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寫實派瑪麗蘇 完整版加番外

時間 2021-08-31 09:45:23

1樓:設定個啥好

提取碼: 5vwa 《寫實派瑪麗蘇》是一部奇幻類網路**,作者是呂天逸。已完結。

2樓:sky劫洗蒼生

寫實派瑪麗蘇.廣播劇不僅會演戲更會唱歌,成為一個被很多女性欣賞,認可的女藝人並容易,因為瀟灑的性格,加上萬茜本身長著一張非常帥氣俊美的臉龐

3樓:敖苗苗

寫實派瑪麗蘇.廣播劇,你有沒有發現

對應原著**《壞小孩》

推薦閱讀,香港新聞快報海洋公園或關閉

4樓:

《楚喬傳》裡喜歡楚喬的人有4個,《那年花開月正圓》中,女主的追求者增加到了5個。《獨步天下》現在還沒播完,喜歡上女主的人已經高達9個了!如果不出意外的話,整部劇中,女主的追求者數量即將達到兩位數。

作為女真第一美人東哥,未婚夫跟他的四個兒子都想睡她,偶遇的所有男人都會愛上她,瑪麗蘇的程度超越想象。努爾哈赤一家五口愛著女主也就罷了,全劇裡,只要是見過女主的,能說上幾句話的,都想要把女主佔為己有。雖然唐藝昕長得可愛有靈氣,但是這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第一美人設定,是不是有點太誇張了。

女主何德何能,讓全劇的男人都為她瘋狂呢?才華橫溢?與眾不同?

美若天仙?好像都不是。反正,劇中的男人都像愛著人民幣一樣痴迷於她就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寫實派瑪麗蘇

文案:由於耿直,他得罪過很多想要簽約的瑪麗蘇**作者。

——“對不起,您的文筆浮誇稚嫩,尚未達到簽約標準。”——“對不起,您的作品情節缺乏邏輯,尚未達到簽約標準。”

被拒絕的瑪麗蘇**作者們的怨念集中起來,將主角帶到了瑪麗蘇**的世界。

這並不是最慘的,最慘的是,這些作者們誇張到可怕的描寫,居然被**世界忠實地還原了……

求寫實派瑪麗蘇by呂天逸百度雲微盤

于曉 提取碼 n2qh 作品簡介 寫實派瑪麗蘇 是一部奇幻類網路 作者是呂天逸。 腐噬之動漫p德 寫實派瑪麗蘇.廣播劇,殺手 是由陳維冠執導的,黎耀祥 陳豪 李佳芯 龔嘉欣 江美儀 高海寧 江嘉敏 鄭子誠等主演的動作電視劇集 iamaooks樂 寫實派瑪麗蘇.廣播劇,先要休整 作品幾分已經不重要了,...

求小說全本加番外,求小說容九的長陵完整版加番外txt

龍魂之睚眥必抱 妖魅霸皇 總裁選 妃 限量版愛戀 獨家專寵 殺帝的閃婚愛人 我有這幾篇 別的沒有 全完結的 不過有幾篇沒有番外 你郵箱呢? 簫易寒 董事長的小王爺 龍魂之睚眥必抱 銀面魑魅 殺帝的閃婚愛人 妖魅霸皇 總裁選 妃 淡然傲世 桃花扇上的猛男 我的夫獨一無二 限量版愛戀 獨家專寵 異世之狼...

求priest太太的殺破狼完整版 番外微盤。謝謝

小鹿咕啾 提取碼 dpgx 殺破狼 大樑元和年間,安定侯顧昀奉密旨前往北疆,在下著大雪的關外,從狼牙下救下了流落民間的四皇子長庚。這個十三歲的少年被人推著,一步一步走入重重宮闕。 馨玥 提取碼 6w46 殺破狼 是晉江文學城作者priest所著的古風 講述了大樑安定侯顧昀與他從邊陲小城帶回的皇子長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