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專家裡的主題曲,插曲叫什麼,求電視劇集《約會專家》裡的所有歌曲。

時間 2021-08-30 10:49:02

1樓:晚風淡酒

《約會專家》是克頓傳媒旗下上海劇芯文化創意****出品的中國首部約會寶典式輕喜劇,由澄豐、朱銳斌執導,朱雨辰、郭京飛、齊溪、錢芳主演。這部電視劇集以單元劇形式展現,直擊婚戀擇偶話題,以都市言情型別劇奠定基調,呈現輕鬆搞笑、時尚**、溫暖感動、明快亮麗的主體風格。該劇將於2023年8月5日19:

30在黑龍江、廣東、貴州、雲南四家衛視播出。

《約會專家》片尾曲歌名叫《普遍愛情》。

《約會專家》片尾曲《普通愛情》

作詞:和匯慧

作曲:和匯慧

演唱:和匯慧

總有不得已

或錯過了相遇

陰差陽錯留下遺憾結局

從此小心翼翼

有沒有什麼捷徑

讓感情的路不再撲朔迷離

告別那 糾結和失落的情緒

普遍愛情裡

誰傷誰的心

誰又能真的說清

別猶豫 坦白面對感情

愛了別管誰輸誰贏

普遍愛情裡

誰傷誰的心

誰又能真的說清

沒有失去 也沒有規則界定

愛了就要痛快甘心

直到遇見你

遇見相愛的你

不再迷惑不再需要道理

條件都變成浮雲

我想會永遠愛你

就算一路會有崎嶇不平

你讓我 找到了心中的勇氣

2樓:李瞾佑

約會專家主題插曲是《大人物》,但是約會專家中每集也有不錯的插曲背景**,好劇加上好的**才是一部完美作品。

3樓:

普遍愛情,大人物, 求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約會專家第七集14分35秒的插曲叫什麼?

求電視劇集《約會專家》裡的所有歌曲。

5樓:

復其原來大小,但是卻沒有被其

6樓:匿名使用者

《普遍愛情》和匯慧;

《大人物》錢芳,王樂;

琉璃主題曲和插曲,琉璃的主題曲

我不喜歡琉璃主題曲有兩首歌詞在一首歌裡的。琉璃的主題曲 琉璃主題曲是什麼?琉璃電視劇集裡面的歌曲 電視劇集 琉璃 的主題曲及片頭曲是由劉宇寧。演唱的同名歌曲 琉璃 片尾曲是由阿雲嘎 郁可唯。演唱的 情人咒 插曲相對來說就比較的多了,其中包括 守 若就這樣了 步崖 千年之戀 命中人 劫 心知我意 願 ...

戀戀不忘插曲,片尾曲,主題曲叫什麼名字

淵源 電視劇集 戀戀不忘 片尾曲 有乙個我 言承旭 雨撞碎在我胸口 冷風耳邊狂吼 夕陽都墜落 路彷彿沒盡頭 滿眼灰暗的雲朵 遮擋天高海闊 當卻步退縮 聽到 有個我在對我說 先把傷痛 都感受 才懂得 什麼是勇敢 把黑暗都闖過 才會看到遼闊 不痛 逆風 去飛翔的倔強 不痛 哪怕 只剩下了寂寞 不痛 要給...

熊熊樂園主題曲,熊熊樂園主題曲叫什麼

看看世界有多大。張汝柯 趙肖宇。森林很美是我的家。無憂無慮嘻嘻哈哈。可我心裡還有個夢啊。想去海角。想去天涯。有誰和我一起出發。看看世界到底多大。他們笑我是個小呆瓜。我不放棄。也不害怕。抓住它時光的尾巴。別笑話天真的想法。風很大也會想家。夢的旅途會到達。big hero say 太陽花綻放的臉頰。別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