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妃升職記35集什麼意思,太子妃升職記36集什麼意思?為什麼是重複35集的 只有最後一點點變了是什麼鬼?網上說什麼張鵬醒來再

時間 2021-09-16 22:49:54

1樓:大妮碩碩

回去的人真的是齊晟,張芃芃一句活下去,就是把自己活著的機會留給了齊晟,把現代的身體讓給了齊晟,所以才有了後面無聲的回憶,是張鵬在齊晟的位置上,就不難解釋了!張芃芃由自私的只愛自己,變成了無私的愛著齊晟,把生存的機會也讓給了他!這便是大愛!

2樓:匿名使用者

35集,我覺得還是張鵬在穿越,死後回來了想再回去。成功了而且再穿回的時空裡沒有刺客,然後對坐和原版張芃芃交代,張芃芃和張鵬對好口供,然後張芃芃繼續和齊晟安安穩穩過日子。三個人都知道怎麼回事了。

個人理解

太子妃升職記36集什麼意思?為什麼是重複35集的?只有最後一點點變了是什麼鬼?網上說什麼張鵬醒來再

3樓:雖染

其實,這部劇bai

也有很大的噱頭du的。

網上zhi現在不是說了麼dao

,導演謊稱經費不足版,由此作為噱頭,權讓《太子妃》火了一把。

接著,再以莫名其妙的男女主角都死掉為結局,再次創造噱頭,火了一把。

其實原作**上張鵬鵬根本沒有沒有穿越回來。

太子妃升職記到底有多少集啊看完35集,還有36集,不過會員才可以看。這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集是會員專屬 沒啥大區別 就是35張鵬跳水自殺 36是張鵬在醫院醒過來 衝出病房看見了一個戴口罩的醫生(是太子)然後太子腦子裡閃過很多芃芃的影響 倆人對視 結束

琅琊榜太子妃誰演的,琅琊榜太子妃是滑族人嗎 太子妃是誰演的身份

雷天羽 琅琊榜 演員表 胡歌飾 梅長蘇.劉濤飾 霓凰郡主 王凱飾 靖王蕭.陳龍飾 蒙摯 吳磊飾 飛流 黃維德飾 譽王蕭.高鑫飾 太子蕭.周奇奇飾 宮羽 郭曉然飾 言豫津 程皓楓飾 蕭景睿 丁勇岱飾 梁帝蕭選 劉敏濤飾 靜妃 盧杉,1989年7月25日生於山東省淄博市,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

太子妃升職記的結局是什麼不求具體文,只求簡單介紹結局

丫頭愛吃菜葉葉 芃芃和太子齊晟在一起了,生了六個娃呢,也成功當上太后了,齊晟詐死把皇位給兒子了自己就陪著芃芃去遊山玩水,綠籬和趙王在一起了也生了不少娃,楚王 就是九王 最後因為謀反失敗被貶為庶民流放了,楊嚴因為幫助楚王也被流放邊疆了 太子登基當皇帝,太子妃升到皇后,一直恩愛。最後當了太后。 密碼 s...

彭昱暢曾出演《太子妃公升職記》強公公,當時你發現彭彭了嗎

昏昏線 彭昱暢是乙個非常帥氣陽光的少年,因為在 太子妃公升職記 色的表演,讓大家的眼前一亮,但是他在這部劇中,只是飾演了乙個小公公,非常的可愛,充其量就是乙個跑龍套的,所以當時我對他並沒有太多的關注,但是我相信是金子總會發光的,彭昱暢這幾年在演藝圈發展的非常不錯。彭昱暢是在上海戲劇學院畢業的,演技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