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人離開了我,她愛上讓她心動的人,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0:44:06

1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讓你心動的人,治失戀特管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是一種解脫,為了乙份不值得的愛情去傷心,你覺得值麼?

拾起你的心情,重新去快樂起來,這個世界是屬於你的,不要為不屬於自己的世界而悲傷。

3樓:匿名使用者

祝她幸福吧 如果你真的愛她!因為沒有人會拒絕幸福的 她走了 只能說明你不能給她她想要的幸福!

但是這麼做是不是太悲觀?是的!那麼做的人不能成為真正的男人!

你愛她,那就證明!也許她不滿足,但你不能悲觀!去追求,去做,幸福不會白白的降臨在你的頭上!

不要和我講沒有信心,因為一切皆有可能!

改便自己,讓她重新愛上你!

【即使你努力過了,但還是沒有改變她對你個感覺,但是不要悲觀,因為至少你變的更優秀了!】

【建議你去看《火影忍者》中講小李的那一集,別說我幼稚,真的很感人!】

4樓:肥粘粘

我曾經和你一樣!我親眼看著我的女朋友拉著別的男人的手從我的面前走過!詳細內容就不說了。

這個場景一般只有電視裡面才能看到。你應該知道我是什麼心情了!傷心難過!

這是被欺騙阿!但是現在我有了新的女朋友 她對我很好!而且我們也快結婚了。

很幸福!

兄弟!你應該明白我的意思了!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強求不來!她不和你一起是她的損失!不是你的損失!

但是你卻擁有了乙個和你真正相愛!真正可以和你走到永遠的人!不要為這種女人傷心!

不值得!

5樓:

離開她!

你會有屬於你自己的幸福的!

她離開了,我怎么辦呢,她離開了,我怎麼辦呢

失戀,證明我們真正的愛過了。如果沒有的話。也就無所謂失戀。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一輩子都沒有真正愛過的人大有人在。同這些人相比,在人生中我們已經贏得了讓人羨慕的一分。儘管後來失去了。但是我們的人生已由此變得豐富。感情由此變得深沉。氣質由此次變得成熟。戀愛是一次已完成的選擇 失戀面對的是即將而來的選擇。...

我辜負了前女友特狠恨我,她流產後我離開了她。但是現在我想回頭和她在一起。該怎麼做?當時鬧得也很

感情裡沒有為什麼!我的情況和你有點類似,如果感情可以解釋可以有為什麼就不會有這麼多痛苦!其實只要你還有心愛她。她會回到你身邊的。只怕你和她在一起沒多久又不要人家了。那才是悲劇了。她聯絡你。說明心裡還有你。只是現在靜下心來。想想曾經的過錯只是一時情緒。有3種可能,第一種,她是真的特別愛你,離不開你,因...

我暗戀的人要離開了,我暗戀的人要離開了,怎麼辦?

肯定所有人都會勸你大膽表白,但我覺得要視具體情況而定。如果他 她屬於那種外表比較漂亮,或者說有什麼特長,所以大家都很愛慕的那種人,我那麼我覺得你就沒有必要表白了。我的理由有兩個 1 那類人自我感覺太好,所以不懂得珍惜,也不在乎別人對自己的感情,尤其是在這樣小的年紀,根本不知道什麼才是自己需要的,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