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本來想和我出來的,突然有事,我說好了,等你有空了,告訴我一聲再聚。這樣說好嗎

時間 2021-08-11 16:38:03

1樓:檸檬不精娛樂所

可以的,要是她沒說你再說個

時間問她有沒空~

2樓:

這樣說不行!你應該這麼問她啥事,有需要我幫忙不,對方應該會說不需要!你就接著說哦!

那好的那,沒關係!**事要緊!來日方長我們有的是時間!

過一倆天在打**問事辦完沒有如果完了就約

我和女生聊天後來她有事了,我說等你有空再聊後來快到十點的時候她的朋友圈發了個無聊是什麼意思呢

3樓:星戰卡牌

是要等你主動和他說話呢。加油。請採納

4樓:愛喝牛奶的芝麻

意思是不想和你聊,期待另外一位帥哥

5樓:球球很暴躁

意思是,你現在可以找她聊天了

6樓:雨思光宜

她即使無聊都不願意和你聊,,你說什麼意思?

7樓:熊4猛

她可能對你沒興趣,卻礙於你的面子不好意識和你講明。

和一女孩相親,見面時聊的挺好,我說有空再出來吃飯她也同意了,然而我再次約她她卻說有事,這是沒戲了嗎

8樓:不靠譜的劉大壯

你可以問她什麼時候有空,再出來就是了

9樓:小寶啃玉公尺

你喜不喜歡人家啊,這才約一次不行就放棄了?過兩天再試一次嘛,而且具體一點,某某電影出來了咱們去看好不好

約女生出去聚聚,之前說好了的,然後她說她晚上沒有空,我說那天有時間,她說再說,然後沒回了?

10樓:佳瑾之夫

這樣有兩種情況

第一就說他確實沒有時間,之前雖然跟你說好了,但是他現在沒時間,所以說直接跟你說了,沒有時間

第二種情況就是她不想和你約會,之前答應是為了搪塞你,現在真正到你約她的時候,她拒絕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孩可能另有朋友了,不愛就別強留。

有個女孩說,如果你有空的話可以找我聊天!我該怎樣去理解這句話?

12樓:思緒紛飛

既然她這樣說

你如果願意的話

那就可以和她聊天

這樣很正常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願意和你聊天,至少覺得和你聊天挺投緣。

當然,如果你喜歡她,應該說會很容易她就答應做你女朋友的,這要看你對她的印象。

14樓:張華冶

你想多了,很正常的話

15樓:墨錦傾城染布衣

有好感,可以交往看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單純想認識一下,交朋友吧

好幾天沒有聯絡還沒確定關係的女孩子,她會怎麼想,我應該道歉嗎,平時我們最多3天聯絡一次

17樓:哥在颱風中凌亂

一般的人對感情總是抱有忐忑的不安

因為不確定所以有一些恐懼

18樓:孤單的呼吸

喜歡她就聯絡她啊,也許她也在等你訊息,就算不喜歡這樣莫名其妙的不聯絡了也不好啊

19樓:颯颯

我和你一樣,有時追女孩不需要天天找她,天天找她會煩,你要欲擒故縱,不怎麼找她,他就會感到你的好~

20樓:珊瑚影子

不喜歡她就再也不要聯絡她。喜歡她趕緊去追。

21樓:驚濤剡

你沒做錯事就沒必要道歉,這麼久不聯絡,看來你也不是那麼喜歡她,放棄吧

22樓:**歐品範家居

到什麼謙啊,又不是範了什麼大錯,真喜歡她的話就多聯絡

我喜歡的乙個女孩,但是不知道喜不喜歡我,現在有乙個男孩追她,她拒絕了然後晚上她回家就和我說好煩啊 220

23樓:龍拳舞秀郎君

學生時代的男女友情是很曖昧的,尤其是某些知心朋友,說喜歡又談不上,但就是喜歡跟他/她相處,實際上這已經是一種友情的高階階段,有點跨越到愛情了但又沒達到這個程度的狀態,屬於最初級的戀愛,如果雙方有表白,或許成功率很大,不過她現在才拒絕過乙個男的,不建議現在表白,過段時間吧,另外,表白一定要給對方時間考慮,千萬不要當場要答覆,否則拒絕的可能就非常大了,什麼事情都要有心理準備才能水到渠成。

