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snh48中的誰,這是snh48中的誰?

時間 2021-09-16 03:52:05

1樓:黑貓與巧克力

中文名 鞠婧禕

別 名 小鞠、kiku醬、鞠神

國 籍 中國

民 族 漢族

星 座 雙子座

血 型 o型

身 高 159cm

體 重 46kg

出生地 四川遂寧

出生日期 2023年6月18日

職 業 歌手、演員

畢業院校 四川**學院附屬中學(在讀)

經紀公司 上海絲芭文化傳媒****

代表作品 緣盡世間、都是夜風惹的禍、盛夏好聲音、足球派對主要成就

snh48第一屆總選舉第4位

snh48第二屆總選舉第2位

入團時間 2013-8-18

所屬團體 snh48 姐妹團體 akb48、ske48、nmb48、hkt48等

特 長 舞蹈、小提琴

2樓:春兒生2換代

四千年第一美女——鞠婧禕

3樓:

snh48team nii的鞠婧禕 暱稱小鞠、kiku 2023年6月18日出生 四川遂寧人

是個非常非常努力並且充滿正能量的女孩子

是個不服輸並且三觀正 謙虛有禮貌的人 性格很好很可愛對待粉絲很暖心因為按時早起早睡 喜歡跳跳廣場舞喝喝茶織織毛衣所以被粉絲叫做老幹部鞠婧禕的魅力不僅僅是外貌 還有性格、為人等等方面 這樣努力向上並且充滿正能量 不服輸三觀正性格逗萌的鞠婧禕 希望你能多多了解!

4樓:黑不拉幾的騎士

team nii鞠婧禕

5樓:匿名使用者

n隊的ace鞠婧禕,去年總選第二名。

6樓:匿名使用者

n隊的鞠婧禕 求採納

這是snh48中的誰?

7樓:匿名使用者

黃婷婷,2023年9月8日出生於中國江蘇南京,snh48成員。

8樓:匿名使用者

黃婷婷,2023年9月8日出生於中國江蘇南京,歌手、演員。snh48 team nii成員,隸屬於上海絲芭文化傳媒****。 2023年11月2日,以《劇場女神》公演正式出道;同月11日,出席snh48 team組建儀式,成為team n隊成員 。

2023年7月26日,參加snh48一心向前第一屆總選舉演唱會 。2023年1月31日,參加snh48「年度金曲大賞」best30演唱會;7月25日,獲得snh48夢想高飛第二屆總選舉第四名 ;12月26日,參加snh48第二屆年度金曲大賞request time best 30演唱會,與李藝彤共同演繹的歌曲《夜蝶》奪冠。2023年1月30日,加盟國民偶像天團養成真人騷《國民美少女》。

3月18日,單曲《夜蝶》mv首發。2023年7月30日,獲得snh48第三屆年度演唱會第3名。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黃婷婷、第三屆總選舉排名第三!

這是snh48裡的誰?

10樓:歐陽血櫻

基本資訊

中文名邱欣怡

外文名qiu xinyi

別 名

灣灣國 籍

中國民 族

漢族星 座

摩羯座血 型

a型身 高

165出生地

台北出生日期

2023年1月11日

職 業

偶像,歌手

畢業院校

西外外國語中學(在讀)

經紀公司

上海久尚演藝經紀****

代表作品

《青春的約定》、《嗚吒》等

主要成就

snh48第一屆總選舉第二名

所屬團體

snh48

家 鄉

中國台灣

姐妹團隊

akb48,ske48,nmb48等

請問這個是snh48裡面的誰?

11樓:匿名使用者

snh48——楊惠婷bai

楊惠婷,du2023年4月8日出生於廣東省深zhi圳市,中國內地流行樂

dao女歌手,回

前snh48成員。

2023年7月26日,加答入snh48成為三期生;10月24日,以劇場公演《青春派對》正式出道。

這是snh48中的誰

12樓:

張語格,女,2023年5月11日出生於黑龍江哈爾濱市。日本女子偶像團體akb48的中國官方姐妹團體snh48的一期生,snh48 team sii成員,隸屬上海久尚演藝經紀**** 。

2023年10月14日,成為一期生。2023年1月12日,參與「give me power" 。

2023年7月26日, 參加上海國際體操中心舉辦的snh48《一心向前》演唱會暨第一屆總選舉開票儀式,獲得總選拔第五名,同年8月參與總選單mv《嗚吒(uza)》的拍攝

2023年3月參與拍攝水著單《盛夏好聲音》。

這是snh48 group裡的誰?

13樓:豆沙喜歡醜醜

這個**裡面,我剛才去那個軟體裡面去搜尋一下這個人的名稱,這個人的名字叫做張夢琪,她是抖音裡面的乙個主播。

14樓:

長頭髮的趙粵趙粵長頭髮的趙粵趙粵

這個是SNH48裡的誰,名字,這個人是SNH48 GROUP中的誰?叫什麼名字? 5

夏末淡忘 莫寒1992年1月7日 摩羯座貴州省遵義市 163 o 成員叫她momo 現在是s隊的隊長 許佳琪1995年8月27日 座浙江省台州市 170 ab 成員叫她 7或kiki 玫瑰灰 http baike.baidu.com link?url qyu r2wuxkir xz2icvidmyw...

為什麼SNH48只有鞠婧禕火了,SNH48裡為什麼只火了一個鞠婧禕?

說書人阿偉 現在國內的女子團體組合最出名的要數snh48了,這個女團人數眾多,所以最終能得到關注的只有那麼幾個,其中順利出圈的更是少之又少,鞠婧禕倒是靠著 四千年美女 的稱號成功被大家熟知,可能很多人不知道snh48為什麼只捧鞠婧禕一個人,這種事情公司應該會自有決策吧,反正不管你喜不喜歡鞠婧禕,都不...

怎樣評價SNH48的鞠婧禕,如何評價SNH48鞠婧禕的舞蹈水平

有紮實的唱功,舞蹈跳的也不錯。有很好的舞台表現力。就是她的公司一直在炒作她所謂的 4000年 讓人只留意她的臉。長的挺美的,整沒整就不知道了,很有才華也很努力 如何評價snh48鞠婧禕的舞蹈水平 鞠跳的是天賦,非吹。看敢做敢為女生秀裡面小鞠學跳廣場舞那一段,鞠是沒有舞台發揮吧,真正高水平的舞蹈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