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全家人一起春節旅遊的四川景區有哪些

時間 2021-08-11 17:43:37

1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川南四海,可以看雲海泡溫泉,逛大佛,賞竹上雪海,還有冬暖夏涼的溶洞。

春節旅遊適合一家人都去的有哪些?

2樓:河傳楊穎

1、成都錦裡

錦裡古街可以說是濃縮了成都的精華。茶樓、戲臺、皮影戲、四川特色小吃、工藝品、小酒館等都可以在錦裡古街看到,這些都充分展現了四川的風俗文化。

2、哈爾濱**大街、聖索菲亞教堂、冰雪大世界**大街是一條充滿著歐洲風情的步行街,也被稱作“亞洲第一街”。

春節的**大街也同樣是熱鬧非凡。吃上一根哈爾濱特色冷飲馬迭爾冰棍,走在**大街麵包磚鋪成的路上,看著人們洋溢著喜氣的臉龐,春節的喜悅、熱鬧,都充分的展現在了這條步行街上。

距離**大街不遠,還有哈爾濱的地標級建築聖索菲亞大教堂,也是非常值得一看的。白天和夜晚的聖索菲亞教堂還不太一樣,白天的它寧靜而端莊,夜晚的聖索菲亞更是增添了一層神祕的色彩。

2023年春節旅遊有哪些地方最適合一家人去?

3樓:叢炔霖行鞠亢

一 家 人旅遊的話, 推 薦去橫店玩,2017橫店春節大廟會的皇宮大廟會,位於按北京紫禁城1:1比例版建造的明清宮苑權景區內,春節期間,皇 家 氣派的宮燈紅綢,威嚴龍旗,一派喜慶,在午門廣場一場集美食、娛樂、影視、人物秀於一身的皇宮大廟會在春節十五天熱鬧開鑼,舞中幡等民間傳統技藝表演再現熱鬧場景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去周邊遊,平常沒時間跑太遠,在途家和驢友交流以後,發現就算不走遠也能找到好玩的地方。

求推薦幾個適合一家三口過年旅遊的地方

5樓:繁華有一夢

《張家界旅遊》拖家帶口也能玩張家界的三大理由!

旅行已經成為了人們生活的必備品,似乎一年不去一兩個地方,混身不自在。每逢過年、寒暑假等等節假日,家長們為盡孝心通常會帶老人出遊,也會帶著孩子出去增長見識,開闊視野,所以家庭出遊已經成為現如今世界上都很推崇的一種旅遊形式。

對於老人和孩子而言張家界真是再適合不過的地方了,張家界玻璃橋的開放更是饞壞了多少人,至於為什麼要帶著老人和小孩遊玩張家界呢?

理由一、迴歸大自然,有益身心健康

張家界的大部分景點都是以山水為主,在這裡會呼吸到最純粹的空氣,也會見到大自然最原始的模樣,未經任何雕琢,這就是大自然賜給我們最好的禮物。年輕人可以在此釋放工作生活上的各種壓力;而老人們也可以在山間縱情高歌,渾身都充滿了年輕時的激情動力,至少可以年輕十歲;小孩來到大森林,會對周圍的一切,各種神話傳奇充滿好奇,可以讓孩子見到上百種稀有植物,見到好多可愛的獼猴,還可以在小溪水旁嬉戲打鬧。所謂“讀萬卷書,行萬里路”,選擇張家界一定會讓小孩受益匪淺。

理由二、遊山水≠耗盡體力,花樣玩轉張家界

可能在大多數人的認知裡,去看風景山水的景點就是需要爬山涉水,消耗很大的體力。這就會讓大家進一步的認為自己或者年邁的老人,還有小孩子都不適合遊玩,其實這是一個思維的誤區。在張家界旅遊,每個景點都只存在山腳下和山頂上,體力好的人可以選擇在看完山下景點之後自己登上山頂,但是對於體力相當不足的人們而言,尤其是老人和孩子,都可以選擇乘坐景點與景點之間的特殊觀光交通工具,比如索道、天梯、小火車、纜車等等,當然,景區內還可以嘗試一下被轎伕抬著走的感覺,可拉風了~除此之外,如果實在因為體力不支想要停在一個景點也沒有關係,老人或者小孩可以選擇在一個安全舒適的景點稍作停留,家長們可以遊覽完下一個景點之後與之會合,這樣大家都可以玩的舒適又開心。

