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文婧曾言是她追的包貝爾,女追男的愛情能不能有好結果

時間 2021-09-13 16:37:12

1樓:肖說

女追男的愛情當然能有好結果,前提是兩個人要足夠努力。

包文婧和包貝爾是大家所熟知的娛樂圈夫妻之一,兩個人的感情一直都很穩固。包文婧曾說過是自己主動追的包貝爾,女追男的愛情,結局一樣可以美好如初戀。

2023年的今天,女追男的愛情已經屢見不鮮。大家都開始放飛自我,碰到喜歡的人,都能夠去勇敢的追求。哪怕最後的結局並不是那麼美好,也不給自己的青春留什麼遺憾。

女追男,隔層紗。在我們的生活當中,男生追求女生,真的是一件特別困難的事情。可如果是女生追求男生,那真的要比男生追女生簡單太多。

我們生活當中真的有太多的**,女生在情感中比較感性,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因此當遇到那個不喜歡的男生時,不論對方做什麼事情,女生都不會被感動。

可是男生不一樣,大多數男生的愛情都是理性的。而且在初始階段,很多男生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去談戀愛。當有一個女生主動追求他們時,男生心裡其實是茫然的。

是接受還是接受?這根本就不是個問題。

感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去培養,誰追誰只是一個開始。不管是男追女還是女追男,當兩個人的感情已經開始了之後,必須兩個人共同去付出,感情才能夠開花結果。

作為一個身高、顏值、財富上都不夠傑出的男生,突然有一個女孩瘋狂的追求你,你的內心是什麼感覺?你的精神上有多滿足?還在單身的你,真的會拒絕這樣一個女孩嗎?

幸福還是不幸福,需要兩個人共同去掌控。愛情就是這樣一個不可琢磨的東西,努力的去爭取,未必會有一個好結果。可如果不去努力追求,那人生肯定很悲催。

2樓:簡單聊聊生活

當然能夠有好結果,只要兩個人都願意真心去付出,一切都會好的。

3樓:木宋頭

我覺得女追男的話是很有可能有好結果啊,勇敢最求自己喜歡的很正常啊。

4樓:檸檬大叔啊

女追男也會有好結果,這要取決於男士是否真的在意你是否真的愛護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很難有好結果的吧,因為這樣的愛情看起來特別的卑微。

6樓:三談娛樂

當然能有好結果了,女生追男生現在已經很常見了。

請問,劉文婧 這個名字幫助我測一下。是女孩

絕死逢生多危險,投機浮沉受災殃,處事細慮保安然,奮鬥努力可成功。吉凶參半,得失相伴,投機取巧,如賭一樣。沉浮不定,吉凶難分,其運就開礦探險一般。浮沉不安之數。善惡難分,時利時敗,勝敗無定之運格。依他運之配合關係,或成大功,或沉落失敗,故乘吉運者,成功自至,守成不忠者,易陷落失敗,困難不可測,但突然別...

文言文和言文言是一樣的嗎,文言文和古文是一樣的嗎

佔芷波藤蝶 文言文 第一個 文 是書面文章的意思。言 是寫 表述 記載等的意思。文言 即書面語言,文言 是相對於 口頭語言 而言,口頭語言 也叫 白話 最後一個 文 是作品 文章等的意思,表示的是文種。文言文 的意思就是指 用書面語言寫成的文章 言文言 是一篇文言文 內容是 徐孺子年九歲,嘗月下戲,...

跪求古言寵溺文。最好是女強,但一定要是寵文,我虐點低啊會受不了謝謝

玄幻 絕色鋒芒 魅世青蓮 邪瞳火王的逃妃 鳳非煙狂尊 狂帝至尊邪魅 天斬絕色魔尊 大小姐駕到 雲狂穿越 玄王冷妃 鬼王妖妃 神秘王爺的寵妃 無良寵妻 望門閒妃 邪帝冷妻 謙王煞妃 血王的瘋妃 妖王的嬌寵妃 冷帝血後束夫 求古言女強男強1v1不虐甜寵文 玄幻也行 最好帶簡介,謝謝 鳳歸 柒上八下 忠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