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無腦的鄰居現在經常見到像仇家一樣用不屑的眼神看我而我也很討厭他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1:16:39

1樓:半稱不離

其實各人覺得一般正常開門或者看電視是沒有問題的。因為這是生活正常情況,但是像你舉例說四點就開電視比較吵,就有點不正常了。一般每個家庭生活工作情況,作息不同可以理解,但是超出一般正常情況,可以調解一下比如建議把電視聲音放小,關門時可以輕一點等。

2樓:師苒

古語說千金擇鄰,確有道理,鄰居沒素質還真不好解決,他們用不屑的眼神看你,你可以視而不見,致於他們在自己家弄的動靜太大只有找物業看能不能協商解決。

3樓:凝望伊人

遇到這種無良鄰居,的確很頭疼!這個問題可不好解決哦,只有寬容,適應,長遠打算如果可能就換房吧,免得常常鬱悶!祝你好運吧!

4樓:約伴歌聲

鄰居首先還是得以禮相待,然後再看對方的為人了,如果對方不怎麼樣那就跟對方做陌生人,在他的面前保持神秘感,避免人家對你不利!

5樓:math解說

有條件就搬家了,無法搬家就不用理了,現在老死不相往來的很平常了。當然最好不要這樣。遠親不如緊鄰嘛

6樓:匿名使用者

從樓主的敘述,可以看出這一家人的基本素質不是特別高,而生活中低頭不見抬頭見,即便一件事情跟他們達成一致,他們可以收斂,其他事情上也還是會保留原有的行為模式。樓主可以嘗試和平溝通,然後建立起信任關係之後再委婉建議對方避免某些行為,一次不能提太多。如果效果不好,那樓主只能放平心態、轉移注意力,或者搬家,因為一家人的素質和生活習慣很難改變。

遇上這樣的朋友,現在想到她就有氣

總覺得你朋友有點重色輕友啊 呵呵 從小玩到大又能說明什麼呢?人都是會變的啊,何況你們也不是天天在一起吧,她長大了以後具體經歷了什麼事,變化了什麼你也不知道吧 你朋友可能是你從小對她的照顧已經習慣了 所以對你可能也就 無所謂 了。說是無所謂但不一定是不在乎你。只是你對她的好已經成為了她的思維慣性了 總...

經常被鄰居吵醒,我該怎麼委婉的提醒一下對方

以心 建議直接和鄰居說一下情況,找個說辭就行了,沒有必要藏著掖著,反而感覺你做錯了一樣。和鄰居遇見可以閒談,談小區環境,談到建築不隔音的問題,這樣大家更容易明白注意到這個問題,這樣也比較好。 寶28274浩北 我以前住的老樓房隔音不好,有幾次隔壁鄰居家小兩口鬧動靜,給我吵醒了,第三次的時候時間應該是...

XP的系統,最近經常開機後上不了網,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沒有本地連線,時間日期也變成預設的,要重啟才能上網

時間變預設,是主機板上面的boss電池沒電了,商店20幾元乙個。開機上不了網,很有可能你電腦是自動獲取ip位址,這要時間,因為要等貓,或者和路由全部正常啟動後,電腦才能從上面取得ip位址,這期間是不能上網,你可以在正常後,右鍵本地連線,選擇internet協議,單擊屬性,選擇使用下面的ip位址,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