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吻一定要舌吻嗎,接吻和舌吻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9-17 02:10:23

1樓:史怡暢赤鳴

當然了,也要看接吻時的心理狀態。

如果內心充滿幸福,和心儀的人接吻,無力感是最明顯的,接吻之後半天都不想睜開眼睛。

如果是懵懂的,為接吻而接吻,那麼心跳加速,夾帶一絲絲興奮,接吻的時間會持續很長

如何接吻

第一式:舔吻

用舌舔對方的上下唇,讓對方感受舌部味蕾舔掠的感覺,注意要保持唾液的充份,如果唾液太少,乾燥的舔吻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第二式:咬吻

用牙齒輕咬對方的唇,但e咬的太用力,以免受傷喔!

第三式:吸吻

輕輕的吸吮對方的唇部;可用自己的唾液輕抹在對方的唇部,然後吸吮乾淨。

第四式:推動吻

把舌伸進對方口中,讓舌與舌互相推放,男生力氣應放小,以免女生疼痛;這種互推吻可形成快感。

第五式:吸舌吻

以你的唇含住他的舌,輕輕的吸吮對方的舌頭,動作宜緩慢而輕柔,勿過於倉促。

第六式:齒齦吻

用舌探索對方的牙及牙齦的韌飭講啵以刺激口日襯の目的。動作要仔,慢,輕柔的介於碰觸與不碰觸之間,以產生一種特殊的親密感。

第七式:滑動吻

用舌尖稍用力的舔對方的舌部炔啵由裡向外滑舔。

第八式:舔舌吻

雙方以舌對舌**,以用舌尖為主,不用唇。

第九式:嚼食之吻

咬住對方的舌頭,似欲吞食般的吻;請小心e用力過火,只是假b而已。想像對方的舌頭是好吃的|西,又咬又舔又吸的想吞進肚子裡去。

第十式:律動之吻

以舌在對方的口中,有節奏律動般的的繞著對方的舌尖,畫圈似的舔吻。

第十一式:深喉嚨吻

將舌深入對方的喉嚨重舔。重壓,是霸道占有般的吻;這是一種頗不舒服的吻法,但還是有樂在其中的人。

第十二式:熱情之吻

將自己的舌把對方的舌包捲於口中,上下左右旋翻櫻用放肆的旋動來增加快感,雖嫌粗魯但頗具挑戰性,是接吻高手必備的技巧之一。

第十三式:甘泉之吻

利用兩唇相接時……以舌將自己的唾液渡入對方口中,並吸食對方的唾液。適用於兩情相悅且身體健康的愛侶,會覺入口之唾液為瓊漿玉液般,世間獨有。

接乙個高雅的吻(圖)

接吻和**不同,如何接吻,接吻有哪些注意事項,而不懂的人實在不少。除了前面提到的,接吻時不要睜著眼睛之外,還有其他應該注意的幾點。

有的女人,接吻時楞楞地站著,兩手僵直下垂,她的男朋友就像吻乙個擺在窗裡的模特兒一樣,想想,他心裡會是什麼滋味呢?

你應該也抱著他,當然啦!擁抱時手應該如何擺置並沒有明文規定,例如他的身高和你差不多,你不妨兩手輕輕地摟著他的脖子,例如他的身材比你高許多,你就把兩手擺在他的背後,抱住他。

最笨的接吻方法,就是只抬高嘴唇,然後呆板、愣愣地站著,這樣他怎麼吻你呢?