理由三、絕對安全,絕對放心

6樓:這臺冰箱有點冷

一是一價全包,對於多人一起前來的遊客來說,是省時省力省心的一個選擇,這種情況下,他們不用費心思的規劃適合每個人去的景點而錯過了部分人想去的地方,因此達到大部分人包括一家三口都能滿足的放鬆度假效果。二是度假村會給每位入住的遊客發放手環,以此區分其他村外遊客,甚至有保安巡邏保障村內秩序,就安全度而言三亞度假村是個非常適合旅遊的地方。

7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東北雪鄉,桂林龍脊陽朔,廈門鼓浪嶼南靖,昆明滇池西山,望採納

8樓:每一天_為明天

不知道你是南方的還是北方的。如果希望避開嚴寒和酷暑,那就找那種冬暖夏涼的地方。如果沒這方面的要求,那就去西安吧!

一個很有文化底蘊的城市。過年時候的氛圍很好,很有年味兒。而且建議自由行,玩兒的比較好。

9樓:悲風過繁華

成都周邊都是好玩的地方,海螺溝、峨眉山、樂山,都江堰青城山太多了,走遠些可以南下去氣候溫暖的西昌(瀘山邛海)、瀘沽湖,或者直接到雲南昆明,遊覽滇池、石林及周邊的九鄉喀斯特溶洞、撫仙湖、元陽哀牢山哈尼族梯田等等,花費都不多。

10樓:滯鋼鐵撂

這是最近別人在香港購買的物品,送給我的,具體不知道怎麼使用?做什麼用的?求大神幫忙解答!

0 回答 9 秒鐘前

求推薦幾個適合

成都周邊有什麼適合一家人春節期間遊玩的?自己是成都人,但是離開幾十年了,想帶老婆孩子回家玩玩。

11樓:5網圓

距春節還早呢。‘成都周邊’的範圍是多大?

半徑50公里:都江堰、青城山、國色天香、街子古鎮、洛帶古鎮、三星堆、新都寶光寺.....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成都春節期間的話**量太大 玩著體驗不會多好, 玩的話 可以上洛帶那邊長城阿爬上去還可以上香一家人 多好 完事下來就逛古鎮..

13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家人嘛、、、、、、

春節想全家人一起出去自駕遊,去**好玩?

14樓:全球簽證中心

國內的話去南方 像 海南 雲南 ,出境的話還是去臺灣好些。

春節期間,你知道哪些適合全家人去的旅遊景點

快樂小答 春節期間,我知道適合全家人去的旅遊景點就是六盤水的動物園,孩子們都喜歡動物,我覺得他們去那裡會玩得很開心。 可以去北京玩,到天安門 故宮去走一走轉一轉。人也不會太多,因為大多數人都回家了。 感情幸福你我他 我比較推薦海南,還可以去海邊沙灘上玩耍,景色美麗。夕陽下,還可以照一張全家福,我覺得...

全家人一起出國玩,包車旅遊好還是跟團旅遊好

fit旅行家 如果人數足夠多,四五個人的話,那還是可以包車旅行的。跟團旅遊的好處是不用操心的太多,什麼都有人幫你預定好的。你只需要聽從領隊導遊的安排,跟著隊伍走就好了。而包車旅行的話,也就是你們一家人而已,吃住行的話自己要做好攻略。在遊玩專案,景點,城市上面所花費的時間這些都是要考慮的。 桂林休閒遊...

馬年春節的時候想和家人一起去德國旅遊,準備待6天,出國旅遊保

abc保險網 您好!德國屬於申根國家,而且德國旅遊途中各種意外風險無法 所以春節和家人去德國旅遊出發前必須購買符合申根簽證要求的境外險,否則將無法順利通過簽證。春節和家人去德國旅遊如何購買境外險?需要買申根簽證保險嗎 需要,因為德國為申根國家,投保前您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德國為申根國家,境外險的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