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答!對的給採納哦!謝謝,求解答!第一個對的給採納哦!謝謝

時間 2021-08-13 04:50:4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顧客到果品商店買東西,營業員問:“您要買些什麼?”顧客笑笑:

“要買有肉無骨,有骨無肉,肉包骨頭,骨頭包肉。”售貨員想了想知道顧客買哪些果品之後,又問:“每樣各買多少?

”顧客說:“一兩半,二兩半,三兩半,四兩半。再加八兩,請你算一算。

”顧客又問:“一共多少錢?”營業員回答說:

“一.二.三,三.

二.一,一.二.

三.四.五.

六.七,七加八,八加七,九加一十加十一,還得乘七的平方加上一。”顧客問“貨幣單位是什麼?

”營業員笑道:“是人民幣的‘分’。”顧客笑了笑,拿出一張五十元付了賬,高興而去。

問:1.四種果品分別是什麼

2.每種果品買多少克

3.為什麼付50元,請你列出算式

(1)有肉無骨的是香蕉;有骨無肉的是甘蔗;肉包骨頭是棗子;骨頭包肉是核桃.

(2)香蕉175克;甘蔗225克;棗子275克;核桃325克(3)(1+2+3+3+2+1+1+2+3+4+5+6+7+7+8+8+7+9+10+11)*(7*7+1)=5000分=50元

希望能幫到你,求採納~

2樓:終豫

每種水果1000千克

為什麼總是愛放大自己面對的困難,搞得自己緊張兮兮的

3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足夠強大的自信心,你對自己的能力不自信,造成了你面對困難時,認為這件事很難,這件事很難,一直再對自己心裡暗示,其實完成之後,並沒有多困難,加油,相信自己

4樓:收心

因為還沒有實踐所以難免會緊張可能當你上手了才發現其實沒你想的那麼困難

求解,答對追加分

解 過點e作em ab交ba的延長線於m,en bc交bc的延長線於n,ep ac於p acn bac abc,ce平分 acn ecn acn 2 bac abc 2 be平分 abc ebc abc 2 ecn bec ebc bec abc 2 bec abc 2 bac abc 2 bac ...

求解答,一定採納

戰地黃花出自 的 采桑子.重陽 采桑子.重陽 人生易老天難老,歲歲重陽。今又重陽,戰地黃花分外香。一年一度秋風勁,不似春光,勝似春光,寥廓江天萬里霜 如血殘陽 出自 的 憶秦娥.婁山關 憶秦娥.婁山關 西風烈,長空雁叫霜晨月。霜晨月,馬蹄聲碎,喇叭聲咽。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從頭越,蒼山如...

第1題,求解答,第一題,求解答

簡簡單單啊啦 墨水瓶盒子的體積其實就是你能放入幾個體積為1立方厘米的積木的數量,因為這些積木的體積是一個定值。假如放入三個積木,那麼體積就是三立方厘米。 來自穆墩島虛懷若谷的山杏 1.紅軍攻佔天險臘子口 2.翻越六盤山,這是紅軍長征途中翻越的最後一座大山3.紅軍長征行程中總共有五次會師,包括紅軍長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