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歲的天空所有歌曲名字叫什麼,《十八歲的天空》裡面所有插曲

時間 2021-08-11 17:55:52

1樓:花楹說生活

電視劇集《十八歲的天空》裡面的歌曲有:《紅色石頭》、《向日葵的花季》、《在愛的路上走啊走》、《做自己》、《頑皮小孩》。

1、《紅色石頭》

《紅色石頭》是由郭美珒作詞,李智楠作曲和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歌曲是《十八歲的天空》主題曲。

2、《向日葵的花季》

《向日葵的花季》是由馬兆駿作詞和作曲,保劍鋒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歌曲是《十八歲的天空》片尾曲。

3、《在愛的路上走啊走》

《在愛的路上走啊走》是由馬兆駿作詞、作曲,學生組合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歌曲是《十八歲的天空》插曲。

4、《做自己》

《做自己》是由馬兆駿作詞、作曲,劉嘉悅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歌曲是《十八歲的天空》插曲。

5、《頑皮小孩》

《頑皮小孩》是由馬兆駿作詞、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歌曲是《十八歲的天空》插曲。

2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紅色石頭

歌手:李智楠 **:十八歲的天空

歌曲:頑皮的小孩

歌手:馬兆駿

歌曲:做自己

歌手:劉嘉悅 **:十八歲的天空原聲帶

歌曲:在愛的路上走呀走

歌手:李智楠 **:十八歲的天空

歌曲:向日葵的花季

歌手:保劍峰 **:十八歲的天空

作詞 作曲:馬兆駿

3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石頭 向日葵的花季

頑皮的小孩

《十八歲的天空》裡面所有插曲

4樓:花楹說生活

1、《紅色石頭》

是由郭美珒作詞,李智楠作曲和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歌曲是《十八歲的天空》主題曲。

2、《向日葵的花季》

是由馬兆駿作詞和作曲,保劍鋒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歌曲是《十八歲的天空》片尾曲。

3、《頑皮小孩》

是由馬兆駿作詞、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歌曲是《十八歲的天空》插曲。

4、《在愛的路上走啊走》

是由馬兆駿作詞作曲,學生組合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歌曲是《十八歲的天空》插曲。

5樓:felix安

插曲一歌曲名:《在愛的路上走啊走》

歌手:學生組合

**:十八歲的天空電視原聲帶

插曲二歌曲名:《頑皮的小孩》

歌手:馬兆駿

**:十八歲的天空電視原聲帶

片尾曲歌曲名:《向日葵的花季》

歌手:保劍鋒

**:十八歲的天空電視原聲帶

片頭曲歌曲名:《紅色石頭》

歌手:李智楠

**:十八歲的天空電視原聲帶

6樓:我是乙個誰識

藍菲琳畢業時候的歌曲

最傷感的歌曲名字叫什麼,十八歲的天空所有歌曲名字叫什麼?

我們所能接受的歌要看歌曲內容是否貼進我們內心的。這裡總是能找到自己的影子和內心感受。這些是我最愛的一些歌曲也許不新但是總有你沒聽過的吧。試過才知道。不想你錯過也許適合自己的。最恨別人複製。但願也不要有人複製我的。女歌手悲劇 路綺詩 賠償鐘汶 戒痕 辛曉琪 單飛 胡靈 放手 何思渝 眼淚知道 溫嵐 怎...

這個歌曲名字叫什麼,這歌曲叫什麼名字?

在qq 裡可以聽,應該是自己傳上去的 勞資兲仰 這個歌曲名字叫什麼 張學友,原來只要共你活一天 我相信和你的相識不會是偶遇就像上天施與造就兩心想遇 我說你是我公主 時光每處每夜每清早我也記住 望夜星的相遇 望日出多歡愉 送上我永遠的關注 原來只要共你活一天 凡塵裡一切可以別掛念 原來海角天際亦會變 ...

深愛我的那個人歌曲名字叫什麼

高貴中的卑微 您好!這首歌是 老男孩 11度青春電影歌曲 歌詞 那是我日夜思念深深愛著的人啊 到底我該如何表達 她會接受我嗎 也許永遠都不會跟她說出那句話 註定我要浪跡天涯 怎麼能有牽掛 夢想總是遙不可及 是不是應該放棄 花開花落又是一季 春天啊你在 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 一去不回來不及道別 只剩下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