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卓依婷唱過的校園歌,卓依婷唱過的閩南歌有哪幾首

時間 2021-09-03 05:22:33

1樓:匿名使用者

01.農家的小女孩   02.蘭花草   03.

打漁的兒郎   04.憶童年   05.捉泥鰍   06.

妹妹你真美   07.外婆的澎湖灣   08.讀書郎   09.

雨中即景   10.校園中的喜悅   11.夏之旅   12.

賣湯圓   13.鄉間的小路   14.橄欖樹   15.

生日快樂   16.孤兒樂園   17.小草   18.

踏著夕陽歸去   19.童年   20.三月裡的小雨   21.

踏浪   22.俏姑娘   23.蝸牛與黃鸝鳥   24.

懷念媽媽   25.明天會更好   26.青青河邊草 真正的歌曲精品可以跨越時空,人們至純至美的藝術享受和心靈陶冶。

卓依婷這位從中國大陸,台灣及東南亞脫穎而出,而為百萬唱將的實力派歌手,將跨越四海,帶進亞洲最經典歌曲,我們稱它們是百唱不厭的歌,歌海採珠,藝苑品酷,精心籌備已久的經典歌曲,是對廣大歌迷的真誠奉獻。   一向低調,從不依賴包裝、廣告和炒作,她用甜美的歌聲吸引、打動了所有的聽眾,2023年後的作品僅僅面向中國大陸,十年來,她的所有**從未做過任何**宣傳!電視、廣播、雜誌、報紙中完全看不到任何宣傳,但她的歌聲卻能讓全中國甚至其它國家千千萬萬的普通老百姓認識、接受並深深喜愛、不能忘懷!

歌曲風格各異,因此聽眾年齡層次跨越也非常大,卓依婷的歌迷,「上到九十

九、下到剛會走」的傳言名副其實。   愛做夢的天使,將把歲月譜成樂曲,用心靈歌唱,給予人們精神上的蜜糖,這就是卓依婷。   憑著對**的摯著和對支援她的朋友們的乙份責任,一路走來,用勇氣和毅力把自己打造的更加美麗與堅強!

2樓:匿名使用者

蝸牛與黃鸝鳥、生日快樂、踏浪、捉泥鰍、農家的小女孩、

3樓:匿名使用者

【校園青春樂1】1.蘭花草 2.憶童年 3.

妹妹你真美 4.讀書郎 5.校園中的喜悅 6.

賣湯圓 7.橄欖樹 8.孤兒樂園 9.

踏著夕陽歸去 10.三月裡的小雨 11.俏姑娘 12.

懷念媽媽(?)13.明天會更好 14.

月滿西樓 15.星夜的離別 16.濛濛細雨憶當年

【校園青春樂2】1.農家的小女孩 2.打漁的兒郎 3.

捉泥鰍 4.外婆的澎湖灣 5.雨中即景 6.

夏之旅 7.鄉間的小路 8.生日快樂 9.

小草 10.童年 11.踏浪 12.

青青河邊草 13.蝸牛與黃鸝鳥 14.小城故事 15.

千言萬語 16.把愛埋藏在心窩

卓依婷唱過的閩南歌有哪幾首

卓依婷唱過哪些閩南語歌曲 詳細點的

閩南語情歌大對唱 0l 免失志 02 浪子的心情 03 愛拼才會贏 04 愛情一陣風 05 愛人跟人走 06 忍 07 男子漢的愛 08 初戀 09 有灑矸通賣無 10 男性的本領 11.燒酒話 12 雪中紅 13 歹路不可行戀夢1 01.一步一腳印 02.感謝你的愛 03.風 04.不應該的愛 0...

陳翔唱過的歌,陳翔唱過的歌

成都唱區 海選 開到荼蘼 原唱 王菲 成都唱區120進50 譜寫你們的陽光 原創 可愛的陳翔成都唱區50進35 waiting for you 原唱 胡彥斌 成都唱區35進25 開到荼蘼 原唱 王菲 全國突圍賽 全國300進60 第六場 第九組 想念 原唱 齊秦 全國61進30 我們住過的那條街 原...

陳思成唱過什么歌,陳思成唱過什麼歌

在電視劇集 大丫鬟 中,演唱片尾曲 塵緣 在電視劇集 新一剪梅 中,演唱 寂寞歌 這兩首歌都是陳思成自己作詞作曲,很好聽,安靜,深情,強烈推薦一下,另外像 白蛇 之類的,也很好聽 他是個很有才華的藝人。雨,塵緣,寂寞歌,挺不錯的,聽聽吧 他的歌幾乎都是他自己創作的 偶滴歌神啊 陳思誠那期裡所有歌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