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有一部中國動漫,但畫風很像日本

時間 2021-09-07 21:08:24

1樓:

是弦月夢影吧

bl的【弦月夢影】是中國大陸原創制作的一部預計以ova(***)形式發售的正常向動畫,製作方為大魔國。至今網上僅僅公佈了一部1分多鐘的pv,但其唯美的日式畫風,流暢的動作讓大部分國人驚歎。ova的第一卷預計在2023年發售。

2樓:天宇星城

魁拔 動畫名稱:《魁拔》

動畫劇照(20張)出品:vasoon animation·青青樹動畫   動畫製作人員簡介:   企劃:

武寒青   編劇:王川 田博 馬華 李嘉 王鵬展 湯俊 朱嶽 五柒柒   影片長度:5部×90分鐘電影+22分鐘×156集tv   面世日期:

2023年7月8日   故事大綱:   魁拔,是天地的錯誤,宇宙的漏洞。   摧毀魁拔,是天、地兩界勇士每隔333年浴血奮戰的重任和無上的榮耀。

  魁拔紀元2023年,天神經過精確測算後,在第六代魁拔甦醒前一刻,對其進行了一次核武級打擊。但誰都沒有想到,已經悄然實現了自身進化的新一代魁拔,成功地逃脫了致命一擊……   很快,天界魁拔司和地星神聖聯盟均探測到了魁拔依然生還的“脈頻”。因此,找到魁拔,徹底消滅魁拔,再一次成了各地熱血勇士的終極目標。

九國聯盟就此發出徵兵令,號召各地勇士參加聯軍,消滅魁拔。   在偏遠的獸國窩窩鄉,蠻吉和蠻大人這兩個“獨行族妖俠”,整天為了取得象徵著成功和光榮的“妖俠紋耀”而刻苦修煉“脈術”,卻把他們所生活的窩窩鄉弄得雞犬不寧,村民們絞盡腦汁想把他們趕走……

3樓:在高士山拉小提琴的欒樹

弦月夢影

就是它...希望是bl的就好了~

-、-但是製作者已經在部落格上否認此是bl主題動漫...

............曖昧就好!

4樓:來自壽縣古城時髦的單樅茶

彈珠傳說 這是可愛的女主~

一部日本動漫,看畫風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了,大概講的是中國王朝的事情,反正裡面的人穿的漢服

5樓:端木澄虞

老的古裝動畫有很多。你的資訊有點少。我舉幾個例子,你看看是不是。

《彩雲國物語》

《王者天下》

《十二國記》

最好再給點具體的提示

是的話 望採納~

找一部日本動漫,畫風比較奇怪,講的是有一天女主角無緣無故來到了一個都是鬼怪當學生的學院上學最後拯救 20

6樓:凱瑟桑

地獄天使 我也在找這部動漫,好幾年前在pps上看的,今天重新看了一遍,就是它

7樓:飄渺深藍幻影

kill la kill吧,畫風有些奇怪但劇情、節奏感都挺不錯的

8樓:葉落彼岸

在我印象裡,只有十字架與吸血鬼裡面的同學全是鬼怪

9樓:染______裙邊

有點像 地獄天使 動畫電影

10樓:匿名使用者

地獄天使 動漫電影

11樓:生命在於中

說的有印象,能再說清楚點嗎

誰知道有一部動漫中的女主角叫巧克力的那一部動漫叫什麼

是 魔女的考驗 講的是 桑高娜 馬尼爾和芭莉娜 苗雨為了要爭取魔界女王的寶座而來到人界接受考驗 是 魔女的考驗 還有一個名字叫 魔界女王候補生 超級好看啊,女主角叫 巧克力和香草 動漫名叫什麼 那個閃電 叫 魔女的考驗 sugar sugar rune 劇情簡介 居住在魔界的兩個少女巧克莉及香草,不...

求一部有林正英的電影,誰知道林正英演的一部電影裡面有陰陽師

mingming愛 呵呵,林正英的基本我都看過了,你描述的還真糊塗,你看看金裝鬼打鬼是不是,還有驅魔警察, 念毛小方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 屍家重地 裡面還有乙個女鬼。乙個男鬼。那個男鬼老是打那個女鬼,後來是林正英解救了那個女鬼,這裡面還有兩個洋人壞蛋 金裝鬼打鬼 本片是英叔1992年的作品,其港名為...

誰知道一部日本幽靈動漫是學校的幽靈部裡面有人女主

i醬油君 黃昏少女 失憶 黃昏乙女 是 作畫的日本漫畫作品。2008年12月開始在 月刊gangan joker 上 截至2012年4月已出版7冊單行本。本作與2012年改編為電視動畫,自2012年4月8日開始播出。迷路的少年,幽靈的少女,在充滿傳言的舊校舍結下了姻緣,一起去尋找迷失在校園某處的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