兩手僵直地下垂,對他實在是一種不禮貌的行為,即使你用手指輕輕放在對方的肩膀上也好啊!他會用一支手握住你手,另一支手則摟你脖子,接過來,貼緊。

如果他兩隻手抱緊你,使你兩手都不能自由時,你自然是不能把手放在他背後啦!那麼你不妨雙手指頭輕輕擰他的身體,或輕輕地抓他的**。

不要像個木頭人一樣,垂著兩手,彷彿如臨大敵似的,沒有那麼嚴重吧!假如你覺得你們有接吻的傾向了,你應該趕把兩手放在他背後,抱著他。

男女雙方,若要有高雅的接吻甚至你的身體還應該柔軟、自然、附和著他。

不要發出牙齒互相碰撞的聲音。

不要因呼吸急促、困難,而從喉嚨發出呻吟之聲。

不要發出吻時吸吮的嘖嘖聲。

無論如何興奮都不要忘情地抓住他的頭髮。

接吻時,不要張大眼睛看對方表情或瞧東瞧西。

注意上述這些事項,好好地享受你們的高雅接吻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類的舌頭是個弱點 接吻最初表示一種順從 向對方臣服 就像小狗對主人表示親熱就會在地上打滾 四肢朝上露出腹部等弱點部位 表示完全信賴主人

最初的接吻是一方向另一方表示完全的順從 所以會伸出舌頭 把自己的弱點完全交給對方 但是後來漸漸演化 舌吻變得理所當然了 就沒有這層意味了

1、將舌頭伸入女孩子口中,不斷旋轉的接吻

2、這是將舌頭深入對方口中,甚至到達喉嚨深處的吻法3、運用強有力的吸吮力,用力吭吸對方嘴唇的接吻

3樓:

接吻的話,情到深處自然濃了,用舌頭挑開她的牙齒,擁抱她,用力,如果她不開啟牙齒,可以**之類的,當舌吻開始時,女生很容易動情的,反而會主動吻你。

4樓:小婉晴

你用心了就不會僵硬,也別太激吻,不懂就去吃棒棒糖!吃的速度越快越會吻!

5樓:愛講裡的徐大爺

不一定非要舌吻,氣氛到了就好。舌吻一定要注意口腔清潔,不然會有味道。

6樓:

用心,讓她感受到你的情,怎樣都不會僵硬

接吻和舌吻有什麼區別??

7樓:雲弘文薄珠

舌吻比較激烈,比較挑逗``速度快點比較好`

普通的吻比較溫柔`

還是舌吻比較激!不要吻太久`會反效果

8樓:邰懷蕾範掣

接吻只是很親密的感覺也可以說是淺嚐

舌吻不一樣

會很激烈

但那正是表現愛的一種方式````會讓你覺得有點不捨得離開那種感覺吧哪怕沒有空氣

9樓:阮大戲凝夢

接吻包括舌吻,接吻也可只嘴唇相碰,而不進行舌部接觸

10樓:告順秋靜柏

區別很大,自己試試就知道區別到底有多大。我也沒法說,只要自己親身感受才知道。謝謝採納

經常接吻好處多,盤點舌吻的注意事項到底有哪些?

11樓:阿阿阿阿阿火丶

其實接吻是情侶之間不可缺少的一種表達愛意的行為,經常接吻的確有許多好處,可以讓我們的身體更健康,交換口腔內的細菌可以提高我們的免疫力,接吻過程中引起的心跳加速,也可以讓我們的血壓降低。

而在接吻過程中,由於我們嘴部肌肉的運動也可以有效的燃燒我們的卡路里,有可以讓我們的心中更有安全感,釋放我們的壓力,但是在接吻的時候吃也有很多的注意事項。

首先是我要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接吻的時候敬和,一定要尋找合適的場所,也要學會營造乙個合適的氛圍,抓住時機,而且男孩亮胡盯子一定不能害羞,要主動一點,最好是在兩個人單獨在一起的時候會比較好。

而且最好是到兩個人心有靈犀的時候,注視著對方的眼睛,慢慢靠近,絕對不要太心急,可以慢慢的適應先親對方的臉頰再親嘴也可以,要讓女孩子適應一點,才有深入的機會,太生硬的話,可能會給兩個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一定要注意過程,千萬不要一上來就伸舌頭,如果你們兩個沒有很經常接吻的話可以先親吻嘴唇,再慢慢地伸出出舌頭,一定要先適應,之後再找到默契的時機這樣子才會得到對方的配合,才可以有乙個很美好的舌吻體驗。

