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門是電視劇還是電影啊

時間 2021-08-11 18:04:19

1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老九門》是電視劇。

《老九門》由樑勝權、何澍培、黃俊文聯合執導,南派三叔擔任監製,陳偉霆、張藝興、趙麗穎(特邀)領銜主演的**懸疑劇。該劇改編自南派三叔所著同名**《老九門》。

劇情介紹:鎮守在長沙的九大家族人稱“老九門”,名號之響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其中,九門之首張大佛爺張啟山奉命調查鬼車和神祕礦山之謎,帶著搭檔齊鐵嘴,兩人向出生於考古之家的戲曲名伶二月紅求助,無奈二月紅為了照顧病重的妻子丫頭,早已經洗手不幹。

為了引二月紅再度出山,張啟山和齊鐵嘴北上遠赴新月飯店,為丫頭求藥。之後,張啟山結識了新月飯店的大小姐尹新月,兩人之間漸漸產生了情意。儘管丫頭最終還是不治身亡,但二月紅意外發現礦山之謎和自己的家族前輩之間有著牽扯不清的關係,同時亦隱藏了一個日本方面謀劃的驚天陰謀。

擴充套件資料

《老九門》角色介紹:

1,張啟山

張啟山坐鎮老九門“上三門”之首,任職國民黨長沙分割槽佈防軍官,同時也是盜墓世家傳人,因家中有一座神祕大佛而得到張大佛爺的綽號。家道殷實,勢力龐大,無論威望、能力、城府、力量都能在老九門中數一數二。性格大開大闊、有膽有識。

後傾心於尹新月並與之成親。

2,二月紅

二月紅出身戲曲世家,唱旦角,行二,所以藝名二月紅。身懷絕技,被人尊為二爺、紅爺。二月紅在老九門中人緣最好,他財如山海,廣交天下文豪戲子,耳目眾多。

3,尹新月

尹新月是北平鼎鼎有名“新月飯店”老闆的掌上明珠,心有城府,也不乏活潑可愛。從小在父親的耳濡目染下,心思機敏,精明能幹,最令人喜愛的,不單是那絕頂聰明和傾國之貌,而更在於她那般敢愛敢恨的魄力。

在你看來《老九門》這部電視劇如何呢

愛霆一生 非常好看,陳偉霆和趙麗穎超搭,是一部值得大家欣賞的影片。 愛實力 喜歡佛爺的霸氣,新月的萌美 高開低走,前面非常不錯,後面回憶太多,陳皮和丫頭戲份太多,新月戲份太少啦。當然陳偉霆 趙麗穎 張藝興 張銘恩 八爺演的都很好。總體來說還是可以的 太易雲桌面 老九門我之前沒看,是老了沙海之後,才回...

電視劇《老九門》真爛,到底有沒有看過原作啊

怎麼說呢,有些角色演繹的太誇張了演員演技不夠,明顯看得出有幾位演技不錯的演員在強撐劇,臺詞 唉,樓主懂的。特別是最後一集打仗的情景怎麼像看到情深深雨濛濛的感覺?還是書好看些。有些讓人看的尷尬到不行的情節開啟彈幕全是誰誰誰好帥,誰誰誰好美,呃 如何評價電視連續劇 老九門 麻辣娛妹 盜墓筆記 這部電視劇...

電視劇集片酬誰最高,電視劇集片酬高還是電影片酬高

玉公尺 從去年開始,就有不少業內人士抱怨稱電視演員片酬暴漲,帶動電視劇集整體成本的 日前有訊息稱,姚晨以40萬單集的 簽約 花木蘭 孫紅雷也以單集接近60萬的 簽下某電視劇集男主角 由此創下了電視劇集片酬的新高。本期行業報道將關注中國電視劇集演員片酬暴漲的現狀,並分析造成這個現象的原因。電視劇集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