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幫忙取名字好記好聽洪亮,男孩起個好聽好記的名字

時間 2021-08-15 11:18:36

1樓:輕言多笙

女:蒲沁愛

男:蒲落辰

因為樓主的要求沒有起非主流的,這兩個名字雖說普通,但也是朗朗上口。(*^__^*) 嘻嘻……

2樓:妖精七七

男:蒲皓允(好運),蒲哲昱,蒲昱哲,蒲若秋,蒲學秋,蒲黎君,蒲雪楓,蒲薪揚,蒲濟愷,蒲語冰,蒲賀知,蒲一溪,蒲耀崎,蒲書瀚,蒲子灝,蒲宇棟,

女:蒲若詩,蒲如歌,蒲若雨,蒲梓文,蒲妍藺,蒲夕瑤,蒲璐娜,蒲藝穎,蒲語冰,蒲若秋,蒲梓玉

順祝新年快樂!!

3樓:純血櫻

男孩:賢斌 儀君 濡軒 懷宇 澄尹 溫仁 睿淵 炎彬 黎昕 瑾瑜 燁霖 女孩:德馨 恭敏 溫雅 清欣 海澤 靜薔 鳳珍 芝音 雨露 飄雪 香花 柔晴 潤萍 佳微 曉樂 亞琴 玉燕 瑩雲 娟雯 怡晨 麗美 佩慧 茹潔 涵琪 莎婷 華菲 萱爽 夢萌 璐琳 貝冉 紫倩 明勤 丹紅 依月 果蕭 豔君 小嬈 雨然 若禾 芊莛 瑾萱 憧憬 智佳 淑彤 羽沫 寧珂 玉莞 聖依 依凡 新年快樂

4樓:天下大事

女:蒲以甜!  男:蒲以軒  這名字還可以吧  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蒲暖音 蒲哲軒

6樓:拜上帝教教主

男的叫蒲龔,女的叫蒲穎...............

7樓:歲月無痕川流

男毅澤 女予歆希望您滿意謝謝

公司起名,要響亮容易記的,兩個三個字都可以。 5

8樓:廣東酒神

華盛。中華昌盛即氣派又響亮!

9樓:匿名使用者

寶鑫,招財進寶,三金得財

起名,想要辦個少兒科學班,幫忙想個好記,響亮的名字 30

10樓:

翰林少兒科學班

古時候的翰林院就是宮廷裡的學識聚集的地方 ,一聽就感覺一股書卷味迎面撲來

11樓:清雪落花滿地傷

“三斯科學班”!因為英文的科學是sinse,和三斯的讀音很相似。而且三斯諧音“三思”,科學不就是要三思而後行嗎!而且也挺響亮的!

12樓:悍馬寶寶

我看叫“中華少兒巨集志班”不錯!簡稱“巨集志班”,既響亮也好記,誰聽誰振奮!

我要做收藏品、禮品公司,大家幫忙取個響亮的名字、謝謝各位了!!!好記還有寓意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水有金為吉。鑫珏藏寶齋。金玉無價,而你這裡多金多玉。

14樓:毓爹

龍祥藏品----------開張屬性,霸氣不失傳統....祥瑞升騰,,喜慶吉祥之意!!!

男孩起個好聽好記的名字

15樓:匿名使用者

brian (愛爾蘭bai語)”力量,美德”,大部份人把dubrian看做是愛爾蘭zhi男子,dao聰明,喜歡運動,並擅於社交。專

daniel (希伯屬來)”上帝為我們的裁決者”.daniel被形容為英俊強壯的美國童子軍,喜好運動勇敢,友善,值得信賴,教養良好,聰明且隨和的人。

eric(挪威)永遠的領導者,永遠的力量。eric被敘述為受歡迎的,有自信,聰明而且心地善良。

kevin(愛爾蘭)溫和,可愛的,kevin被描繪為年輕喜好運動的男孩,心地好,有點固執。

mark(拉丁)好戰的意思。人們說mark是愛好運動,非常英俊的男人,風趣愛好自由,而且是個細心的朋友。

paul(拉丁)”小”的意思。大部份人認為paul是莊嚴,穩重堅定的人,但有人認為他有魅力,創造力又和善。

peter(希臘)岩石。人們認為peter是個不做作,誠實,開放的人。有些人則認為peter是個充滿野心和爆發力的。

roger(古德語)著名的槍手。roger被視作英俊的男子,友善,討人喜歡充滿樂趣

16樓:白凹凹

von.好記又好聽!

17樓:川川

不知樓主是要單字還是雙字,單字的話彭城(鵬程的諧音)、彭飛、彭湃都不錯啊

高手請進~幫藥房取名~要響亮、通俗易懂、容易記!

18樓:匿名使用者

1、“富順康佳

抄藥城”(喻意襲:富、順、康、佳是最好的字眼,富順又是你的地方名,與後面的兩字正好是並列關係,昭示“富、順、康、佳”都來你的藥城!這是你要的六字名方式。

2、最好直接叫“富順康大藥店”統而不俗,越叫越響,也是同樣的喻意。因為是藥店,一般要帶個康字更好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物阜民順藥城

理由:1、“阜”與“富”同音,該名稱暗含“富順”;

2、讓人一望而聯想到“物阜民豐”,容易記憶,印象深刻;

3、含義很好,吉利。

20樓:

恩泰藥城

好記最重要。

21樓:杭澍南宮碧春

鑫也不屬於生僻字啊。我有很多朋友的名字都有鑫的,但是感覺你弄個牌匾鑫字的比劃太多和第二個不怎麼協調。

高分 請高人幫忙取名字,高分 請高人幫忙取名字

繁體 拼音 筆劃 五行 吉凶 吳 吳 wu 7 木 吉 璟 璟 j ng 17 金 吉 雯 雯 wen 12 水 吉 天格 8 金 人格 24 火 地格 29 水 外格 13 火 總格 36 土 天格8的解析 八卦之數 八卦之數,乾坎艮震,巽離坤兌,無窮無盡。含義 意志如磐石,富於進取的氣慨。排除萬...

男孩中間代帶個千字怎樣取名字好聽

田凡巧 千里 千 3畫,字意 精明公正,義利分明,官運旺盛,成功隆昌,環境良好。金 裡 7畫,字意 清秀多才,理智充足,中年成功隆昌,秀氣發福。火 參考 鄧博士詩意文化取名 涵暢 滋潤化育,使之發揚。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 程氏外書 卷三 興於詩者,吟詠性情涵暢道德之中而歆動之,有 吾與點 之氣象。...

請各位幫忙取名字,有高分哦,各位大俠,請幫忙取個好聽有新意的廣告公司名字,若採納有高分哦!!!

男 吳苑傑 傑 傑出 吳黎昕 黎 黎明 昕 明亮的樣子 吳旭堯 旭 旭日 堯 上古時期的賢明君主,後泛指聖人吳聖傑 崇 崇高 傑 傑出 吳俊楠 俊 英俊 楠 堅固 吳鴻濤 鴻 旺盛,興盛 吳偉祺 偉 偉大 祺 吉祥 吳榮軒 軒 氣度不凡 吳越澤 澤 廣博的水源 吳鴻煊 鴻 旺盛,興盛煊 光明 吳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