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生活中,女人怎樣做會被婆家輕看

時間 2021-10-14 21:29:01

1樓:以情佐酒

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生命。有的女人在婚姻裡重新找到了生活的希望,自己也變得越來越優秀,家庭自然也越來越和睦,幸福更是唾手可得。而有的女人在婚姻裡迷失了自己,變得越來越差,差到讓男人厭棄,讓婆家輕賤。

婚姻是一盤棋,一步錯便會步步錯。倘若女人在婚姻當中,在家庭當中沒有找到合適的位置,只會是自己貶低自己,讓別人瞧不起。

每個人的命運都掌握在自己手裡,往哪個方向走,是好是壞,女人更是如此,你的做法,實則決定了別人對你的看法。

女人如何處理和婆家的關係,是一門必修課。如果運氣好,遇見乙個明事理的婆婆,可能一切都還好,如果運氣不好,遇見乙個惡婆婆,那日子就有的苦了。

但是不管是怎樣的婆家,只要女人做好自己本分的事情,也不會有什麼大問題。不過,女人這樣做,只會被婆家輕看,希望你沒有。

主動承擔所有的家務活

有家就一定會有家務,洗衣服,做飯,打掃衛生,這些都需要有人來做。有錢人家可能請保姆,但平常人家,都是家人共同來承擔的。

有的女人為了表現自己,就主動把所有的家務活都承擔下來這樣的做法也算是體貼老公。一開始可能還行,但是時間長了,女人這樣的做法只會讓婆家覺得是理所當然的,所以也更容易把你當保姆來對待。

家務活本來就是需要大家一起分擔一起來做,這樣還容易增進家人之間的感情,倘若女人主動承擔所有,不會被婆家高看,反而會讓婆家輕看你。

為了照顧家人放棄工作

很多女人結婚之後,為了照顧家裡的老人和孩子,主動辭去了工作,做起了全職太太。

在外人眼裡,做全職太太的女人好像深得老公的寵愛,但是在家裡,全職太太的地位其實是不高的,尤其在婆家人眼裡。

女人沒有了工作,也就沒有經濟**,所以家裡所有的開銷都得依靠男人。女人總是伸手向男人要錢其實也無可厚非,但是婆家人只會覺得你看中的只是男人的錢財,對你也不會有什麼太好的臉色。

所以說女人放棄工作不是一件好事,反而會被婆家輕看。

總是用婆家的錢接濟自己的娘家

婆家和娘家,在女人眼裡,自然是娘家要親一些,畢竟有血緣關係。但是在婆家人眼裡,女人既然嫁了進來,那就得以婆家為重。

古話說:「嫁出去的女兒就是潑出去的水。」女人出嫁了,不是不可以接濟娘家,但是以犧牲婆家的利益來救濟娘家,只會讓婆家覺得你胳膊肘往外拐,更不會對你有好臉色。

親兄弟都要明算賬,更別說你只是個外來的人而已,不為婆家著想,反而把婆家的錢拿去接濟自己的娘家,只會讓婆家輕看你。

2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當女人不需要彩禮就嫁入婆家的時候,就會被婆家輕看。因為婆家是覺得你是免費得來的,你是高攀了他的兒子,死皮賴臉的進他家門。

3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點就是女人自暴自棄,把自己弄得像黃臉婆一樣,會被婆家人看不起,第2點就是。女人沒有自己的工作和事業,這樣也會讓婆家人輕看你,第3點就是,女人一點都沒有修養,沒有文化,這樣婆家人更是會輕看的。

4樓:月亮感情說

都說談戀愛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而結婚卻是兩個家庭的事情。女人在戀愛的時候從未想過自己今後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那麼女人怎樣做才能在婆家被重視?過來人告訴你他們是怎麼經歷的

女人怎樣做才能讓自己在婆家被重視?

5樓:射手靜然

人不狠站不穩。不是說真的狠。是說敢欺負你就讓他知道你厲害

6樓:暗香

憑啥上敢著他們啊,女人是過給自己看的,沒覺得那是重要的事情。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重視你婆婆就會重視你,連老公都掌握不住沒必要來討論婆婆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重視不重視,他家能給你公升官還是能讓你發財?真是可笑!

9樓:百科達文西

體貼丈夫,不和自己的婆婆作對,也盡量包容婆婆的觀點,孝敬好自己的婆婆,才能在婆家被重視。

10樓:兔牧馬人

首先這個女人要挑起這個家的大樑,能夠把這個家照顧的非常好,這樣就讓大家覺得離不開這個女人了,所以大家就非常重視你。

11樓:我妻是病嬌

女人如果想被婆家重視,最簡單的辦法就是要有乙份自己的事業。這樣才能夠不倚靠婆家,就會有底氣在婆家生存。

對女生來說,什麼樣的「婆家」一定要避開?

