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藍自曝妻子結婚後患什麼病,王祖藍發文稱妻子李亞男黑自己什麼情況?

時間 2021-08-11 17:38:41

1樓:答疑解惑

王祖藍因《奔跑吧兄弟》走紅兩岸三地,2023年和選美冠軍出身的李亞男結婚,身高相差10公分的「高矮戀」轟動演藝圈。小兩口常在網路曬恩愛,結婚2年來頻頻被催生,他受訪時預告明年要為了生子計畫全面停工,令人大感意外,說到一半突然收起笑容,首度坦承愛妻罹患憂鬱症,「她一定要我陪在身邊的!」

據香港**報道,王祖藍透露婚後接拍陸劇《哪吒與楊戩》,到橫店片場3個月,當時李亞男在無人陪伴下住院,接著發現愛妻有憂鬱的症狀,至今對此事還是非常內疚。他談起妻子病情:「她乙個人可以自己突然在家哭出來,父母不在身邊,嫁了老公又不在身邊」,後來自己就沒有再接過電視劇集和電影,「她只想要我,我不在她就空虛,所有人都在她也很空虛啊!

」王祖藍和李亞男於2023年相識,當時見到女方拎著名牌包,裡面裝了一本聖經,「最有趣的是,她的包是a貨,哈哈不好意思!」他當時主持兒童節目,還常在熒幕前扮**,對方是選美冠軍,兩人雖然互有好感,要交往談何容易,「她父母都是藝術大學畢業,嫁給名門望族都可以,(岳父母)見到我還驚訝怎麼會跟不男不女的人在一起啊?」

小兩口直到2023年才正式交往,王祖藍笑說不懂李亞男怎麼會選自己,「做為乙個**徒,我覺得應該是給她下了降頭了。」談起老婆為愛也不回去加拿大,「她真的可以嫁更好的,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我沒有像現在……這麼富有」,言談中盡是對老婆的疼惜。

郎才女貌,夫妻和睦,希望兩個人早生貴子。

2樓:吉涵易

不是,只是在新一期跑男3裡的主題是雙人情侶搭檔,只是錄節目而已。馬蘇還沒結婚,王祖藍的老婆是李亞男。

王祖藍發文稱妻子李亞男黑自己什麼情況?

王祖藍和王祖賢是什麼關係,王祖藍和王祖賢名字差不多,他們是什麼關係?

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王祖藍和王祖賢沒有關係。王祖藍,1980年1月9日出生在香港,演員 歌手 主持人 香港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會員 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協委員。2003年,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以一級榮譽藝術學士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獲優秀學生獎,傑出演員獎多項獎學金。王祖賢 joey wong...

王祖藍跟王祖賢是什麼關係,王祖藍和王祖賢是什麼關係

常老師 沒有任何關係,只不過是名字像而已。王祖藍,1980年1月9日出生於香港,演員 歌手 主持人 香港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會員,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王祖賢 joey wong 1967年1月31日生於台灣省台北市,中國影視女演員 歌手。1984年,首次主演電影 今年的湖畔會很冷 其後簽約邵氏電影公司...

王祖藍的女朋友是誰,王祖藍女朋友叫什麼名字?

他的女朋友是李亞男身高174cm,比王祖藍高13cm 李亞男,李亞男,女,加拿大華裔,籍貫上海,2004年參選溫哥華華裔小姐競選奪魁,隨後參選2005年國際華裔小姐競選奪冠,現為香港無線電視經理人合約藝員 有女朋友了。叫李亞男,挺漂亮的。不過王祖藍曾經說,要攢夠錢在結婚。賈玲和王祖藍只是在節目上開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