇·馬丁,后街男孩等近30位全球超級藝人。而頒獎嘉賓也盡邀聲名顯赫人物,有摩洛哥阿爾博特王子,美國著名影星伊麗莎白·泰勒等。

2023年,年僅22歲的謝霆鋒一舉獲得了法國蒙地卡羅《the 2002 world music awards》亞洲地區全球最高銷量歌手。縱觀當代華語樂壇幾十年的發展史,以歌手聞名的不在少數,但能獲得世界級**大獎可謂的寥寥無幾,謝霆鋒是其中之一,而且是華語歌手中能獲得此類獎項最年輕的保持者,至今無人能破。至此華語樂壇以謝霆鋒為代表的新一代開始把華語**推向世界。

2樓:卑微的信仰

f4沒謝霆鋒紅,自從那首1999之後便一日中天一發不可收拾了,像我們這些八零後都是聽他的歌過來的。

3樓:連亞迪

超級紅,大街上放的都是霆鋒的歌,宿舍裡10個人有9個人的海報都是謝霆鋒的。那時候謝霆鋒算是大眾偶像了,很叛逆也很酷。有自己的風格。

我感覺f4和霆鋒當初在大陸,也沒霆鋒紅。

謝霆鋒最紅的時候,紅到什麼程度?

4樓:九叔遇鍾馗

謝霆鋒是當時年輕一輩裡影響力最大的,歌手身份2023年12月22日簽約飛圖唱片出道通過謝謝你的愛1999真正出名。再然後是2023年到2023年影響力直線飆升,尤其是2023年獲得過世界性**大獎。如果有人要拿周杰倫做比較的話我覺得沒必要,因為謝霆鋒是香港歌手周杰倫是臺灣歌手。

謝霆鋒是香港歌手年輕一輩裡影響力最大的,被前輩認為是很好的**人。

5樓:退潮

謝霆鋒的出現是華語樂壇的重大轉折點!他才是真正的把**搖滾耍到了極致。那時還沒有多少人知道搖滾的概念,謝霆鋒就是搖滾精神的完美體現,認很多開始注意到搖滾。

劉德華說謝霆鋒的時代不可複製。周杰倫這些的勢頭比起當年謝霆鋒最紅時候實在難登大雅之堂,當年連周本人都說要是自己能有謝霆鋒一般帥就好了,可見謝霆鋒在樂壇的影響力之驚人。 還記得以前初中的時候, 語文老師上課時在班上問“全世界最帥的男的是哪個?

” 我們全班異口同聲“謝霆鋒”!!! 那個時候的他簡直就是“稱王稱霸”了~~~ 謝霆鋒時代所達到的那個高度,還真沒有人能夠哪怕是接近,那是一個可望不可及的高度,謝霆鋒的名字說婦孺皆知恐怕還不夠,不識字的鄉下老太太也都知道 當時給我的感覺是人人都會唱《謝謝你的愛1999》,學生上課講偶像都是講霆鋒,不管正面還是負面,唱歌,必點霆鋒的歌。大街小巷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到處飄著霆鋒的歌,還有那些個海報,雜誌!

那是個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的年代! 連續幾個月每本娛樂雜誌,凡舉和娛樂沾點邊的雜誌,封面全是霆鋒…… 賣最好的當代歌壇,一年只有寥寥幾本不是霆鋒的封面…… 這還沒有第二個人能做到吧! 在那幾年裡網路遠遠沒有現在這麼發達,更何況在樂壇還有四大天王坐陣,但是謝天王的出現,讓香港樂壇掀起新的高潮,在他最紅的時候,只要有他出現,基本上是萬人空巷,交通嚴重阻塞!

一時鋒芒無倆,讓四大天大在樂壇的統治地位受到極大衝出,甚至是俯首稱臣!再過份的負面報道也無法扼殺他無可比擬的人氣! 再來看看現在的周杰倫,首先是因為長相不怎麼樣,不可能紅到那種程度,喜歡他的人多,但討厭他的人同樣多,雖然在樂壇上佔據老大的地位,但絕對不是唯我獨尊的那種地步,像王力巨集等臺灣的實力派和一些後起之秀均能和周有得一拼!

