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電視劇集或者電影很正能量

時間 2021-08-30 11:05:09

1樓:消化

《紅海行動》當時在電影院看的時候真的覺得燃爆了,雖然有點血腥但是還是超級好看,能量滿滿,可能是最近幾年看過最正能量的電影了!

2樓:辰星

奎達 講的是乙個職場人辭職參加拳擊比賽的故事 他通過不懈努力站上了拳擊場的職高比賽上

3樓:名

《大魚》一條生活在海浬的魚,需要進過**長大後上岸磨鍊,因為人類的愛感動了他,自己不惜一切代價救人。

4樓:汐

《阿甘正傳》乙個有先天缺陷的小人物通過自己的努力一步步走向人生巔峰。

5樓:排列著

我前段時間剛看完,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在我看來很正能量,純屬個人感覺。

6樓:影子

很多啊,我可以給你推薦個電影叫 全城目擊 郭富城的電影,很好看,你可以看看!會學到好東西!

7樓:以心

湄公河行動,這是我看過比較正能量的電影了,為了國家,軍人們熱血奮戰,奉獻自己的生命去拼搏,很震撼。

8樓:匿名使用者

《阿甘正傳》還有《肖申克的救贖》,海上的鋼琴師。還有就是宮崎駿的動漫也都很正能量。就算不是小孩子也可以看

9樓:支尋槐

有一部電視劇集青年醫生是非常正能量的他裡面講述了急診科醫生非常多有趣和正能量的故事非常值得一看

這是什麼電視劇集或者是電影,這是什麼電視劇集或電影?

elisa antes del fin del mundo 1997 導演 juan antonio de la riva編劇 paula marcovich 主演 sherlyn imanol rub n rojo aura susana zabaleta dino garc a 型別 劇情 地區...

有什麼好看搞笑的電影或者電視劇集,有什麼好看的搞笑電視劇集或電影

人在囧途 王寶強 徐崢左小青 李曼張歆藝 李小璐主演。有,周星馳的比較好笑吧!有什麼好看的搞笑電視劇集或電影 我覺得 愛情公寓 挺好笑的,要說搞笑電影嘛,隋朝來客 舉起手來 大內密探靈靈狗 東成西就 大話西遊等等都蠻搞笑 中國的 武林外傳 南韓 搞笑一家人 電影 即日起程 瘋狂的石頭 鬼馬狂想曲 有...

為什麼很多日本電視劇或者電影總是很向動畫的表達形式

動畫的表達比真人出演更節約拍攝製作成本,同時日本本身就很重視動畫製作 日本動畫片連續劇有哪些 合同就是 05年全年的完整日本動漫新番名單 2005.01.01 magical canan2005.01.01 魔法少女加奈 13 2005.01.03 數碼暴龍x進化 第十三號的皇家騎士 美少 生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