24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你們兩個還在念書階段,所以不用著急忙著戀愛,更不需要相互表白。因為即使你們談戀愛了,

以後也不會走到一起。你們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學習,如果能夠相互幫助,相互加油,那是更好的了。如果你們兩個一起考上,一起走入社會,那是老天爺在幫助你們。

哦,對了,不要想太多了,好好學習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種情況,說明女孩子把你當成了最好的朋友,要麼是想試探你的反應。所以不管哪一種,如果你喜歡她就要告訴她,如果不喜歡就拒絕。

既然你喜歡,那就表白,總比沒有勇氣告訴她強,說不定人家也喜歡你,也和你一樣難以啟齒,怕你不喜歡她,怕日後兩人尷尬。所以喜歡就要大膽說出來,好好努力,忘採納謝謝!

26樓:sophia遼寧

如果你們是中學生,還未成年,建議不要過早談戀愛。

如果你們已成年,且是大學階段,那就沒問題啦。

我想女孩能跟你敞開心扉聊這些,她應該對您很信任啦。

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她把你當哥們兒,覺得你可以傾述聊天,沒有障礙,沒有距離。

另外一種可能是她喜歡你,如果是這種情況,您表白就沒有問題啦。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初中生嗎?其實女孩子在那個時候也是很敏感的,既希望有男孩喜歡,又怕耽誤自己學習,被周圍人指責。即使喜歡也只是藏在心底的小心思。

畢竟學習才是你們最重要的事情,也是通往成功最直接的途徑。好好維持好你們的關係,最好的結局就是你們一起考進大學,在大學裡開始你們的戀情。祝福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女孩,不能確定她是否喜歡你,可是在別人在追孩時,女孩回來跟你說好煩,這是一種暗示,也許是女孩喜歡你,又不好意思說出來,如果你真心喜歡就大膽去表明自己想法,不管結果怎麼,都不會讓自己一輩後悔。

29樓:皮皮蝦啊

肯定喜歡你,等你關心,表白,你呢魚木腦袋,這麼明顯都不知道,他是喜歡你才願意和你說,你呢不表白等何時啊,等人家女孩子肯定喜歡你,等你關心,表白,你呢魚木腦袋,這麼明顯都不知道,他是喜歡你才願意和你說,你呢不表白等何時啊,等人家女孩子追你嗎你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明白對方是否也喜歡你的情況下,建議您不要直接表白,因為表白了就給了對方拒絕你的機會,以後再表白就很困難了,很多表白之後連朋友都做不成,喜歡她就直接約她出去玩,送點小禮物如果她都不拒絕,確認她也喜歡你之後再進一步評估是表白。謝謝,希望採納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還看不出來嗎?你喜歡她她也是喜歡你的,另乙個男孩向她表白,都被她拒絕,回頭就告訴你說煩死啦之類的話,你該抓緊時間了,別錯過了 加油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信我話你還是離她遠點,沒有好處。你們都很小沒有真正的定性,這個女孩你以後會駕馭不了的。還耽誤了該學習充實自己的大好時光,千萬不要做以後後悔,又耽誤前途的事。

3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開心起來,一定要學會感恩,學會知足,學會積極陽光的去面對生活。去發現生活的美好,去接受生活的陰暗。並以乙個知足的心去面對生活中得到的一切。也只有這樣才會真正的開心起來。

