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曉彤王俊凱這樣的明星已經很賺錢了為什麼還要去北電上學

時間 2021-09-04 19:51:17

1樓:有糖就會笑得孩紙

中國有這麼多有錢的人不都去學校上學了嗎,再說了他們去北電上學能學到更多的東西,對以後的發展肯定更好。

先說明一下,王俊凱能達到現在的地步,全是取決於他的上進心和一直向上看的心態,他去北電上學,完全是在很努力的從各個方面提升自己。他現在能賺這麼多錢,難道是大風颳來的?當然不是,這是他用他自己的努力換來的,這樣的孩子是不在乎錢不錢的,他們只在乎的是自己的能力和自己所學到的東西。

然後再來說一下,為什麼很多流量明星明明已經很賺錢了,卻還是選擇去專業院校學習,如題主所說的關曉彤和王俊凱。從北電走出來的明星真的太多太多了,和某些成名已久的老前輩相比,關曉彤和王俊凱還算是小字輩。既然是小字輩的話,自然有去學習的必要。

這就牽扯到一個派系的問題了。在演藝圈不是按照別的方式劃分圈子的,而是以學校這個地方來拉關係。和很多別的行業還不一樣,演藝圈是最重視師承關係和同學關係的圈子。

有時候一個好的師長和同學能夠讓你獲益良多甚至步步攀升。所以為什麼叫“學院派”呢,簡單而言就是一個學校的人抱團而已。

2樓:夏半微涼丶

學習是永無止境的。而且每個人多一點才華就多一條出路嘛。

3樓:

學習是無止境的,自己也得體驗一把

4樓:心情

上學是為了知識的學習,沒有文化的富人不就是土豪嗎

5樓:

每個人都是需要去學習來讓自己更加的豐滿,而是不會拘泥於那一點點小東西

6樓:

人活著永遠有做不完的事,只要活著就要學到老

7樓:

學習肯定是沒有壞處的,而且平臺也好。

8樓:喚醒你的腦洞

什麼年齡做什麼事,充電還是必須的。

9樓:酷娛記

如關曉彤、王俊凱、吳磊等人,在年齡還很小的時候就進入娛樂圈發展至今。明星已成為他們的謀生職業,在娛樂圈也基本站住腳跟,為什麼還要苦心費力地想要去考取大學呢?主要的原因還是為了提高自己的專業水準,為未來進一步發展夯實基礎;另外年齡正好是上學階段,明星也是需要走正常人的生活軌跡。

進入專業學府學習,也是為了未來進一步發展而深造自己。投入學習是為了創造更多的可能性,短期來看,明星們可能一門心思想要去紮實演技,但未來還可以在此基礎上去做導演、編劇等等,不斷突破自己。

年齡正好處於上學階段,即使是明星,也渴望能擁有正常人的生活軌跡。現在明星出道的年齡越來越小了,比如tfboys組合的三人,年少成名,一直是邊上學邊開展自己的演藝事業。所以說,考取大學,不僅僅是為了提高自己的專業能力,也是他們和正常人一樣的求學軌跡,學校的生活對他們來說是難得能安靜學習的地方。

明星考取大學,也有為了維護自己的公眾形象的緣由所在。這類明星一直是活在公眾的眼皮子底下的,平時不管是生活,還是成長都會被眾人津津樂道。所以在考取大學這件事情上,如果這些童星選擇只顧眼前利益,而不願意進一步沉澱自己,則會被認為是誤導年輕人走捷徑,對他們的青春正能量的形象有損。

王俊凱關曉彤都是北影的學生,為何一個被罵一個被贊?

