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 發給男人失望表情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30 11:09:47

1樓:愛寶酷酷

要看什麼事情了,男人和女人的關注點不一樣,她在胡鬧的時候只是想引起對方的關注,如果你因此而指責了她,她可能只是很失落,但是又不想讓你難過,只能跟你道歉。如果是原則性的問題,那就可能要面臨分手了,失望久了會累,說對不起是捨不得你難過,所以一個人默默承受了!

2樓:天天有個好心情

這個沒有什麼可猜的,也許她發玩的,來激勵這個男的,讓他上進,也許真的對這個男的央望,不管怎樣男的都應該努力上進活出個精彩。

3樓:94小豆豆

這是一個女人的無奈,只發一個表情來解決自己心中的煩惱。希望男人能理解她的煩惱,而對自己的現狀有所改善。不要讓她再如此的失望。

4樓:

這說明女生對男生表達失望,沒有想象的那麼滿意,

5樓:小柚子rq強

意思是表明,她對你之前對她有些事情感到失望,想跟你散了,不好說,才先發了一個失望的表情以後再說對不起。意思就是對不起我們結束吧!

但是在心理上做分析,她還是希望這句話能得到你的挽留,找點心理依靠,要不然也不會這樣暗示你,直接:我們分手吧,我對你感動太失望了。

她並沒有,說明心裡有你,也希望你能為她再改變一下

6樓:

說明對這個男人失望不抱什麼希望了,不相信這個男人會給她什麼希望。

7樓:快樂的狗狗是我

證明她對這件事情或者這個男人很失望。

女人發表朋友圈說說:我想靜靜(帶一個失望)表情,是什麼意思呢

8樓:生是死的開端

我個人認為,1,這個女的感情受到了挫折,可能是男方拋棄她。2,友情,朋友之間經常會開玩笑,但是說不定一不小心就過了,導致你的朋友傷心。3,事業上(這個可能不大)。

4,鬧著玩,想讓他人關注(這個可能性也不是很大)。

9樓:精緻的

我想靜靜有兩個意思,一般來說表示一個人想冷靜一會,但是現在想搞笑的時候,就把"靜靜""理解為一個人名。

關於一個人想靜靜的類似說說:

1、只想靜靜的看自己喜歡的東西,聽自己喜歡的歌。

2、平安夜,我只想靜靜地抱著你,因為你是我永遠的聖誕禮物。

3、我想看你靜靜入睡。我想和你一起看雪。我想靜靜等你歸來。

4、我想靜靜地和你在一起,然後一不小心就成了永遠。

5、心情不美麗,低落,只想靜靜的一個人待著,什麼都不想說,也不想去思考。

6、最後一個夏天,沒有心情去海邊,只想靜靜躲在房間翻**.

7、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給自己的心一個港灣,盛風盛雨盛歡笑;給自己的心一片湛藍,尋尋找覓,靜思淡行。

10樓:俊凱的迷妹

我想安靜一段時間不要打擾我的意思

我喜歡的女人發給我三個失望表情,我回她是不是話中有話,她說我神經了什麼意思?

11樓:乘木成林

你太在意她了,戀愛中是這個樣子的,對方一句話就可以義無反顧的千里走單騎,多陪人家,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12樓:匿名使用者

單從對方給你發的訊息內容來看,她現在不想跟你聊天,

有可能是因為你們的聊天內容很尷尬導致的,也有可能是她在現實裡發生什麼事了,而你沒能給她很好的安慰導致的。

13樓:

她現在遇到的事情讓她心情很down

一個女孩為什麼對我發一個慢走又失望的表情啥意思

14樓:手機使用者

表示對你的做法很不滿意很失望

15樓:情話太燙舌

胡蘿蔔思 洋溢 死 土豆死 牛肉思 你採納我了就有意思 呼呼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表情,不要太在意

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啊,乖巧表情是什麼意思,怎麼回她

這不就是擠眼睛的表情嗎,就是調皮的意思。 奇葩大會的春天 笑?很多種。她回的是哪種? 月亮門 輕蔑,不屑,不以為然 乖巧表情是什麼意思,怎麼回她 寶貝,我保護你一輩子...

O這個表情什麼意思, O 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

把你的頭向逆時針旋轉90度,是顏文字哦!可能是驚訝也可能是表示明白了之類的!是呆呆的表情呢!我也超愛顏文字的xd!這個xd就是一個人在大笑的表情哦,眼睛是這樣的 跟漫畫很類似吧! 吃涼 這種表情得橫著看 比如這個 大聲哦,驚訝吃驚的意思 o 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 你順時針九十度 倒過來看 就是一個眉毛...

女人叫男人石頭是什麼意思,女人說男人就是她的一塊石頭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是石頭?

說明這個男的很悶喏 跟個是石頭一樣 說他腦子笨的像石頭,單指感情上面哦。其實是女孩子有點喜歡他,又恨他不懂的女孩子的心思的一種表達方式,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去看一下三生石,不知道你女人是不是這個意思 三生石第一世 那一世,你為古剎,我為青燈 那一世,你為落花,我為繡女 那一世,你為青石,我為月芽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