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他生日要不要祝福,分手以後,對方的生日到了,要不要祝福他?

時間 2021-08-13 21:42:13

1樓:百楊氏薊倩

只要是有理智的人,誰也不會把三年美好的時光從記憶裡抹掉。既然你們經歷了,那就是美好的回憶,別讓這種沒好的記憶變成痛苦。他生日了,你送上乙份生日禮物,說明了你的理智,證明了你的風度,那是一種有素質的表現。

2樓:崇梅宿羅

在祝福他的時候,先祝願自己能夠過得好好的吧.在一起三年,他還不是拋下你,和別人去追求幸福去了,他有沒有祝願過你過得幸福呢,是,也許,看在他還是你愛的人的份上應該祝福他,可在他看來你或許都跟他沒多大關係了,你真心祝願他

,他未必解你的真心,就算是了解,可他眼裡你的祝福並不重要的,重要的是他現在選擇了別人,他自己也會祝福自己與現在的她過得幸福.

祝福的話對他已沒有多大意義了,我不建議乙個女生他離棄你,你還眼巴巴地望著他和別人過著幸福的日子,他都考慮不到你在角落裡默默失落的樣子了.

若我的話,先祝福自己能夠過得快樂點吧.沒有你的祝福他還不是一樣過得好好的了,但話還是可以那樣說的,

祝你幸福,可心裡帶著苦澀說這樣的話

恐怕他還託付不起你那麼沉甸甸的祝福吧.

你越是看著他

他就越是看不見你,還不如轉過身去,自己過得幸福.

分手以後,對方的生日到了,要不要祝福他?

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對方的生日到了,如果去祝福他,就能表現出你的大度,分手也可以做好朋友的,相互理解,相互幫助,挺好的,如果不想再聯絡了,就沒必要送上祝福了,一別兩寬,餘生互不相見,也挺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分bai

手後為了不至於打du破復合的zhi希望,最好要先給兩人一段dao冷處理期。可版是,這段冷處理期絕權對不宜過長,不要超過半個月或乙個月以上。要是你分手後晾著對方一兩個月了,再去找她,那估計是沒什麼戲了。

你怎麼知道她這麼久了還沒找到下家?是不是早就把你忘光了呢?尤其是女人,身邊的交友圈很廣,估計一大堆備胎在等著呢,還怕分手後找不到下家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抄得還是當不知道吧,bai

就算要祝福也不要零點去,

就像你du說的,

你們朋友多些

zhi戀人未滿,

男生有些想太多又不說dao的,

老實說女孩子這樣很正常,

男人這樣很累的,

什麼都不說清楚,

什麼也沒實際行動,

感覺就在曖昧一樣,

還要經常鬧情緒,

真在一起還不得當大爺伺候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傷痛的痕跡己經印在他心中,他說不要繼續了己經代表他不可能再與你復合了。至於他現在與你處在朋友關係,只是不要因為分手而當陌生人。朋友之間說祝福是可以的,零點發祝福只會讓他彆扭。

7樓:匿名使用者

成不了夫妻,做朋友還是可以的吧,你可以福他,但是如果他對你一點興趣也沒有的話,我看你們朋友也就不要做了,乾脆一刀兩斷再也不要聯絡了,你記著他時間越長對自己傷害越大,另找自己喜歡的人吧!

8樓:秦善轅

我覺得,如果你不想放棄呢,就發把,畢竟有些事尤其是你喜歡別人還是要努力試試啊。如果你真的覺得他對你沒可能了,就別發了,沒意思了,以後就當普通朋友唄,看你自己到底咋想了,想怎麼選擇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把他當做朋友的話,無論如何無論你們以後。會怎麼樣?都應該去給他發乙個祝福。

這是最基本的乙個禮貌性問題。除非你不把他當做朋友,那可以不發什麼也不管。就裝作不知道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吧 真的 即便分手還是朋友 如果關係處理不好 很多時候對雙方都不好 再說了 一段感情結束都是會帶著傷感 還沒有忘記 如果聯絡還要祝福 多少會讓人更多地回憶

