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風林火山裡面是啥,三國殺加入風林火山包遊戲規則

時間 2021-08-11 18:09:11

1樓:

三國殺中風林火山是遊戲中的武將拓展包,在原有武將的基礎上,開發了/32個新武將,增加了遊戲武將的選擇及娛樂性。其中,具體武將如下:

1、風包:夏侯淵,曹仁,黃忠,魏延,小喬,周泰,張角,於吉。

2、火包:典韋,荀彧,龐統,臥龍諸葛亮,太史慈,龐德,顏良文醜,袁紹。

3、林包:曹丕,徐晃,祝融,孟獲,孫堅,魯肅,董卓,賈詡。

4、山包:張郃,鄧艾,姜維,劉禪,孫策,張昭張紘,蔡文姬,左慈。

另外,遊戲開發商還發布了軍爭包,包含牌分別為:酒5張,火殺5張,雷殺9張,閃9張,桃4張,兵糧寸斷2張,火攻3張,鐵鎖連環6張,無懈可擊3張,**獅子1張,藤甲2張,驊騮1張,古錠刀1張,朱雀羽扇1張。

擴充套件資料

三國殺中身份場中共有4種身份:主公、反賊、忠臣、內奸。主公和忠臣的任務就是剿滅反賊,清除內奸;反賊的任務則是推翻主公。

內奸則要在場上先清除除主公以外的其他人物(包括其他內奸),最後單挑主公。遊戲開始時每個玩家隨機抽取一張身份牌,抽到主公的玩家,要將自己的身份牌明示。其他人的身份牌不能被其他玩家看到。

三國殺標準是8人局,官網長期開設5人局、6人局和8人局,經過長期實踐,5人局和8人局的打法相對穩定。真實面殺時,一局三國殺人數是不定的。三國殺至少2人,至多10人。

但在這之間並不是每一種人數都能很好的玩。2、3、4、7、9、10人時,身份局打法異常混亂,遊戲的平衡性不好,如10人局:雙內奸局,反賊很難勝;5反則反賊方太強。

2樓:5253天飛翔

是的,多幾個好玩的武將,軍爭包就是多了基本牌錦囊牌之類的。標準版25人,風火林山4個擴充套件包,每包各8武將+2神將

3樓:留風月影

4個補充包,裡面有很多個擴充武將,屬於神話系列,其中還有牌的擴充套件軍爭篇,一共大概10+10+10+10+18=58元

4樓:

「風火林山」是三國殺官方推出的武將拓展包。

風包:夏侯淵,曹仁,黃忠,魏延,小喬,周泰,張角,於吉。

火包:典韋,荀彧,龐統,臥龍諸葛亮,太史慈,龐德,顏良文醜,袁紹。

林包:曹丕,徐晃,祝融,孟獲,孫堅,魯肅,董卓,賈詡。

山包:張郃,鄧艾,姜維,劉禪,孫策,張昭張紘,蔡文姬,左慈。

5樓:qq騰

是三國殺在基礎版的基礎上新設計的武將填充包,如果按你這麼說也對。

6樓:某個易

將卡。其餘的將卡包還有一將成名和一將成名2012

7樓:不是俗貓

如果你說的是實體商品,那就是風火林山4個武將擴充包加上軍爭版的三國殺

ol的話就是虛擬武將了

8樓:乖乖冷水

就是後面增加的武將

標準版25人,風火林山4個擴充套件包,每包各8武將+2神將

9樓:輕飄飄的雪

都是擴充套件包,擴充套件武將的

三國殺加入風林火山包遊戲規則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的遊戲規則

拼點:由一位玩家向另一位玩家發起,倆位玩家各自拿出一張手牌扣放在桌子上,同時亮開比牌面點數大小,之後棄置這倆張牌。不能向沒有手牌的玩家拼點。

橫置:受此效果的乙個或多個玩家將自己的武將牌橫向放置在桌面上,在受到屬性傷害並計算時這乙個或多個玩家都會受到相同的傷害。如果之中有一位改變了受到傷害的數值,那麼這位玩家和他之後的玩家受到改變後的傷害數值。

計算傷害後受到此效果的玩家將武將牌豎向放置。

翻面: 受此效果的玩家將自己的武將牌背面朝上放置,跳過其下乙個行動回合。

限定技: 一局遊戲只能使用一次的武將技。

覺醒技:滿足某些條件才能發動的技能,發動後武將的體力值一般會發生變化並獲得一種或更多的其他技能並且失去該覺醒技。

三國殺武將,三國殺最強武將

許褚。司馬懿。夏侯惇。郭嘉。張遼。甄姬。劉備。關羽。張飛。馬超。趙雲。諸葛亮。黃月英。孫權。周瑜。甘寧。呂蒙。黃蓋。陸遜。孫尚香。大喬。呂布。貂蟬。華佗。風 神關羽。夏侯淵。張角。曹仁。黃忠。神呂蒙。小喬。周泰。於吉。魏延。火 神周瑜。典韋。荀彧。龐德。顏良文醜。神諸葛。袁紹。龐統。臥龍。太史慈。林...

三國殺問題,三國殺的問題

您好。在南蠻入侵結算過程中,如果傷害 因為技能影響而陣亡,則視為該南蠻沒有傷害 結算繼續,但沒有獎懲。也就是相聯絡的都不能發動,傷害 陣亡後,反賊獎勵沒有人獲得 不需要摸3張棄掉 對應的從 處獲益的技能不能觸發,如反饋,剛烈,恩怨。在南蠻入侵結算完畢後,自動輪到下乙個角色行動。死了。不獎勵。按規則裡...

三國殺劉禪,三國殺劉禪怎麼玩

先享樂,劉禪的享樂是當一張殺指定你為目標時,就是當陸遜對你剛出殺時,你的技能就已觸發,而且享樂為鎖定技,連營為一般技,當兩個技能同時發生時,鎖定技先於一般技,因此此殺無效,但陸遜照樣可以摸一張牌。把殺的過程分步,則是 先打出殺,然後再指定目標,然後在結算等等。陸遜 聯營 在打出殺後因為失去手牌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