12樓:早上小春風

我感覺女人結婚是人生的大事情,除了判斷男人的好壞之外,最重要的還是要學會觀察男人的家庭。乙個男人再愛你,對你再好,如果婆家不好那幸福都會遠離你。乙個女人的婚姻幸福取決的是以後的家庭,而不是個人。

姑娘,你要明白,女人遇到這四種婆家千萬不要嫁,不然結婚了也是活受罪!

1. 重男輕女,思想老舊的婆家

有的男人很好很優秀,很多女人覺得這樣就足夠了。畢竟結婚適合老公過日子,又不是和婆婆過日子。這樣的想法雖然很樂觀,但是不現實。

結婚之前一定要弄清楚婆家的種種,因為婆婆的好壞直接影響你未來的幸福。如果乙個男人的父母重男輕女,而且思想老舊,那麼你要學會拒絕。這樣婆家不利於以後小孩子的成長,如果你生的是男孩,婆家會過分的寵愛,如果你生的是女孩,很可能會遭受到不公平的待遇,不管是對孩子還是對你,這都不是好事,嚴重的甚至會影響孩子的健康成長。

2. 把你當外人的婆家

女人要嫁人一定要嫁乙個婆婆疼愛你的家庭,不管你的婆婆有沒有女兒,她都會把你當成親生女兒對待,這樣的婆家才是你婚姻的強大根基。如果你還沒進門,男方的父母就對你不好,總是和你見外,不把你當成自己的家人。那麼即使你們結婚以後,你的婆家也不會把你當自己人。

女孩子嫁人一定要嫁乙個願意把你當自己人的家庭,這樣的家庭會給你關心和照顧,會讓你覺得輕鬆舒適。在這樣的家庭你裡面你不用束縛自己,你可以坦然地做最真實的自己,你的婆婆也不會因此看不慣你。

3. 對兒子有控制欲的婆家

女人嫁人一定要擦亮眼睛,婆家的控制欲太強了不行。如果你喜歡的人很愛你,但是更愛他的母親,什麼事情都離不開他的母親,那麼你在他心中的分量就沒有那麼重。一般依賴母親的男人,這樣的家庭對其兒子的控制欲也會很強,你嫁過去會要受到很多的委屈。

當你和婆婆有不愉快的時候,也要乙個人扛。因為控制欲太強的婆家沒有人會站在你這邊。

4. 瞧不起你的婆家

女人嫁人之前一定要衡量好自己的位置,不要心高氣傲一心想著加入豪門。豪門不是那麼容易進去的,現在的婚姻都講究門當戶對,除非你本身特別的優秀,能力特別突出。不然不要想著用其他的手段嫁給家庭富裕的男人。

其實女人想嫁給乙個富裕家庭沒錯,但是你不能嫁乙個瞧不起你的婆家。如果你和男方的實力差距太大,婆家人瞧不起你。即使你們結婚了,也不會得到家人的祝福。

得不到男方家庭祝福的婚姻一般都沒什麼好結局。

以上純屬我個人觀點。

13樓:手冢雪顏

沒有分寸感的婆家,經常喜歡插手小家庭的事,弄得一團亂,重男輕女的婆家,這就不用我多說了,愛算計的婆家,有那種結婚不肯出彩禮,又要算計媳婦嫁妝的婆家

14樓:劉建汐

我覺得女人的婚姻是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除了判斷男人的好壞之外,最重要的是要學會觀察男人的家庭。如果乙個男人再次愛你,那對你有好處。

如果丈夫的家庭不好,幸福就會遠離你。女人婚姻的幸福取決於未來的家庭,而不是個人。女孩,你必須明白,女人遇到這四種丈夫的家庭時一定不能結婚,否則婚姻也是活死人!