11樓:aaaa一切歸零

我覺得還是不復要了,制這樣貿然去祝福他,他肯定以bai為你還是放不du

下他,很在意他。不然zhi怎麼dao會記得他的生日,他會沾沾自喜洋洋得意。既然分手了,就把曾經忘掉,開始沒有他的新生活。

這樣也不會攪亂他的生活和情緒。當然你如果還想挽回那你就隨意了。

12樓:卡塔庫慄

你提分手,bai所以受傷的是他,你du又很快找了新歡,zhi你也太dao速度了吧,換做我我也會很專生氣的,明顯你就屬是玩弄人家感情,自己還不自愛,女孩子怎麼能跟人睡倆月說分就分,分手後還馬上跟別人好,你是心有多大?如果是他對你不好,可以理解,如果是好好的你就拋棄人家你不是該挨罵麼?

13樓:特d拉法爾加勞

既然已經分手了何必再要勉強下去呢!強扭的瓜是不甜的,還是好聚好散比較好。她現在對你的態度已經到了討厭你的地步,你還是收取你的感情,過去的當是美好的回憶,沒必要再糾纏下去的,會適得其反的。

14樓:千橙酸奶包

我覺得最好不要,除非你們分手後做了朋友,朋友之間還是可以的,我很可能會被對方誤會專,如果關係屬處理不好 很多時候對雙方都不好 再說了 一段感情結束都是會帶著傷感 還沒有忘記 如果聯絡還要祝福 多少會讓人更多地回憶

1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朋友之間禮貌上的問候,我想也是應該有的,至於他接不接受那是他的問題。沒有什麼必要再去糾結以前的問題了,要把眼光放開些,畢竟是朋友喲。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分手後還是朋友的話。按理說也應該去祝福她生日快樂。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分手,還是算了,你們這感情看得人著實難過。好的感情不會這麼折騰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想想現在什麼關係?男女朋友嗎?還是普通朋友?分手之後還可以做朋友?不可能的!怎

回麼答分手的又不是不清楚,還想著復合呢?別傻了孩子。想到他或者你將來有了新物件,還朋友呢,對方會怎麼想?

物件怎麼想?所以,分手了就徹底忘掉別再藕斷絲連了,要不然呢?繼續跪著求復合,繼續舔?

太卑微了,沒有好結果的。

聽我一句一句勸,刪掉前前男友的一切****和回憶,開始新的生活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的是好難理解

來你們之間的這種感情源,你們這是bai怎樣的一du種感情呢,好

了又分zhi,分了又好,我有些dao看不懂了。我覺得感情就是要敢愛敢恨,在他過生日的時候說生日快樂,沒有必要。有什麼就說啊就來,不用遮遮掩掩的,對待感情拖泥帶水對誰都不好。

所以,我認為你沒有必要。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解決你的問題和煩惱。

20樓:開得慢的風信子

看了你們的情況,感覺

一直都是你在主動,而

他更多的是在附和,你專

心裡應該清楚,他到底

是不屬是真的愛你,你不

給他發資訊,是你們之

間火花熄滅的原因?對

於這段感情,雖然你是

難分難解,是那麼的難

以釋懷。可是,戀愛的

雙方,是相互之間相互

的共同付出,才會感到

幸福和甜蜜。單方的付

出是不會幸福的。既然

你們雙方都同意分開,

今後所有發生的喜怒哀

樂都將與對方沒有多大

關係。所以,不發祝福

未嘗不是好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別再挽回

了,bai即使挽回,也已du經失去了尊嚴

zhi。他在

dao分手後或者是還沒有分手就又版

開始了一權段感情,這麼不負責任的人你還挽回幹什麼呢?如果真的愛你他不會這樣傷害你的,而且應該是因為你們感情出了問題才分手,而現在是因為有了別的戀情,這本身就是不敢面對逃避的態度。這種人是不會對誰負責的。

所以慶幸他離開你吧,雖然疼,但是你要相信,會有更優秀的人才配得上你這純真的感情。分手不要回頭了,至少留下一些尊嚴,他也許會有一天後悔,但是你卻要瀟灑地離開,因為你還保留著自己的乙份尊嚴。朝前走,前面的風景會更好。

