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的反映社會現實的好電影,有什麼好看又反映社會的現實的電影?

時間 2021-08-15 13:11:32

1樓:暗受

中國這種型別的電影一般都是不能播出的,但是也有幾個,比如狗十三,還是很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十七歲的單車》,這城市大到修地鐵來縮短人們的距離,這城市很大,大到在它的一些小角落裡發生了些辛酸的事也不會有人注意,大到它的喧囂可以湮沒無助的吶喊。

3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最近的兩部電影都挺好的,一個是《摔跤吧,爸爸》,反應出了兩個草根的圓夢之路,而《起跑線》卻很生動地反應出了教育問題。

4樓:吳尊是我的

章子怡的《一個都不能少》、李小璐的《天浴》、《盲井》、《韓公主》、《心迷宮》、《黑暗面》這些你都可以找來看看。

5樓:巴山夜雨

《當幸福來敲門》,男主在激烈的社會競爭下失業就業最後到成功,經歷了不少磨難。

6樓:名

比如韓國的釜山行這部電影,雖然它以喪屍為主題,但是它很能反映現在社會現實,這部劇還凸顯了人性。

7樓:寶96130辰四

榴蓮飄飄;講述了一個內地女孩出入香港,最後淪為妓女的故事。真真實實的反映呢社會的雙面性。也反映了很多年輕人對未來美好的嚮往。

8樓:匿名使用者

盲井,熔爐,素媛,121槍殺案,也許這部電視劇只是為了拍一部真實的刑偵紀錄片,卻無意間記錄下90年代末2023年初那一段時間社會現實。

有什麼好看又反映社會的現實的電影?

9樓:王海明

電影 《搜尋》

網路時代的“人肉”技術,通常是娛樂大眾的利器,但很不幸,它也可能成為一種殺人工具。

10樓:撇開你的柔情

我覺得《前度》不錯 演戀人之間的 演了通常那些戀人分手的原因 相當真實啊 。 雙方的猜疑 導致分手的結局 。

另外一個《竊聽風雲2》 今年才出的 很不錯

11樓:找個理由乾杯

《天道》,王志文、左小青主演,主要描寫現代商業道德方面內容的,電視臺放得很少,我看到的像**、新疆少數幾個地方臺放過,網上應該有的..

12樓:笑遙

張藝謀的《活著》,不過是反映文革的

推薦幾部反應社會現實的電影

求推薦部揭示這個社會很現實的電影? 10

13樓:花爺何

鋼的琴復

,霸王別姬,放制牛班的春天,觸bai

不可及,美國往事,du被嫌棄的松子的一zhi生,西西dao裡的美麗傳說。這些是能夠一定程度上揭示社會本質的電影,但是你說”社會很現實“,我想說社會本來就是現實的,好或壞都是現實。沒有絕對好或壞的社會,你能看到什麼樣的社會取決於你有一個怎樣的心靈。

心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

14樓:忍靜穩

電影1984 以前是禁片,現在終於能看了,值得人思考。結尾有深意。

高爾基的《童年》反映了怎樣的社會現實

幻影冰戀 童年 是高爾基自傳體三部曲中的第一部。它寫的是高爾基幼年時期從三歲至十歲這段時間生活斷面。阿廖沙三歲時,失去了父親,母親瓦爾瓦拉把他寄養在外祖父卡什林家。外祖父家住在尼日尼 諾弗哥羅德城。外祖父年輕時,是乙個縴夫,後來開染坊,成了小業主。阿廖沙來到外祖父家時,外祖父家業已經開始衰落,由於家...

杜甫的詩反映的社會現實是因為他自己的經歷嗎

恰檸檬一號選手 是的。杜甫 712 770 字子美,是中國文學史上偉大的現實主義詩人,他的詩深刻地反映了唐朝由興盛走向衰亡時期的社會面貌,具有豐富的社會內容,鮮明的時代色彩和強烈的政治傾向。他的詩激盪著熱愛祖國 熱愛人民的熾烈情感和不惜自我犧牲的崇高精神,因此被後人公認為 詩史 詩人被尊稱為 詩聖 ...

文化語言學的社會現實基礎有幾個方面?

文化語言學的社會現實基礎有兩個方面,第一,文化語言學的學習能夠促進社會現實的認知,也能夠認知道文化的重要性,為以後提供準備。文化語言的社會現實基礎的幾個方面就是說文化的軟實力是我們國家發展的經濟的文化基礎。紅花,你認識的酸味現在基礎有哪幾方面?文化呃語言學的酸味現在就是要把好的文化是4000嗯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