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中女主角是誰

時間 2021-08-11 18:14:12

1樓:

【陳妍希】yen-hsi chen

飾沈佳宜chia-yi shen

英文名:michelle

生日:05/31

身高:160 cm 體重:43kg

語言︰國語、英語

在2009電影《聽說》中表現亮眼的陳妍希,已經成為新一代女演員的代表,其清新脫俗的氣質,絕對能成功詮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女孩》劇中女主角沈佳儀。

2樓:s_⑤祭淡丶

陳妍希飾沈佳宜chia-yi shen   英文名:michelle   生日:05/31   身高:

160 cm 體重:43kg   語言︰國語、英語   在2009電影《聽說》中表現亮眼的陳妍希,已經成為新一代女演員的代表,其清新脫俗的氣質,絕對能成功詮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女孩》劇中女主角沈佳儀。

3樓:

要演員▪ 柯景騰 ( 柯震東 飾) ▪ 廖英巨集 ( 蔡昌憲 飾) ▪ 沈佳宜 ( 陳妍希 飾) ▪ 胡家瑋 ( 彎彎 飾)

▪ 許博淳 ( 鄢勝宇 飾) ▪ 曹國勝 ( 敖犬 飾) ▪ 謝明和 ( 郝劭文 飾)

就是陳妍希這個了。

4樓:carino茜

沈佳宜 ( 陳妍希 飾)

5樓:匿名使用者

陳妍希,我蠻喜歡的,曾看過她的電視劇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中女主角是誰飾演的 30

6樓:匿名使用者

沈佳宜--陳妍希(飾)

7樓:

陳妍希 性別血型:女/o型  身高體重:160cm/44kg  生肖星座:

豬/雙子座  個人學歷:南加利福尼亞大學 興趣愛好:看電影、打撲克牌、唱歌、跳舞、畫畫、寫詞。

陳妍希 2023年5月31日-,臺灣女演員,2023年自美國南加州大學畢業後返回臺灣,被可米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的柴智屏相中籤下。2023年,因演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的女主角沈佳宜而走紅。

8樓:hoho襪

陳妍希 2023年5月31日-,臺灣女演員,2023年自美國南加州大學畢業後返回臺灣,被可米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的柴智屏相中籤下。2023年,因演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的女主角沈佳宜而走紅。

9樓:

樓主 無聊逗你們玩呢 ...

10樓:弓津童

陳妍希她參與的《聽說》滿好看的

11樓:陸小喵

中文名稱:陳妍希 性別血型:女/o型  身高體重:

160cm/44kg  生肖星座:豬/雙子座  個人學歷:南加利福尼亞大學 興趣愛好:

看電影、打撲克牌、唱歌、跳舞、畫畫、寫詞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女主角是?她和誰結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陳妍希(michelle chen,2023年5月31日-),臺灣女演員,2023年自美國南加州大學畢業後返回臺灣,被可米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的柴智屏相中籤下。在偶像劇《換換愛》中是她的首次演出,2023年,因演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的女主角沈佳宜而走紅

她還沒有結婚吧

在現實生活是沒有結婚吧

誰都沒有 男主角連追都沒追到 上大學的時候辦了個搏擊會氣壞了女主角 女主角跟他斷交了

後來他們不知道怎麼了又做回了朋友

斷交之後女主角跟男主角的一個哥們兒在一起過 就是那個胖子 但因為不合適分手了

再後來 女主角跟別人結婚了 而且第一個打**告訴男主角這個喜訊 那幫男生和女主角高中的那個好友一起去參加婚禮 祝福女主角和她的丈夫

後來男主角成為了作家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這本書就是男主角後來寫的

雖然聽起來好像很失望的樣子 但看影片的時候就會覺得沒什麼 依然很美好

年少難免輕狂 而年少輕狂的時光往往都是美好的 這就是這部戲的重點

希望你不要因為這樣的結局而懷有一種失望的心態去看這部戲 這部戲我覺得真的很美好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為何會成為經典

可晨情感說 青春片如果拍好了,都會成為經典,比如 初戀這件小事 比如 那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比如電視劇 最好的我們 無論電影或者電視劇,當拍的讓那些觀影的人有感同身受,或回憶自己的青春時,就會成為經典。當年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我也是看過的,至所以它會成為經典,是因為這部電影裡,會勾起很多人...

要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的讀後感的形式寫陪伴的半命

斗羅偷星萬歲 選擇,顧名思義,就是挑選的意思。在困難面前,我們要選擇進或退 在成功面前,我們要選擇驕或謙 在失敗面前,我們要選擇奮或餒。給老人讓座是我國傳統美德,周五我就經歷了一次品德上的選擇。周五,我放學回家,在文化宮等巴士車。我上了一輛車,找了乙個座位坐了下來。巴士車開始啟動,開向第2站 保險大...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是誰寫的?什麼時候寫的

閒擲葡萄 一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由九把刀編著。二 主人公柯景騰就是九把刀的原名。三 本書創作於2007年1月。四 的主要內容是 柯景騰讀國中時是一個成績暴爛而且又調皮搗蛋的男生,老師將他 託付 給班裡最優秀的女生沈佳儀。只要他不認真學習,沈佳儀就會用鋼筆戳他的衣服。在沈佳儀的監督和鼓勵下,柯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