22樓:

看你自己了,我覺得沒必要

23樓:q是626637038商

不要輕來易說出承諾,也不自要輕易

相信諾言,因為那永遠只屬於那時那刻的感覺,有一天感覺沒有了,諾言也隨之消逝。感情問題如此捉摸不定,讓人煩惱又痛苦,如果你想學習好的方法,我這裡提供指導,多年的經驗應該不是問題,也有很多適合你的案例和例項,如果不懂還可以指導,我想這樣比較適合現在的你。

分手後,對方生日到了,要不要祝他生日快樂?。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祝生日快樂意味著你餘情未了 那你要考慮考慮

再見仍是朋友,其實很難做到,畢竟過往的經歷和體驗是深刻的。 也許多年以後能做到再見仍然是朋友。

2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也可以做朋友呀,對方生日到了,應該要祝他生日快樂!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平時還有聯絡 那麼可以的 即便不聯絡了 如果你還是喜歡他 那就送個祝福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現在還是朋友。還有在偶爾聯絡,可以說,如果已經是陌路人,也可以發條資訊說下,但是不用指望他有過多的感情…

28樓:淚_隨風

關係還可以的話,平時也有聊聊天的。可以說聲

29樓:相信誰

你想嗎?

你要是想的話 就幹

不想就不幹

即使很多人說沒必要,你自己心裡還想著,那也沒有用。

30樓:領路者

沒有並要了吧!如果祝他說明你還放不下他

分手後對方生日要發祝福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發了,都已經那麼決絕了,你們之間還有必要發這個祝福語嗎,所以是你太糾結了,只是乙個陌生人而已。

32樓:慎顏

世上沒有任何一種動物,跑得比時間和生命快,賽過光陰的不是速度,而是愛情在兩個靈魂之間的慢舞。找對方法就可以輕易解決,那是你沒方法,浪費時間在這裡等待。

33樓:秋梵白凝

分手了,就不要再說一些別的值得留戀的話了吧啊!但是也不清楚你們之間分手的原因啊!既然都不會復合了!人家的生日,跟自己也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了,不是嗎

34樓:若水起靈

分手了,就別做那個無用功了,否則讓人家誤會你念念不忘呢

3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實在沒有必要了,去尋找屬於你自己的愛去吧!

36樓:非情非願

一定不要。舊情復燃到頭來還是傷害自己。

37樓:棉花聊娛樂

不要,一別兩寬,各自歡喜。

倆人分手後,他生日到了、該不該發個祝福簡訊?

3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他是怎麼看待和你分手後的感情…如果討厭你了的話就別發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發比較好吧!各過各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你發,畢竟你還是知道他的生日日期嘛!分手了不還是朋友嗎?~~

要不要分手,要不要分手 50

紫薇很有愛 這樣的男朋友要不要分手 白天鵝情感 分手了要不要去挽回?要不要挽回?問問自己的內心 十里亭蘭 分手後要不要挽回,其實沒那麼多道理可言 這個有很多種可能。她不喜歡你,不過一般她願意做你的女朋友就說明她喜歡你,有可能喜歡你的感覺變淡了。她真的很忙,例如要考試了等等。現在還是有些女生臉皮很薄的...

分手後要不要再見面,分手了要不要再見面?

閭丘若雲杭倫 樓主您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您解答!朋友 愛乙個人只是一種感覺,而不是看乙個人的優秀,如果ta不愛你,請你不要失去自信,因為這並不是你不優秀,而是ta不懂得你對ta的真摯而已 如果ta不愛你,或是你們分手了。愛仍然會在心裡留下一絲痕跡 因此愛是美好的,恨是醜惡的,我們沒有必要去恨乙個...

要不要分手

紫薇很有愛 這樣的男朋友要不要分手 白天鵝情感 分手了要不要去挽回?要不要挽回?問問自己的內心 十里亭蘭 分手後要不要挽回,其實沒那麼多道理可言 好好和他談談,把你的心中的 不滿和疑問說出來,看他到底怎麼想的如果他平時對自己的家人,對自己的朋友和對他自己也是那麼不捨得花錢的話,那能說明他是個勤儉節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