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女孩古靈精怪是什麼意思,說一個女孩古靈精怪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4 20:44:06

1樓:遲序

就是聰明、調皮又有靈氣有個性的女孩子。

拿影視明星周冬雨在《春風十里,不如你》中的肖紅舉例,她飾演的肖紅就是一個古靈精怪的女孩。

外貌等於“靈”:不是特別通俗的那種大眼睛美女,但是美得有個性,很有靈氣。

行為等於“古怪”:肖紅很有個性,比如他們在軍訓,不能塗口紅,但是她卻為了美還有吸引男主的主意就是要塗口紅。

性格等於“精”:肖紅大大咧咧,不做作,很調皮,像小精靈一樣,經常在劇中搗亂,但是不讓人討厭。

擴充套件資料

古靈精怪,這個詞語常最早常見於香港電影,後來隨著電影的傳播,逐漸廣泛使用,用來形容人聰明,可愛,調皮。一般是用來形容有個性的女生和小孩子,後來逐漸引申到形容有個性的人和物,這個詞語也表達出一種出人意料的歡喜與一點小無奈,是一個十分靈動的詞語。

2樓:99626久

就說一個女孩子非常的機靈可愛,所以就說成古靈精怪。

3樓:律醉鑲

意思就是說這個女孩兒有點古怪,而且他也非常的精有心眼兒,他自己動能夠處理好一些事情。

4樓:浩星博厚

說一個女孩古靈精怪是什麼意思?說明這個女孩兒特別的可愛,討人喜歡,鬼點子還特別的多。說這話的人肯定是比較喜歡這個女孩兒。

5樓:我本熱情

說一個女孩古靈精怪,就是說這個人比較調皮,比較比較搞怪,比較搞笑。

6樓:降央卓瑪的歌兒

說一個一個女孩子達到這樣的話,好像是有些古板的意思吧。但是如果說這是什麼意思?好像是有點兒。太精靈的意思,但是這麼做也不對呀。

7樓:梵天蘭若

女兒精靈古怪的意思就是說她非常活潑會飛

8樓:

說一個女孩古靈精怪的,證明這個女孩子很叼,而且也很機靈,什麼事情都想得到。

9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他意思是說這個女孩非常的聰明可愛,非常的有意思,給他起名古靈精怪,就是感覺挺喜歡的。

10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就是說這個女孩子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子,有自己的思想想法,很吸引別人的眼光。

11樓:知心的小萌萌

一個就是在誇獎這個女孩子是一個特別好看的臉,或者是這個女孩子是一個特別堅韌的這個人呀。

12樓:努力幫助你

我覺得這個就是有好感我的意思這個是一句好話,因為這個就是說女孩子聰明

13樓:

說明這個女孩兒特別精靈。辦起事來也特別精明。聰明伶俐。見機行事。

14樓:天藍色的綠茶

就是可愛聰明,偶爾淘氣的讓人捉摸不透的意思

15樓:高能答題王

說一個女孩子古靈精怪大概就是說這個女孩子活潑惹人喜歡的意思。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很多古靈精怪的女性,這些女性是特別受大家歡迎的,因為它們不僅心態特別的積極向上,而且經常會說一些笑話逗大家開心,一般男性在找物件的時候都會選擇這種性格的女性,因為和這種人呆在一起會感覺到特別的舒服,這古怪精靈的女生就是性格比較開朗活潑,而且想象力很豐富,鬼點子多的女生,聰明不失大方,靈動不失機智,想法一會一個主意,總能出類拔萃。這樣的女孩給人感覺絕頂聰明,討人喜歡。

古靈精怪的女孩就是開朗,愛動,愛笑,不容易生氣指導意見:建議保持心情舒暢,放鬆心態,每個人的脾氣性格都不同,都有他的優點和缺點。

16樓:北京八面來風

說一個女孩你古靈精怪是什麼意思?就是說他心靈手巧。

17樓:

說一個女孩古靈精怪是什麼意思?是說這個女孩很機靈,很聰明的意思

18樓:

說一個女孩古靈精怪是什麼意思?說明這個女孩長得小巧玲瓏,非常精明,性格比較獨特

19樓:風光旖旎

說一個女孩古靈精怪是誇她可愛,也是讓他表明喜歡

說女生古靈精怪是什麼意思,表達什麼?

20樓:哦房子

古靈精怪這個詞用在小女生身上,是說小女生非常活潑可愛天真的意思是一個貶義詞。

21樓:修教

女生古靈精怪說明她性格開朗活潑,鬼點子很多,做什麼事都有自己的一套,很聰明,讓人無可奈何,但是又很喜歡她。

22樓:昂莎莉

簡單,就說是黃容那樣的,聰明伶俐,愛搞怪,偶爾戲弄人,喜歡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讓人琢磨不透的。

一個男生說女孩子像兔子,古靈精怪啥意思呢?

23樓:王昂然亥炫

你好!可愛型,活潑型,開朗型各方面的結合在一起,所以就這樣成就了你哦。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24樓:祖硯齋主人

膽量不大,老在注意著什麼,一見動靜,馬上就來事兒。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女生比較可愛,古靈精怪

26樓:高貴宮主

馬化騰說班宇航聲音最像兔子

2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正明女的靈巧,可愛,男的很愛她所以才這麼說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女孩大男生6歲,但是看不出來她還是那麼活潑,可愛

29樓:匿名使用者

古靈精怪是活潑可愛的意思

男人說你古靈精怪什麼意思?

30樓:a江水玉清

男人說自己的女人“古靈精怪”實際上是對自己的女人的誇讚,表達出一種出人意料的歡喜和一點小無奈。因為“古靈精怪”這個詞語的本意就是用來形容有個性的女生和小孩子聰明,可愛,調皮。

說女孩拽什麼意思,說一個女生很拽是什麼意思?

吳輕瘋 廣東 河南 湖北 西安 四川 安徽等地人把驕傲張揚的樣子叫做 拽 正確的寫法為 跩 例如 1 你拽什麼拽?意思為 你狂什麼狂 2 這個字很有意思啊,手腳並用,把日頭都拽下來了。拽 拉 拽 的人,通常 眼睛都長在頭頂 不知天高地厚,恃才傲物,或者恃財傲物。反正就是刺頭一個,因為有本錢,所以根本...

女孩說某個男孩蔫壞是什麼意思,乙個女孩說某個男孩蔫壞是什麼意思

你現在是在害怕嗎?沒了第一次,還被騙的這麼徹底,是不會在找到乙個愛你的人了?你很怕第一次會影響到婚後的生活對嘛,好吧,我來這樣開導你 雖然這個會有一定程度的影響,我不能騙你,真的有一定的影響。找乙個人過是要過日子你懂嗎?第一次這個東西影響真的很小的,這個東西根本不會影響到兩人分手,影響到分手的原因大...

說女孩長的可以,是什麼意思,說一個女孩長的可以,是什麼意思?

嗯,表揚的意思多一點,有點漂亮。 是說女生漂亮啊!一般男生不會面對面這麼直接說你漂亮,這樣會覺得有點輕福 況且一般男生是不會很輕易的說女生漂亮 這裡是指認真的說,而不是開玩笑 要是說你還可以,其實意思就是 你挺漂亮的!男生一般說確實可以的話,就代表男生很認可女生的長相,是漂亮的或者符合他的審美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