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不了情》中阿敏唱過的所有的歌

時間 2021-09-19 05:30:22

1樓:匿名使用者

據高娜透露,在這部戲中,高娜的這首歌,是由薛凱琪飾演的角色將唱出來的。而且當時為了把鏡頭拍攝得更完美,使薛凱琪的口型與高娜的歌聲完美結合,薛凱琪還在拍攝間隙,向高娜求教唱這首歌曲時的吐字和發聲等問題。所以在電視劇中,薛凱琪的表演加上高娜的獨特歌聲,確實給人“渾然天成”的感覺。

前段時間,爾冬升導演在接受記者採訪時也說過,這首“撕了那封信”雖然是老歌,但**很好聽,也會有走紅的機會。看來,等到5月17日“新不了情”在央視八套隆重首播時,大家就會知道爾冬升為何把如此高的讚譽送給高娜,送給這首“撕了那封信”了。

在這部“新不了情”中,除過薛凱琪,高娜還為主演之一的餘安安配唱了9首鄧麗君的代表作,加上主題插曲的“撕了那封信”,高娜成為該劇中十足的“**女主角”。高娜也向記者表示,十分感謝爾冬升導演的賞識。如果沒有爾冬升導演的大力推薦,她的歌是很難成為這部戲的主題插曲。

而且爾冬升導演還請高娜在此劇中客串了一個角色,與薛凱琪、餘安安一起,扮演在“歌檔”中唱歌的歌手,雖然戲份不多,高娜說還是和許紹雄、方鍾信、餘安安等一批老藝人身上學到不少表演的經驗。

高娜《撕了那封信》試聽-《新不了情》主題插曲

電視劇“新不了情”主題插曲

《撕了那封信》 演唱者:高娜

詞 賈軼男

曲 崔巖

編曲 許明

我不曾恨過你

也不曾埋怨你的過分

你是不是已經忘記

我這個女人

我還那麼愛你

卻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還曾天真地以為自己

在你的懷裡

-我不曾奢求

你給我多少溫存

只要你的愛是最真

--撕了那封信

忘了那個人

撕碎了忘記了

所有的過去的一切

只剩一點輕嘆和遺憾

哪怕生活零亂

撕了那封信

忘了那個人

狼狽地拒絕了

流言與是非的牽絆

只願陪你走出那遺憾

哪怕生活平凡

----

我的愛我的心

我的淚都傷透

但卻不見你對我有

一絲的溫柔

---就算幸福短暫

新不了情中的阿敏唱的歌《詐肚痛》

新不了情中的阿敏唱的歌《詐肚痛》,從來沒有聽過這樣的歌。

其它的都簡單,就不補充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夢醒十分 新不了情 希望

3樓:匿名使用者

那首歌叫做《希望》、

我也找了好久、

《新不了情》中張少傑和阿敏是在哪一集好的?

4樓:小豬銘銘

第十五集``阿敏去什麼村裡面演出結束後。

張少傑吻了阿敏``

個人相當喜歡阿敏跟張少傑的第一次淺吻。值得一看

《新不了情》的歌詞,《新不了情》的所有插曲

強哥遊戲辣評 新不了情 蕭敬騰 心若倦了 淚也幹了 這份深情 難捨難了 曾經擁有 天荒地老 已不見你 暮暮與朝朝 這一份情 永遠難了 願來生還能 再度擁抱 愛一個人 如何廝守到老 怎樣面對一切 我不知道 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還來 撥動我心跳 愛你怎麼難了 今夜的你應該明瞭 緣難了 情難...

新冠役情中預防性消毒劑有哪些?新冠時期用什麼消毒

最好的防範還是生活中進行出入的消毒,這樣即使身上沾染了細菌病毒,也有很好的殺菌防範。生活中常見的,或者說正常人比較了解的應該就兩種比較普遍一點 84和酒精。但是如果在跟過年期間一樣,很多人都買不到酒精和84進行消毒,又會造成一群人的恐慌。其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疫情期間的新聞,有一種消毒劑也在慢慢的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