一定不能有口臭,最好是做好口腔清潔工作做蠢,再進行舌吻,畢竟這個是接觸比較深入了或者你剛才吃了什麼味道比較大的東西,比如大蒜或榴蓮之類的食物,最好也是先清理口腔,之後再舌吻否則的話也會給人家留下不好的印象。

當然也不要太用力,畢竟嘴唇這個部位都比較薄弱的,要是太用力的話,很有可能導致出血,還是好好珍惜對方吧,溫柔一點,如果體驗好的話就可以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

12樓:tomo的女朋友

接吻有助於行搏襪情侶之間的感情公升溫,在舌吻銀圓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一檔激個度,不能把對方的舌頭吸的太用力,否則對方會疼的。

13樓:給你宇宙

舌逗餘吻的時候山滲滾要注意在接吻之前注重口腔清潔,不要讓嘴裡有很大的味道,而且喊改在接吻的時候也要注意不要太用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往往你說戀愛中的女孩子都很好漏轎跡看,其實內在原因是由於雌性激素的萌生和經常性的舌吻,不僅返並可以**,還能夠使**煥然一新,但是舌吻也需要帆談適當進行。

15樓:獅子小飛兔

聽說是可以減臉部的肥肉,就是讓臉變瘦這也只是聽說,具體的還不太了解。

16樓:四顧無人燈下黑

我沒有舌吻的經驗,但是我想應該要注意不要被牙齒咬到,畢竟舌頭是很柔軟的,牙齒又太堅硬。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可以知道接吻的時候會促進我們荷爾蒙的分泌,推薦我們唾液裡面的察蔽高敗尺澱粉並談酶的分泌,當然我們接吻的時候一定不要過於用力,否則會造成雙方的不愉快。

18樓:寇九分兒

一定要注意口腔的清潔問題還有力度的問題,千萬不要用力過猛導致受傷。

19樓:固話

我覺得應該是不要太用力吧,畢竟我看到過有很多說因為太用力咬破嘴唇,咬破舌頭的。

20樓:青青若痕

要注意個人衛生,不要吃刺清喚激性的食物,像大蒜,蔥,香菜,芹菜,榴蓮等,這襪培一類的物質,還是盡量避免,太重口味答好凱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接吻可以解除人的壓力煩惱,接吻個人衛生一定要保持好,要不能會給個人帶來不良好的影響了,接吻派畝喚是觸靜人心的乙個塵凱動耐型作,要倆人感情有所提公升。

22樓:五瓶江湖

關鍵得先有接吻的物件,不然誰讓你下口!哈哈哈哈哈?!

情侶kiss是必須舌吻嗎

23樓:zippo_可樂

不必須。

這是增加情趣的行為,不要將有情趣的事情當成工作任務來做,那就乏然無味了。

24樓:du小度娘

所謂輕吻,就是指男女雙方的嘴唇輕微的接觸,有如蜻蜓點水。如同兩條小花狗在互相摩擦鼻尖!

??而擁吻,顧名詞意就是擁抱加上接吻嘍,事實上戀人間情到濃處往

往是連身體帶嘴唇往一起湊和的。不信你見到過一對青年男女的嘴唇粘

在一起,而身體卻離開八丈遠的嗎?

??好了,下面我就正兒八經的介紹

??吹氣式接吻:將我的氣息吹向我女朋友。注意啦,是氣息而不是空

氣喲,如果把大量的空氣吹進女朋友的嘴巴裡,萬一女朋友因窒息而一

命嗚呼的話,那可是一件大煞風景的事哦!

??這種接吻方式適合於經虛吵過長時間艱苦卓絕的接吻以後,當雙方的舌頭開始麻木不仁的時候,這時候稍微分開嘴唇,然後再度碰觸,輕輕將氣息吹入對方口中,絕對很有新鮮差兆侍感。

??特別提請大家注意:抽菸後,喝酒後,或者吃了什麼大蒜之類的辛辣,有刺激性氣味的食品後萬萬不可採用這種接吻方式(不不不,這種情況下應該禁止接吻,違者割舌頭……嗚呼!)