1.公婆們重視男孩而不是女孩,並且有舊觀念

有些男人非常優秀,很多女性認為這就足夠了。畢竟,婚姻適合丈夫,而不是婆婆。雖然這個想法很樂觀,但這是不現實的。

在你結婚之前,你必須找到關於你岳母的各種事情,因為你岳母的品質會直接影響你未來的幸福。如果乙個男人的父母重視男孩而不是女孩,並且有舊觀念,那麼你應該學會拒絕。通過這種方式,姻親不利於未來兒童的成長。

如果你生了乙個男孩,公婆會投入太多。如果你生了乙個女孩,你可能會受到不公平的待遇。這對兒童或對您不利,甚至會影響兒童的健康成長。

把你視為局外人的丈夫的家人

如果乙個女人想要結婚,她必須嫁給乙個她的岳母非常愛你的家庭。無論你的岳母是否有女兒,她都會把你視為自己的女兒。這樣的家庭是你婚姻的堅實基礎。

如果你沒有進門,男方的父母將對你不好,總是在外面見到你,而不是把你當作自己的家人。即使你結婚後,你丈夫的家人也不會認為你是他們自己的一員。結婚的女孩必須嫁給乙個願意將你視為自己的家庭。

這樣的家庭會給您關懷和關注,讓您感到放鬆和舒適。在這樣乙個家庭中,你不必束縛自己,你可以成為最真實的自己,而你的岳母也不會厭惡你。

3.控制自己兒子的姻親

當乙個女人結婚時,她必須睜著眼睛。丈夫的家人太控制了。如果你喜歡的人非常愛你,但更愛他的母親,沒有他的母親什麼都不能做,那麼你心中的重量就不那麼重了。

一般依賴母親的男人也會有強烈的控制兒子的願望。你過去結婚時會遭受很多苦難。如果你對你的岳母不滿意,你應該獨自攜帶。

因為在控制丈夫的家庭中沒有人在你身邊。

鄙視你丈夫的家人

在乙個女人結婚之前,她必須衡量自己的地位,而不是傲慢自大,一心想加入乙個富裕而有權勢的家庭。富裕而有權勢的家庭並不容易進入。如今,婚姻都是為了適合彼此,除非你非常出色和有能力。

否則,不要考慮通過其他方式與富人結婚。事實上,女性想要嫁給乙個富裕的家庭,但是你不能嫁給乙個鄙視你的丈夫的家庭。如果你和男人的力量差距太大,丈夫的家人會鄙視你。

即使你已經結婚,你也不會得到家人的祝福。沒有男人家庭祝福的婚姻通常沒有好結局。

以上純粹是我個人的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種特別能挑事的婆家

16樓:匿名使用者

蠻不講理,吃喝嫖賭,不務正業的婆家,一定要避開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對你不好的婆家一定要避開。

18樓:加賀盲羅畢

那種媽寶男的婆家一定要避開。

19樓:松雪萄條

就是那種很刁鑽只認錢的婆家

20樓:凡葉

相信自己的感覺,不要想著磨合。第一感覺不好就繼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媽永遠是對的,這樣的一定要避開

22樓:你要火

重男輕女,經常要插手家裡的事情的

23樓:我胡八萬

兒子太聽老媽的,沒什麼主見,婆婆在家的地位太高

24樓:sunny左右開弓

婆婆當家一手遮天的家庭

25樓:乙個沙拉沙拉

什麼事都要插手的,重男輕女的

現實生活中的90後過著怎樣的生活?

大部分朋友都是在北上廣的,工資大概 左右,有的好一點的已經月收入過萬了,可是即便這樣,他們還是喊窮,90後的消費觀和 不一樣,我們這一代人大部分都是獨生子女,所以從小也沒吃過什麼苦,追求物質上的生活,追求精神上的生活,不要看掙那麼多,可能存款都是負數,90後沒有存錢的概念,房子家裡買好了,車子家裡買...

現實生活中,婚姻不幸的女人容易出軌,但為什麼有的看來婚姻比較幸福的女人,也出軌呢

女人出軌跟幸福與否無關,本性就是管不住下半身的低等母豬,在幸福也會出軌,直接離婚就對了 快樂的小豬 也許只是你覺得她幸福而已。 木棉情感諮詢 一 他藏好的前任 信件,或是物品,在他自已不主動銷燬的同時,不管你有多衝動,都不要去動,更不要撕掉或是丟棄。脾氣好的男人,你丟掉了他也許在你面前不會表現出來,...

現實生活中的周星馳是個怎樣的人,電影中伶牙俐齒的周星馳,他在現實中是怎樣的一個人?

鄧三孩 周星馳容易為小事而發怒,自作主張,不與人妥協 我是一個丁克 最成功的演員,最成功的商人!從一個平凡的屌絲,通過自己的努力,成為擁有幾十億資產的上市公司老闆!他的人生,可以說是奇蹟!他的性格也很獨特,從不看重友情,也不看重愛情,只看重事業和金錢!隨便別人說他什麼,他都無所謂,他都不在乎,也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