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手勢是什麼意思,看張藝興跟粉絲這麼揮

時間 2021-08-11 16:39:21

1樓:會飛的狐狸啊啊

這個“l”的手勢呢,是咱們行星飯特別是興迷和他的約定哦。代表著“love lay”。就連上了節目的汪蘇瀧也發微博表示給藝興比個“lay”呢。

希望能夠解決你的疑問。

2樓:抄初夏侯

這個是lay的l,只不過手沒有完全打直。

3樓:祈濃

現在很多年輕人在工作的時候,都會在個人的工作經驗上進行美化。甚至對於個人的工作能力以及工作職位等,也是有一定的調整。這也是很正常的,畢竟找工作就是體現出自己的優勢。

如果沒有給面試官留下一個好的印象,那麼面試就有可能沒辦法通過了!

小企業沒有背調的習慣,所以呢一般情況下,只要個人在面試的時候表現還可以。那麼面試成功也不會太難。不過呢,如果是大企業的話,就沒有那麼簡單了!

甚至背調不通過,即使面試過了也有可能沒辦法入職。最近職場論壇上就有這麼一個熱門的帖子:員工通過阿里面試,背調不通過被hr拉黑,網友:

此生與阿里無緣!這是怎麼回事呢?

根據這個網友的話我們也知道了,原來這個網友在之前就去阿里面試了,雖然經過了4次面試。但最後還是通過了。不過在背調的階段,卻出現了一些問題,hr直接發來資訊表示自己的背調沒有完成,以前的入職訊息現在已經失效了,還讓他聯絡當初那個面試官。

沒想到在之後幾天他就被hr拉黑了,就是背調沒有通過。而他也想到自己有一段工作2個月的時間沒有寫出來,或許就是因為這個原因了!

這個帖子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熱議。有一些人就直接吐槽表示背調一般情況下只會看最近2家公司。這種故意寫錯的行為想法是不行的。

所以不通過也很正常,畢竟大企業hr的背調渠道也非常好。也有一些人直接讓他找別的工作了。畢竟背調被拉黑,你此生與阿里無緣了。

其實呢,這個網友的個人能力還算不錯的吧。畢竟能夠通過阿里的4次面試,還接近入職。但在工作經歷上故意寫錯。

那就有些不太真實了,一般大企業也不會允許員工有這樣的舉動吧。對此你有怎樣的看法

4樓:

藝興的英文名lay的首字母

5樓:小綿洋

l=love lay是興與興迷之間的約定(橫著的l是茶蛋與愛麗之間的約定)

6樓:索隆西亞

這是張藝興和興迷的一個手勢約定

7樓:l最亮的興

用右比l 他的意義是love lay

8樓:墨殤祈願

love-lay的意思,張藝興的是豎著比的,exo的是橫著比的,千萬不能搞錯,否則會被噴的

9樓:只愛

exo-l的手勢是橫過來的,是手背朝外

x-baxk的手勢是手心朝外

10樓:dcz西北狼

張藝興解釋蠟像手勢含義,自己是劉偉強粉絲,新年被長輩催婚

松鼠娛2019-02-28優質創作者

近幾年極少出現在香港**鏡頭下的張藝興,近日出現在蠟像館為自己的新蠟像的開幕會現場,身穿一身白西裝的他站在自己蠟像身邊,讓人很難分辨出真假。而這次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為他打造出的這尊蠟像,身穿一身粉絲西裝,手插口袋的造型十分吸睛。

但大家卻對於這個蠟像擺出的手勢十分好奇,在現場張藝興也解釋了蠟像手勢的含義。大家都知道,他對於自己粉絲一直十分寵溺,這次的手勢也是按照粉絲的想法構思的,l型的手勢剛好就是love lay的首字母,讓現場記者感到新奇又有趣。

而最近他也有不少作品都深受好評,演技也成為這一代小鮮肉中的中流砥柱,除了哥哥黃渤的挖掘,更多還是他自身對於演戲十分熱愛。最近播出的“**瞳”中,他沉穩的演技和一些讓人驚喜的小細節也收穫了一大波觀眾,大家對於他近幾年的蛻變也十分驚訝。

對於現在已成為演員的他,自然會被問到有沒有想過往香港電影發展,對於這個問題他十分耿直地表示自己是劉偉強粉絲,也十分期待能夠有機會和自己的偶像合作。大家都知道這位導演最經典的作品便是“無間道”系列了,看來我們的小綿羊內心也有狂野的一面。