況且個人認為周的星途比較順暢,並沒有受到很大的負面新聞的影響! 要不是頂包案,jay永無翻身之日! 詳情請見:

6樓:阿祖聊社會

謝霆鋒的父親當年比謝霆鋒更出名?你怎麼看?

7樓:

2023年那時候就很火了!

謝霆鋒當年有多紅

8樓:來自小孤山有抱負的萱草

非常非常紅,有人稱他“單槍匹馬”的結束了四大天王壟斷的時代。

謝霆鋒(nicholas tse),2023年8月29日出生香港,祖籍廣東番禺,歌手、詞曲創作人、演員、特效製作人、青年企業家、po朝霆創始人。2023年隨父母移居加拿大;2023年留學日本東京修讀**,15歲創作第一首歌《估計錯誤》[1] ;2023年正式出道[2] 。

1997—2023年4月發行了《無聲仿有聲》《末世紀的呼聲》等五張**。2023年發行其第一張國語**《謝謝你的愛1999》[3-4] 。2023年參加央視春節聯歡晚會和舉行“viva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5-7] 。

2023年以《玉蝴蝶》和《世紀預言》在世界**大獎中獲“全球最高銷量之亞洲最暢銷男歌手”獎[8-10] 。

2023年憑《新古惑仔之少年激鬥篇》獲金像獎最佳新演員[11] 。1999、2023年分別憑《半支菸》《逆戰》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12-13] 。2023年以《線人》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14] 為第一位80後金像影帝[15-16] 。

2023年受邀清華大學[17] 和北京大學[18] 座談會演講,並創辦中國頂尖特效製作公司po朝霆,該公司預估未來營業產值高達60億港元[19-21] ;壟斷國內的亞洲性電影、世界性電視廣告、跑車品牌等,各80%及90%以上市場,另還投資於房地產、商鋪、餐飲、服裝、娛樂業等[20] 。2023年應邀以亞洲商業領袖的身份為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師生做講座,其本人和創辦的公司入選該院mba(世界十強)案例[20-21] ,其事蹟入選《問鼎55個成就世界領先地位的華人企業(企業家)發展範例》一書[22] 。

謝霆鋒還致力於公益慈善,多次向災區捐款並助養50多個貧困兒童[23-25] ,捐贈希望小學[26-27] ;擔任北京奧運開幕式和閉幕式表演嘉賓[28-29] 、香港迴歸16週年愛心大使[30] 。

9樓:小哲娛樂葩

謝霆鋒當年有多紅,李治延是他的小迷弟,阿sa忍不住模仿他

謝霆鋒當年有多紅,謝霆鋒當年到底有多紅 紅到什麼程度?

來自小孤山有抱負的萱草 非常非常紅,有人稱他 單槍匹馬 的結束了四大天王壟斷的時代。謝霆鋒 nicholas tse 1980年8月29日出生香港,祖籍廣東番禺,歌手 詞曲創作人 演員 特效製作人 青年企業家 po朝霆創始人。1987年隨父母移居加拿大 1995年留學日本東京修讀 15歲創作第一首歌...

吳尊為什麼沒有謝霆鋒紅,吳尊和謝霆鋒誰最帥呢?

第一,吳尊和謝霆鋒的出道時間不一樣,謝霆鋒據說是1996年就出道了,吳尊是2005年才出道,兩人出道時間差了整整九年。這麼長時間謝霆鋒當然會比吳尊多很多粉絲了。第二,吳尊和謝霆鋒的家庭背景不一樣,謝霆鋒的父母都是明星,而且是很有名那種,謝霆鋒算是從出生就被演藝圈關注的,而吳尊出生在汶萊,汶萊是乙個連...

謝霆鋒在他所有的電影裡說得最刁的一句臺詞是什麼

高山仰止 1 我是一個出家人,我不懂得談戀愛,我的愛是用來普渡眾生的 情天大聖 2 是你,毀了我做一個好人的機會。無歡對傾城 無極 這句臺詞很悲情。3 你是不是聾的?對不起。什麼對不起啊,對不起?我現在問你話,我問你,你就回答,你是不是聾的。對不起,長官,我不是聾的。剛才你在茶樓跟我說什麼,你說你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