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邦幻想即興曲 冬風 月光奏鳴曲第三月章哪個難 我想去考高考特長生,彈哪個曲子好?月光奏鳴曲可以嗎

時間 2021-09-20 10:23:34

1樓:

冬風練習曲是很難很難的,特長生的水平一般是達不到的。月光奏鳴曲第三樂章和幻想即興曲難度差不多。我個人認為月光三容易些,因為幻想即興曲左手跨度較大。

由於高考時彈曲子不能斷,所以我建議選月光三。望採納!

2樓:

東風練習曲絕對是最難的,月光奏鳴曲和幻想即興曲難度差不多,都在10級,要去考特長生,這兩首曲子都可以,看你哪首發揮的好就可以彈那個,東風練習曲可以說是給專業鋼琴學生彈的了,不建議彈奏。

3樓:『宮初曉

基本來講,可以根據您個人的情況來考慮,更適合哪一首曲子。不過月光還是很經典的,但如果運用或者發揮的不恰當,可能就會×了!主要還是選擇月光比較靠譜,但是要好好把握;冬風不建議彈,對於這個方面來講。

4樓:匿名使用者

嗯,單從難度上來說,的確月光3要難一點!幻想即興曲表現力要豐富一點,不過畢竟是10級的曲目,大家都在彈,也沒什麼新意,老師聽也聽膩了,月光雖然也很多人彈,不過相對之下畢竟要少一些。

冬風是練習曲,一般這種場合還是要彈樂曲吧╮(╯▽╰)╭

蕭邦著名鋼琴曲有哪些,蕭邦十大經典鋼琴曲

1 夜曲 2 夜曲 3 夜曲 4 公升c小調夜曲 編號外阿勞。5 c小調夜曲 編號外阿勞。6 敘事曲 霍洛維茲。7 降e大調迴旋曲 霍洛維茲。8 第二鋼琴鳴奏曲 魯賓斯坦。9 夜曲 傅聰。10 夜曲 魯賓斯坦。注意事項 1 敘事曲 敘事曲一般指富於敘事性 戲劇性的獨唱或獨奏曲。敘事曲一詞源出拉丁文b...

蕭邦的鋼琴曲中,有哪些比較好聽

其實這個問題可以改為蕭邦的鋼琴曲中有哪首不好聽。我覺得蕭邦的曲子都挺好聽的,而且評價 好不好聽本來就是乙個非常主觀的事情。我就推薦幾首我覺得挺好聽的曲子吧。首先是蕭邦的降e大調夜曲。很多人可能都聽過,就算沒聽過全曲,起碼也知道蕭邦的夜曲吧。周杰倫的夜曲有一句歌詞,為你彈奏蕭邦的夜曲,紀念我死去的愛情...

蕭邦被稱「鋼琴詩人」,你認為鋼琴曲與詩歌之間有哪些聯絡

詩歌和樂譜,寫來為了抒發感情。無論是推敲乙個詞合適與否,還是糾結於乙個音符的一度高低,同樣讓人痛徹心扉。而奮筆疾書流淌出來洋洋灑灑的野性,也未必是詩人和作曲家放棄嚴謹的荒唐表現。沒有最好的詩人能為一首樂曲和上完美文字,也沒有最好的作曲家能為一首詩歌配上活在人們心中的小蝌蚪。或許沒有完美,才是詩歌與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