除了工作上的問題,張藝興在接受採訪時難免會問到一些情感問題,儘管二十七歲這個年紀在娛樂圈算得上十分年輕,但在家裡長輩心裡早就到了該談婚論嫁的年紀。但是從出道以來,一心放在**和事業上的他,根本無暇顧及上自己的感情,甚至完全沒傳出過什麼緋聞。

距離剛剛結束的春節假期不久,張藝興也講出自己,在新年也多次被家中長輩催婚的事情。但即使一直被催婚,他依然覺得感情這種事情強求不來,一切還是看緣分吧。張藝興這種一切隨緣的態度不僅在感情方面,在事業方面也一向如此,剛剛回國發展的他其實並不認識太多圈內人,但他卻從來沒有展露出太過於急功近利的野心。

不管是拍電影還是電視劇,他都沒有急著去擔任主角,享受聚光燈下的光環,反而通過一個個小角色的演繹將自己的演技磨鍊出來。即使面對突如其來的全網黑,他依舊將自己隨緣的態度發揮的淋漓盡致,不去做太多解釋,不去太過於爭辯,自己默默一步一步地證明給大家看。

張藝興的粉絲團叫什麼名字

11樓:冰冰

興迷興迷,張藝bai興的粉絲。是張du藝zhi興粉絲的稱呼dao

。興,取自“張藝興”的“興”,專迷,即fans的意思。2023年時屬,張藝興本人認證過的對粉絲的稱呼。

興迷的代表色:紫色

代表色的含義

在中國傳統裡,紫色是尊貴的顏色。它代表著優雅,高貴,魅力,神祕,是讓人不忍忘記的顏色。喜歡紫色的人通常具備藝術家的特質,追求完美而又對自己極為苛刻,機智中帶有感性,觀察力特別敏銳,雖然自認平凡,但相當有個性。

並且他們總是考慮別人比考慮自己為先,內心非常堅強,但是外表卻很平和沉靜。張藝興總是在不斷努力,使自己變得更好,因此紫色是最適合張藝興的應援色。

代表色的由來

在一次訪談中,張藝興說過喜歡紫色,於是興迷把紫色作為張藝興的應援色。

擴充套件資料

興迷代表的手勢

興迷代表的手勢:“l”的手勢

約定“l”的由來

12年7月4日,興迷們在黃花機場送機,其中一位興迷向張藝興比了“l”的手勢,張藝興瞭解意思後就和興迷們約定了這個“l”手勢。

“l“手勢的含義

”l“代表著lovelay的意思。

12樓:愛笑的花開彼岸

以前的話他們都叫自己興迷或者是興寶貝,但是現在張藝興給他的粉絲命名為中文版:興迷,英文版:x’back(xing baby alliance crown king的縮寫),這算是官方的叫法了。

13樓:貿然傾城舞

叫興迷,最近張藝興給我們興迷命名為x'back.,其意為 xing baby alliance crown king=興的寶貝 結盟起來 加冕為王。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 興迷

英文名 xback=xing back alliance crown king

張藝興擺l手勢是什麼意思

15樓:_毒蘋果lay控

來自 love lay 兩個單詞最前面的字母 是張藝興和興迷的一個手勢約定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名字是lay l他自己說代表他名字 其實也是love 也是love lay~

17樓:黛兮雅

love lay 興迷與張藝興的手勢

請問這個手勢什麼意思,請問這個手勢是什麼意思

lv呂小布 要錢的那個手勢吧,就是食指和拇指對搓 戴雁卉 要錢 或者就是打響指 請問這個手勢是什麼意思 10 向無名者致敬 這一手勢被用來驅逐壞運氣或是 的眼睛。自1960年代以後,這一手勢也被用來代表魔鬼撒但和撒但主義,並在重金屬 中表示多種含義,這一手勢也被叫作 魔鬼之角 艾微兒搖滾手勢 山羊之...

南韓的這個手勢是什麼意思

i love you 的意思。南韓人都很喜歡這個姿勢的 用韓語就是 sa lang hei o 擺成心的形狀,當然是 愛 的意思啊 愛啦 當然是 愛 的意思咯 對,是i love you的意思,歌迷經常用這個動作表現對偶像的愛哦!就是用手組成愛心的形狀,表示我愛你的意思 的 錯了哦 應該是愛你的意思...

親們能告訴我鹿晗這個手勢是什麼意思嗎

晴菽若婉 新 手勢,logo在這兩個手勢之間有個h,代表lh 夏惋夕 鹿晗的新 啊!你看他微博,頭像都是這個 施小小晗 lh7 他 的logo 不知道,但正著的l意思是exo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