為什麼乙個懂得感恩的人才會開心呢?因為生活中給與我們的可能不多,當你懷著感恩的心領受的時候。你就會覺得,給我們的都是恩典。

不要覺得什麼都是你應得的。乙個人得到自己應得的東西是不會開心的。只有得到哪些本不應該得到的,卻得到了的東西你才會發自內心的開心。

一定要記住一件事。那就是我們是赤身漏體來到這個世界上的。兩手空空的。

我們本是一無所有的。但是到了現在,去看看你自己擁有了什麼。去為這些感恩。

去為你呼吸的每一口空氣感恩。因為這不是你的東西,卻給你白白的使用。所以生活中有太多值得我們感恩的事情了。

只是你沒有發現而已。

當你懷著乙個感恩的心去面對生活。那你一定是乙個知足的人。知足常樂我們都懂。

但是想要做到知足卻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的了。知足並不是讓我們不上進。努力是必須的。

然而得到的多了與少了我們都應該以知足的心去面對。因為不知足我們也是得到這些,反而不快樂。為什麼不知足的去面對我們的得到的呢。

並且去積極的生活吧,可能會有打擊與傷害。但是積極陽光的勇往直前。可能前邊不美好,但是你得心態覺得你面對人生的態度。當困難來臨,你以積極地心去面對,仍然是開心的。

34樓:趙匹清

你喜歡乙個女孩,不管她熹歡不喜歡你,你都應該大膽的去追求她,只要她還沒有結婚,你都有追求她的權利。

35樓:伍少

這就表明了女孩還對你依然有一定的好感的,起碼你在她心目中還算是乙個比較實在的男孩子,竟然女孩子都那麼和你說了,希望你再接再厲,祝你早日終成眷屬。

36樓:民峰話石

喜歡就說出來,不要到以後再後悔當初沒表白,成不成都努力過。不遺憾!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她,就大膽的告訴她,去表白,她說不定真的在等你的回應,別錯過了,好好珍惜

38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當你是好朋友,閨蜜吧,不想失去你,所以只想跟你做朋友!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喜歡就說出來否則你會後悔的,她能跟你說也可能她看你對這是是什麼態度,看你惦記她或心裡有沒有她,你如果喜歡就直接說吧沒事

40樓:常開眉

趕緊表白吧,別讓女孩主動。大膽點,拒絕你又能怎樣。最起碼不用整天琢磨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只想和你做朋友,就能和你一塊回家了。你喜歡她,她不喜歡,以後和你難免彆扭。你考慮一下,是做朋友,還是陌生人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以輕鬆試探的口吻試探試探,我覺得她是喜歡你的。

43樓:噶咯

我建議你千萬千萬不要表白

喜歡的女孩子突然挑男孩子的不是,女孩子喜歡男孩子的幾個特徵

既然她說過跟你做朋友可能就已經考慮好要跟你分手了,至於你失眠和再決定找他的做法其實就是一時間還無法接受,想面對 他找一希望,就算沒有希望了你還是想你們之間的了解,可是過程中她說的呢些話確實有錯,兩個人就應該談論兩個人的問題沒有必要吧家裡牽扯進來,看來她真的對你家不滿,對你自身的素質不滿,這樣的女孩你...

為什麼本來溫婉嬌弱的女孩子談戀愛後性格大變

在埃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本來溫婉嬌弱的女孩子,談戀愛後對自己的男朋友性格大變,要求比較嚴格,這是很正常的,因為一個女孩子都比較注重自己的形象,所以對別人都是溫婉嬌弱,而在談戀愛後,與自己的男朋友是比較親近的,所以當做了自己家的人,就不會那樣,注重自己的形象,會表現出自己本來的性格,脾氣,對自己的男...

自己喜歡的女孩子突然對自己冷淡了

我覺得這很正常吧,因為乙個女孩子的心理是琢磨不定的,他們有可能對你一下很熱心,有可能一下子就很冷淡,可能就是因為他們自己的一些不開心走造成的 可以從側面了解一下女孩子突然冷淡的原因,如果有誤會盡快解開,就可以重歸於好 唔我覺得吧,說的不太好聽一點,他可能對你不感興趣了,而且可能覺得你太粘人,所以不想...