10樓:佘中

王俊凱我們大家不陌生,王俊凱除了演員偶像等身份之外,還有一個重要的身份,那就是北京電影學院的學生!王俊凱關曉彤都是北影的學生,為何一個被罵一個被贊?不得不說北京電影學院果真是人才輩出啊,趙薇、陳坤、黃曉明、章子怡、劉亦菲、黃渤、朱亞文、羅晉、文章等都畢業於北電。

不得不說,北電真的是不一般。如今北電裡面最出名的想必莫過於關曉彤和王俊凱了吧。不過王俊凱比關曉彤低一屆。

還記得關曉彤當初是以第一名的好成績考入北電的,不得不說,確實是天資聰慧呀,不過我們的小凱也是毫不遜色,當初的成績排名靠前的。

關曉彤為啥沒有多少人誇讚反而還有很多人罵呢?要知道是含著金湯勺出生的真是一點都不過分,關曉彤的爺爺是北京琴書泰斗關學曾,和老舍六小齡童這些人都是好朋友,祖父關學曾是單琴大鼓第二代傳人,生前曾任北京曲藝家協會主席,中國去一家協會理事;父親和母親也都是演員,關曉彤小時後就能和一些明星合影,大牌明星搭戲,這都歸功於關曉彤的家庭,所以這樣的人脈絕不簡單。還有今天凌晨給王祖藍慶祝生日的時候,本來是一個很正常的聚會,這幾位都與王祖藍有私交,聚在一起送祝福本來是一件很普通的事,關曉彤被網友們罵慘了,而且還因為關曉彤的原因,鹿晗也被罵了!

其實熱戀中的小情侶一齊參加聚會有什麼大不了的,卻要揹負“高調秀恩愛”的罵名也是醉了。最重要的是,鹿晗與關曉彤戀愛都快半年了,這期間他們為了避免粉絲的反感很少一同現身,!王俊凱關曉彤都是北影的學生,為何一個被罵一個被贊,我想這段戀情也是原因之一!

不知道關曉彤什麼時候才能翻身啊!

歡迎關注!

王俊凱剛入學就被排擠,為什麼關曉彤吳磊不會呢?

11樓:翎筱瞳

因為王俊凱粉絲多黑粉也多!他又是很普通的一個家庭!再加上他太紅了!所以排擠他的人就自然而然比關曉彤吳磊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關曉彤不怎麼地,吳磊也不怎麼樣。王俊凱很優秀。

13樓:匿名使用者

王菊開剛開始愛掏 奮,別人都不喜歡它,後來同學看它掏 奮蠻好玩的,所以就喜歡它了

關曉彤的演技到底怎麼樣,國民閨女關曉彤的演技如何?

非常的好,總是讓人印象深刻,她是所有人公認 國民閨女 演藝圈裡面的 格格 超級無敵大長腿 演技好不好呢?我去參考了 極光之戀 尤其落水腳抽筋的那段。那演技簡直了,腳都抽筋了 還是面無表情,看起來不像是在演戲,更像是在鬧著玩,或者說在做什麼任務,做完拿錢,也懶得費那個勁 剛出道的時候還是很認真的,也勤...

如何評價關曉彤的演技?你怎麼看關曉彤的演技

我認為她的演技非常 雖然年齡小,但是從小就開始進入演藝圈,也可以稱得上是老戲骨,在人物的表達方面有自己的獨特的見解,塑造的非常的成功,我特別喜歡她。我認為關曉彤的演技不怎麼樣,出道這麼多年來也沒有什麼長進,甚至還不如那些新生代的小鮮肉。關曉彤的演技確實是比較好的,曾經飾演過 大丈夫 和 左耳 我都比...

關曉彤主演的劇你喜歡看嗎?關曉彤演過哪些電視劇集

關曉彤主演的劇我非常喜歡看,而且是百看不厭,演得太棒了,並祝願她今後會有更大發展。看過幾部關曉彤主演的劇我覺得他比較適合演女兒還有那種比較怕怕你的形象其他的演的都不是特別好。關曉彤主演的劇,我並不喜歡看,說實話,從我個人角度,我並不喜歡關曉彤這個演員,相比同年代的明星,個人認為楊紫的演技要比關曉彤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