??螺旋式接吻:將舌頭伸進女孩子嘴巴,不斷旋轉。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雙方都長著大青蛙似的長舌頭,則最好不要採取這種方式,以免舌頭打結,再也不能分開來,那將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耶!

??吸吮式接吻:就是俗話說的那種啃豬蹄式的接吻。即用力吸女孩的

嘴唇。喜歡採用這種接吻方式的人一般小時候都營養不良,長大了想好

好補償一下。

??奉勸這些人一句:一般女孩子的的嘴唇黏膜非常脆弱,這樣做容易

使女孩子的嘴唇充滿淤血,因此務必請保持溫柔,一旦看見女孩子的表

情變的痛苦時,馬上應該跪地檢討,否則休想以後再吻她!

??牙齒的接吻:這是很有創意的一種吻法哦,雙方的牙齒不斷撞擊,

發出得得的聲音,這在雙方的耳中,無疑是仙樂了!不過還是要注意一

點:小心別把對方舌頭咬破了!嘿嘿。

??真空式接吻:與吹氣式接吻相反,這種接吻方式是拼命從女孩子的

嘴巴中吸取空氣,直到女孩子的口腔變成真空。大家知道,氣壓的力量

是很大的,當雙方的口腔都變成真空的時候,雙方的嘴唇就緊緊的貼上

在一起了,這時候就算用八匹馬來拉,都不可能把我們拉開啦!

??一般採用這種方法接吻時,最主要的是一定要注意應該是嘴巴大猜咐的

一方去吸嘴巴小的一方,而不一定是男孩子去吸女孩子的嘴巴。道理很

簡單,大口吸小口容易達到真空狀態嘛。如果是由小嘴巴的一方去吸大

嘴巴的一方,由於漏氣,很可能根本就無法達到真空的狀態!

通常接吻的習慣是,輕輕的閉上眼睛。可是有些比較大膽的女孩子,卻張大著眼睛。注視著對方臉上的表情。

這是男 人接吻時最忌諱的了。你想想,睜大眼睛,看著對方的鼻子,看他臉上的青春痘和細微的汗毛,這圖案並不怎麼好看啊!而且 ,假如對方也一直都睜著眼睛看你,你是否也會覺得非常尷尬?

第一次接吻就舌吻正常嗎,第一次吻就是舌吻正常嗎

系易綠青州 第一次申士一點,親吻額頭,耳朵,臉頰,輕輕吻下嘴脣 第二次就可以舌吻了,脖子,親吻耳朵時並對她說 我愛你 一類的話 注意要纏綿一點兒,不要太強烈,否則女生會有一種被 弓雖女幹 感 祝你幸福! 柏修敏瞿珠 看情況!一般不要太急了,蜻蜓點水就可以,吻一下脣或者臉,然後再加深!說點情話還是好的...

舌吻和接吻有什麼區別,親吻和接吻有什麼區別嗎?

伊喬司元柳 實踐出結論。我感覺吧都不咋的。還是撫摸更舒服 閩理米笑卉 在分岔的路口,你向左,我向右,我們都這樣倔犟的不曾回頭。 竇舒馬莉莉 接吻代表你喜歡她,舌吻表示你想x她了 衣海卞映陽 這是兩個概念 接吻是情人間的帶你代名詞,而親嘴則是一中常見的,比方說和小朋友就可以說親嘴 狄荃夾谷萍雅 舌吻是...

舌吻會有什麼後果,接吻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拜妙春 舌吻又稱為法式接吻,是深情之吻,法式接吻向來都是輕柔的 自發的,無比優雅,非常之浪漫。1 接吻是一種很好的臉部運動方式。一個熱情的吻會使面部29塊肌肉處於緊張狀態,這29塊肌肉包括12種脣部及17種舌頭部位的肌肉。換句話說,接吻可以被看作是一種有效地鍛鍊方式,它能夠使 更加光滑,預防皺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